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果真的愛我,怎麼會捨得跟說我分手呢

時間 2022-03-13 18:15:12

1樓:網農

他是覺得自己現在沒資本談,怕給不了你幸福,是想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害怕讓你跟著他吃苦

2樓:寒星點綴

看來 他真的很愛你啊,你要好好的珍惜啊。 男人 本來就該以事業為重。

而且,他離開你,可是依然在關心你,照顧你。可見,他的心理 依然很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要太虛榮,會給你的愛人帶來很大的壓力

4樓:

哎,他還真好,真偉大,堪至有點愚味,

覺得你有點不會體諒和珍惜,但逼近人生隔肚皮,

慢慢摸清他對你的感情,如果是,好好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析了,分了就分了.

30%爭取,70%緣分.

如果100%地爭取都爭取不到,就不要難為自己了.冷靜一下,去做點自己應該做的事,比如學習,比如工作.年輕時代,有很多事情是比愛情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不想要讓給我好了,哈哈~~不過我不嫌多,嘻嘻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兩個分手的理由是因為事業!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男人沒有事業他拿什麼養活自己的女朋友!家人!

8樓:kiss_明偉

他都是為了你好..為了給你幸福才會選擇這麼做..

為了實現曾經給你的諾言..

這樣的還男孩要到**去找..?

好好珍惜.他給你的愛..

有情人終成眷屬...

9樓:露露

或許他只是想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害怕讓你跟著他吃苦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覺得自己現在沒資本談,怕耽誤你,也怕給不了你幸福,所以想專心搞事業啊,看來他還是很在乎你的,不是不愛你,而且為了你更幸福,這樣的好男人你捨得不要麼

如果男的真的喜歡你,他會因為你晾了他幾天跟你分手嗎?? 20

11樓:曲驪文

不會。如果男的喜歡你,你曬他幾天,他直接跑過去找你了。那捨得和你說分手

12樓:自說自話魨魚

真正喜歡你的人又怎麼會因為幾天就分手,如果幾天都不能持續下去,又怎麼說一輩子?

13樓:佛系手殘

不會,他會擔心著急你這幾天怎麼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14樓:灰灰美髮

會,讓他的朋友挽留你們

15樓:我像乙隻牛

絕對不會,就曬了幾天就分手了,說明也不愛你

16樓:time蠍子

不會,反而會擔心你,想你

17樓:syk相愛

不會,除非哪個男的不是真心的!

今天七夕我發資訊給前男友,問他有沒有想對我說的,他說想我了,是不是還愛我?和我分手只是氣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初是他提出分手的,那麼就沒必要繼續了!相信我作為男士角度看待的問題!

19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你問我我也會說想你了,或許是人家出於禮貌而已,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和你賭氣說分手,疼你還來不及了,怎麼捨得和你生氣了!

20樓:冷月蕭夢

天真,如果他愛你就不可能和你分手,不可能是氣話,如果那麼衝動就說氣話,那……這樣又算什麼?

21樓:小0蔡

如果真想你,早該發資訊給你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想跟你做……不是真想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最好不要再跟前任糾纏不清

24樓:忘記了

或許他目前空虛,你有機會啊,快去爭取吧!

25樓:山治摯愛索隆

不一定,我覺得是不愛你呢

我男朋友他說很愛我 可後來他提出分手,嫌我中途和別的男生好了,他說以前捨不得現在能捨得,我該相信... 20

26樓:媳婦是你

現在再談論這個好像沒意義了,都要走到分手的邊緣了,順其自然吧

27樓:馬平白

你應該相信他(曾經)是多麼的愛你。由於你的劈腿深深地刺痛了一顆男人的心。哀莫大過於心死。

28樓:重慶是

你和別的男生和好了?那我想問你愛他嗎?既然你和他談戀愛為什麼和別人拉拉扯扯.如果他跟別的女孩好了你會怎麼想?現在應該是你自己反思你真的愛他嗎?你男朋友真的好可憐。

29樓:知了叫禪

你有新歡了,還計較你男友小心眼嗎

男生真的愛你,你會捨得分手嗎,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浪裡小青魚 捨得啊,如果我不愛他,他再怎麼愛我,我也是捨得的。 qd森嶼 如果我認為不合適也會分手,要不然對男生不公平。 侯小堂 不捨得。今日刷貼吧忽然看到這個問題,而我想說的是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也許你男朋友也偷偷在知乎裡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女生總是提分手,她還愛我嗎?我們都知道,男生和女生的...

我跟雙魚男道歉,他說,我如果說的話是真的,他就原諒我,我說是真的,第二天他就把我拉黑了,為什麼

麥小粒 管他是雙魚還是天蠍座!總之這個男人不靠譜,不可信。他對你的態度,不屑一顧,沒把你放在心上。這種情況,你可以對他敬而遠之,不理他為好。 智慧型福星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跟他道歉了,他還要拉黑是吧?什麼說的是真的,他以為你說的是假的,所以把你拉黑了唄,不靠譜。就算是有一點女生錯了哈,男生也會讓著一...

如果他真的愛我,是不是不用我說,都會知道心疼我呢

愛笑的林子啊 我認為如果愛上的話,那麼肯定心裡唸的想的都是對方,這種情況下根本不需要多做說明也會知道心疼對方的,很多人都是在談過好多場的戀愛後,才能夠找到真正的愛情,只有經歷過,才會有所收穫,其實,大多數女孩子找男朋友的標準不是隻有顏值高就可以的,而是主要看男朋友是否貼心,是否會照顧人,這才是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