我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一直對她念念不忘,但是他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痛恨自己的念念不忘

還不如真的敞開心扉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在過了一段時間以後你只是會偶爾想起她的名字那麼證明你已經讓她淡出了你的生活了.

2樓:杯入道

只是時間不夠長的問題,

久些一切都會好.

你會忘了她的好,

說過的話,有過歡笑,有過的種種.

然後你會過你的人生,有你的幸福.

只是時間的問題.

沒什麼放不開的,

沒有一個人沒有了另一人就無法生活下去.

3樓:

你一直想她幹嘛呢?才半年內就找了新男朋友.說明她對跟你這段感情並不看重呢.想開點吧朋友.更好的還在後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

但我只有在這裡默默的想她

想她以前的好

想她為我流過的淚

但真的是沒什麼用了

已經錯過了

只能折磨自己

希望她幸福吧!!

5樓:

一段感情無法覆蓋另一段感情,但是一段感情可以減輕另一段感情在你心中的分量,看得出你是個痴心男,所以,去找尋另一分感情可能是比較好的方法。也許時間可以淡化你的感情也說不定。呵呵。

祝君早日覓得良伴。

6樓:王妹坨

要忘了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想她的好只會讓你更傷心,還不如想她的壞。例如脾氣大。又不知道怎麼跟你的朋友相處。想多了自然會不在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問問自己為什麼忘不了/是自己愛她嗎?如果是愛她,就去告訴她。男人就不該把自己的感情放在心裡。讓她知道或許你有以外的收穫!~

8樓:

不要在想了 既然他已不愛你,你這樣一廂情願到什麼時候啊?你也找一個女朋友,試著慢慢忘記把

9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再讓自己痛苦呢,放棄吧,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舊的不去新的怎樣來呢!也許有很多比她要好的.

11樓:艾文超

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地

我的初戀女友甩了我。我們在一起半年就分手了。但是我依舊念念不忘她,我真的很愛很愛她,愛到無法自拔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來說我就像你的初戀女友麼?我源的第一個男朋友追我得,他就像你一樣對我特別好。我當時就是不開竅,不想做他女朋友。

挺傷他的心得。他然後就出去玩了為了散心。後來就告訴我他有女朋友了!

兩年多了,我還是沒能忘記他,回憶著他對我做的一切他的好!甚至做夢總能夢到他,挺想再見他的!

13樓:情天

曾經深愛難忘,何況還是初戀

那有可能是你一輩子都忘不了

但請稍微轉移你的注意力

不要給藉口自己去想她

時間會慢慢淡忘有關她的一切

除非你總把時間趕走,留的全是她

14樓:冰山一角

她已經不愛你了。你如果不能自拔,痛苦的是你自己,人家一點都不會痛苦。你應該儘快忘掉她,開始你新的戀情,這樣你才能平靜下來,才能減輕痛苦,愛情本身就是兩個人的事。

15樓:我的額外問題

既然不能在一起,何必去留戀。記住這句話。人的將來是美好的,一切皆有可能。望採納

16樓:人生如夢象花朵

失戀的心情,人人理解,但,強扭的瓜不甜,她也會回頭,讓時間沖淡記憶!重振雄風,尋找比她勝的人!

17樓:隔壁老張

初戀都是心裡的一根刺,拔不出來,她會是你這輩子最愛的人,忘不掉的,還是想開點吧,祝你早日走出失戀陰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努力奮鬥吧 如果你一年後還未忘記她 就為她而努力 守護在她身邊

19樓:寥藍

你愛bai的人不愛你,何必自作多

du情如果上帝zhi給你兩個選擇 1 等待她dao回頭的奇

回跡 2時間的淡忘答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你一句話:我們希望過一種牽手就能結婚的生活,缺生在了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

21樓:光子精靈

不要為不值得的事傷心---你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心,虧的是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自從被女朋友拋棄後,晚上一個人睡,連個**的地方都沒有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叔叔我是過來人,我們在一起一年了。想當初我也花了一年時間才忘記。現在提起她。我無所謂。時間會沖淡一切。找個更好的吧。

24樓:傾一世藍色愛戀

沒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那隻能說明你的心還沒有成長起來!忘記吧!她不值得你這樣去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是忘不了的我聽我朋友說馬上再去找一個進入下一段戀情可能會忘記他吧

26樓:手機使用者

時間會淡忘一切,重新找個好的女孩,不久就會忘了他,就算不喜歡的也會,試試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慢慢就好了

28樓:沐辰

初戀,?你多大了? 努力創造未來,讓他為自己的選擇後悔

29樓:公孫壛

一顆大樹在你心裡拔出去了,因此你心裡會留下一個坑,你永遠也填不滿這個坑。最好的辦法是,在這個坑裡在種一顆樹!

30樓:幹掉魔鬼是天使

快刀斬亂麻,天涯何處無芳草,除非你太差勁。

31樓:奔跑的駝鹿

時間和新歡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和我前男朋友已經分手兩三個月了,但是他一直對我念念不忘,一直在關心我,對我很好,今天還給我留了很言

32樓:靈魂之指

人的心裡有這樣一個矛盾。

擁有的不會珍惜,失去的才會痛惜。眼中看得到的是別人的美好,卻不知道自己擁有的同樣也會被別人羨慕。

有些東西,自己在有的時候一點都不怎麼在乎,等到無法再擁有的時候,才恍然大悟,接著就是後悔。

我無法說服你去做出選擇,我只是說出自己的建議。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喜歡不是幾句甜言蜜語,而是發自內心

34樓:

你好好想想你真不喜歡他?

35樓:蒙創說

每家的前男友都不一樣的。我們又不能代替你去感受,感覺他是不是真的。但是作為女人我真的有必要告訴你,分手了一定是有原因的,男人對女人,無論是不是前任都會很關顧的,因為他們普遍都很博愛。

請不要誤以為對你餘情未了。

36樓:檬橙汁兒

因為你對他沒有感覺,無論他對你多好都不行

分手後,對前任念念不忘怎麼辦?

37樓:冷冰冰張

首先我覺得應該找一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什麼原因你們兩個人分手了。是自己不夠好還是因為對方有了其他的人或者因為異地、金錢等一些現實因素。

如果是自己的一些原因而導致對方和你分手,那麼就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如果對方嫌你非常的直男,那麼以後就努力學著做一個可以溫暖別人的人;如果對方嫌棄你不上進,那就努力進取,闖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如果是因為對方有了其他的人選,那麼我勸你選擇接受並且祝福。既然因為另外一個人和你分手了,肯定是你在她心目中的位子沒有另外一個人重要,或者另外一個人能給她的東西你現在給不了。在這種情況下就嘗試著忘記她,學會開始新的生活。

試想並不是談戀愛就一定能不分手的,可能你們兩個人之間緣分沒到位,努力提升自己,你會發現你們彼此都值得更好的人。

如果是因為異地、金錢等一些現實因素,除了接受現實以外,還可以嘗試著去聯絡對方。告訴對方你的真實想法,別給自己的青春留下遺憾。告訴她你會為了結束異地而做一些準備,為了你們的未來你也在努力拼搏,為了以後生活的穩定你也在拼命賺錢並且你是真正地要去做一些改變,而不是為了哄她的甜言密語。

當然如果是到了兩個人不再有交集,沒有複合的可能的時候,學會給自己安排一些事情,比如每天固定幾小時的健身,幾小時的讀書,幾小時的學習,幾小時的娛樂,把時間安排的滿一些,充實一些,在忙碌的生活中會逐漸找到生活感和充實感,對於之前的感情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變得不那麼重要了,那時你會感恩一切的相遇與分開。

38樓:飛鳥

當你擁有時不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後悔!人的思想就是這樣的!雙方相處相戀不容易,尤其在平時相處的過程中!

所以雙方應該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扶溝通!只有這樣感情菜穩定,現實生活中由於彼此個性很強,相互無法諒解,就導致了矛盾無法解決!彼此相互不忍讓,不尊重是雙方分開的主要原因!

但是一衝動就做出了錯誤的抉擇,導致了自己的後悔!所以雙方要珍惜,畢竟雙方是有緣分的!只有珍惜感情才會穩定,也不會後悔!

39樓:y大雪壓青松

感謝題主,感情這東西,一旦陷進去就很難自拔,更何況曾經的美好,很難一下子從記憶中抹去,大多數人都會經歷或多或少的傷痛,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嗎?愛的越深,傷的就會越痛,想要忘了對方只能交給時間來撫平你內心的傷疤。

其次,積極的參加公益事業,只有在人們的讚美聲中,你的心靈才會得到解脫。

第三,好好的去愛自己的父母,只有他們才能讀懂你內心,讓愛來融化你內心的疙瘩。

第四,多走走,多看看,相信世間的美好景色會沖淡你糾結的情緒。

第五,靜下來,好好睡一覺愛自己,只有愛自己才能懂得只有自己正做精神才能甩開心裡的心結。

第六,找自己最好的朋友,閨蜜,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只有說出來,自己才會感到輕鬆。

第七,適當的飲酒也是釋放情緒的途徑。

第八,健身房,ktv,舞池,是你宣洩,忘記的好場所。

4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戀愛的溫度》裡面有句很經典的話:

兩個人分手後複合的概率是82%,但複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但是,愛情裡,總有人不甘心,即使只有3%,沒準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對於前任,我們要這樣看待:愛情就像風險投資,難免有去無回,失戀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愛過,就夠了,既然不能在一起,總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即便你們曾經很相愛,即使分手的時候你們相互傷害,哪怕你現在還是很想念他,你都應該接受回不去的現實。

也許,你放不下的根本不是他,也許當你再次擁有他的時候,才發現,他還是那麼不堪,其實,你放不下的只是你曾經的付出,放不下的只是不甘心。

現實生活中,確實有複合後,還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他們是令人羨慕的,我們也祝福他們。但大多數人,明明知道前任已經成了過去式,無法再次擁入懷裡,但還是忘不掉。

他們說,我就是忘不了他,我還是喜歡他,每次想起他,就像犯了毒癮一樣,糟心,難受,如同千萬只蟲子在血液裡啃噬。

其實,哪有什麼忘不掉的前任,只有放不下的自己罷了。

要知道,前任,就是一個過去的符號,是一段過去的往事,是一段消失的愛情。

有時候,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開了就代表結束了,如果對方是你的初戀你肯定會許多年都不能忘懷,但是我們人總是必須往前走總不能停留在原地,所有的習慣愛好都會隨著時間改變的,忘不了你就該從新開始另外一段感情,要慢慢來只有接受了新的人和事物。過去的感情就會慢慢變淡的,你的前任肯定也是希望你越過越好的,走出來吧放過對方也是放過自己,不要太辛苦了

42樓:簡單聊聊生活

重新去找她,如果她也單身的話,那就重新開始。

你現在只有兩個選擇,要麼強迫自己忘了,要麼回去挽回這段感情。如果對方已經開始了一段新的幸福,那你這份情感就放在心裡,等著被時間慢慢消磨好了。

如果恰好對方心裡也在想著你,那就重新追她一次。兩個人重新開始,對這段感情來說,也是一個很完美的結局。

43樓:候鳥之家

分手後,男友對前女友念念不忘,還時常關注前女友,根本沒法從心底忘記她。該怎麼辦呢?

首先,你得考慮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一些小誤會,還是小事情離開,還是因為父母的反對,金錢等因素造成你們的不歡而散。如果是前者,作為男友,你應該放下你的面子,勇敢地挽回這段感情。

可如果是後者,那你就只有默默地接受現實。

其次,分手後不能挽回的感情,男友就應該把這段感情放在美好的回憶裡。尊重她的選擇,畢竟你們曾經相愛過。積極過好每一天,認識新的朋友,如果有可能,不能排斥別的女孩的靠近。

我和我談了3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她一直對我很好可我對她很不好,我經常吵了說他,她天天給我帶早餐晚飯

姓安名靜 唉 遲了吧 放手吧 曾經你有機會珍惜這段愛情 可是你卻無視了 可是現在這段愛情已經離你而去了 一味的要求它回來 也不會幸福的曾經那個女生為你付出 給你幸福 那麼現在你就 為她付出 祝福她幸福把 豆奶涼茶 你把他追回來又怎樣 過不了多久你又開始忽視他的好 悲劇再次重演?或者 他不再像以前那樣...

和女朋友分手半年了,跟女朋友分手了,談了半年。

分手了就別去想了,突然間拉黑你,說明她已經找到真愛了,不想回憶過去,你也要重新振作起來,去尋找適合你的另一半,拋開所有的不快,放棄那段不屬於你的愛,以快樂的心追尋你的愛情...

女朋友一直對我態度很冷淡,後來發現她劈腿了,心情好難受怎麼辦?我很愛她,但她卻跟某個男的一起了

她一直對你很冷淡,說明他開始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你應該有所察覺,一個女人真心喜歡你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喜歡你,跟你在一起,與你分享她的開心和憂傷,如果一直對你不冷不熱,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你誤會他而已,所以說他劈腿是早晚的事情,你要為自己做好最新的打算,不要再過多的糾結在她的身上 yunfan雲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