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些朋友,平時喜歡說髒話 髒字。我並不喜歡說髒話,他們就說我不合群。請問,他們的生活態度

時間 2021-09-19 21:08: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不喜歡還是扭捏不說?扭捏的話那會給人很造作的感覺,別人就會反感,那樣就沒必要了。若是真是不喜歡說,那就不說,難道說髒話還要推廣表揚?什麼歪理。

如果你那些朋友硬要你說,硬要說你不和群,那我個人建議你疏遠那些朋友吧。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沒必要和這些人在一起。

因為若真的當你是朋友,明知道你是真不喜歡還強迫你做,那真的是朋友?世界有大多這樣的人,自己齷蹉墮落了,就看不得別人純潔高尚,非得拉人下水,要不就是異類。你自己想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可以求同存異,如果實在融合不了,沒必要勉強,找志同道合,脾氣相投的新朋友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不管他人怎麼說,快樂就好。要是他們反感你,你也就不應該和他們做朋友。當然,他們應該也不是認真的。

4樓:清風無語大道至簡

不說髒話也可以合群啊,做自己想做的,沒人能逼迫你

5樓:土聽州

首先你的話語裡我不確定是不是髒話但也有粗話,還有你和他們別走那麼進,三觀不合九分,我最討厭說髒話的人

6樓:樑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說實話我很討厭那些動不動就出口成髒的人,顯得素質很低很低!千萬不要和他們那樣生活,你要知道言談舉止得體的人更容易獲得上天的眷顧,好好做自己,祝你生活的快樂!

7樓:一間小小的雜貨鋪

挺不好的習慣,將來想改都費勁。

他們將來認為吸菸灑脫,吸毒快樂呢,你也要和他們一樣嗎?

8樓:

不需要吧。有共同的地方大家就一起玩。不同的地方能一起玩就一起玩,不能玩就自己呆著去唄。幹嘛放棄自己的立場和原則去迎合人家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髒話挺正常的哎。不要說太過就行。看你自己怎麼想的。

10樓:劉琦

其實真的生氣了說說髒話也沒什麼,不要太過分

11樓:太子終究不是帝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2樓:愛戀衣

做自己就好,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跟別人一樣,你們本來就不一樣

周圍的人都說髒話,而我不會說,這樣就顯得很不合群,我該怎麼辦呢?

13樓:俏皮妞的可愛

我也處來在 和你一樣的環境 但我卻沒有自感覺與他們合不來 只不過就是髒話而已嘛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接受他們的髒話 但你可以不說 也可以和他們相處的很好啊 就看你是怎麼跟他們相處的 我每次聽他們在罵 可我一句話也沒有罵 不是也跟他們相處得來嗎 最重要的是你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和他們相處這才是最重要的

14樓:莫謂不知

髒話是人與人關bai系的潤滑劑,對一件du事的咒罵可

zhi以迅速拉近兩人的距離,但dao是女生一般回不會喜歡男生說髒答話的,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在一件事上表現出和他們相似的感受以此拉近關係,髒話還是不要學了,和不和群並不由它決定

15樓:坊間

這又不是什麼好習慣 跟風乾嘛?!! 他們會說 讓他們說去唄 你不要學 融入一個群體 有很多辦法的 不要 犧牲自己

16樓:龐氏新宅

髒話是發洩心中憤恨的一種方式。可是在現實中有些人不說髒話反而比說髒話更具有威懾力,靠說髒話的算什麼本事!。憑什麼別人講髒話你也要講髒話?非眾,才能出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不會,並不是不說髒話就顯得不合群,你可以加入他們的話題,他們說他們的,你說你的,有什麼關係。如果大家都說髒話,證明他們的素質底,建議你換個朋友圈試試~

18樓:courage圓圓

千萬別學 這是壞習慣 學會了很難改掉 不經意就說出口了

19樓:天天天晴心晴

你想說髒話嗎?

我身邊的人也說髒話,我也感覺跟她們不合,可是我才不要變成她們那樣出口成髒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髒話才好啊 啊啊啊 啊。幹嗎跟別人比啊。做好自己就行拉。高素質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21樓:糾結中的麵條

白痴,好的不學學壞的?常說髒話是不禮貌的!

22樓:傻傻滴思維

髒話是對神聖語言的玷汙,說髒話就會顯得庸俗

23樓:本人廣西

讓他們不要說髒化,或者離開他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比較凸顯素質

25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說,說髒話超簡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是文明人,不說髒話

27樓:only一個人

不要看他們,要怎麼做是你的事

28樓:cy楊婷婷

我表示,你擔心的太多了。

29樓:冰晶

你確定那不是網路流行語?

30樓:冰月___冰洋

不要人與亦云,做你自己就好

我們班上的同學像是都排擠我,他們大部分人都會經常講髒話我在他們身邊覺得自己不合群

31樓:彤南煙

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情況呢~與同學相處融洽固然很重要,但千萬別因為你提到的那些困擾而否定自己哦\^o^/保持自己內心的純淨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如果你做到了,那將是你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誰也羨慕不來。不知道你的年紀,但應該還小吧~孩子們都容易出現這樣的摩擦和矛盾,長大後,就再也不會有人這樣明顯的攻擊了,孩子們心性還是很單純的。

你不要被這樣的問題影響了喔~積極坦蕩地面對生活,大家都會喜歡你的(=^ω^=)

32樓:守候_唯一

融入集體對於一個人來說,通常是受益匪淺的.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影響的.集體怎樣並無關係,關鍵是融入後,該做什麼?

我曾經融入過一個整天想著上網玩遊戲的集體,我只是略懂一點,隨便說說關於遊戲的問題...就不知不覺融入了!就忙想退出,突然發現,這集體並非無益處.

因為在那集體裡,有好十幾個籃球精英呢,從此我在體育方面,取得一些成就呢! 所以,他們也有好的一面啊!在我班,他們才是異類!

我還要感謝他們呀!希望你也懂得,感謝,他們!

33樓:yu_teddy燦妮

好好學習,不理他們,一定要‘出淤泥而不染’別被他們帶壞了。我們老師以前教的一個班,紀律超差,很吵,上課還有同學走來走去跑來跑去,根本不把老師放在眼裡,很多人都被“汙染”了,可是有一個同學不受影響,蒙著耳朵上課,最後考上了重點高中!

34樓:送外賣的大哥

你比你那些同學思維能力要強,或者說早熟,那些人也許要到20以後才能不那麼幼稚,當然也和家庭的教育有關,有困擾的時候多和父母交流下。同齡的朋友也是應該有幾個的,總會有和你聊得來的朋友。

35樓:

個人認為心態很重要,其中就有包容的意思。這個社會是很豐富的,什麼樣的人都有,你如果仔細的觀察會發現每個人其實都很有意思。俗話說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做好你自己,該怎麼做怎麼做,但要注意人際交往,用一個誠字可以打動所有理智成熟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不想融入他們 你就必須努力學習 在升學考試時脫離這裡 或者你現在就轉學

因為 對於另類 人類是有本能的 排斥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會遇到和自已一路的人···

我跟一群說話亂說的人,不合群,他們說話想說啥就說啥,髒話連篇,愛開玩笑。我說話比較謹慎,很少帶髒字

38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我曾經跟你有過類似經歷,但是我改變自己成功了。 當時我參加了學生會,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各類活動,什麼唱歌比賽,英語口語比賽,排球賽等等,其實這些都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每次參加比賽,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怕丟人,不要害羞,沒有人會在意你

開玩笑,說話,亂說,不合群,說啥

我曾經跟你有過類似經歷,但是我改變自己成功了。 當時我參加了學生會,積極參加學校舉辦的各類活動,什麼唱歌比賽,英語口語比賽,排球賽等等,其實這些都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每次參加比賽,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怕丟人,不要害羞,沒有人會在意你

39樓: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融入不了就別融入 跟積極陽光的人交朋友 並不是所有玩笑都得低俗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到底想不想和他們在一起,如果你只是為了合群,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奇怪,並且不喜歡他們,還是算了,勉強自己非但無法讓自己合群,如果那夥人不是好人,還會在背後嘲笑你。d

41樓:易企聯動

適當保持距離,繼續做好自己!

42樓:妞妞

還是少說,只當看低階的電視劇

我有一個哥們人還不錯就是嘴賴,說話老愛帶髒字,他也不是故意在罵人,好像就是他的口頭語,有時候真受不

43樓:從容黑貓

我也有一個朋友是這樣,開口就是兩個字“臥槽”,偶爾聽還可以,但經常這樣我也受不了了,直接和他說吧,我和他這樣說,他也改不不少,別人不是你,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只有你說出來別人才知道,那些關心你,就一定會懂你的話你不能相信啊。

44樓:依戀娜姐

你好,,你也說了你們是好哥們,,你也知道他嘴不好說話愛帶髒字,,適當時候和他說一下,他會改的望採納謝謝

45樓:李唐再現

指出來,能改就好,不能一巴掌讓他滾

46樓:如秒通

你引導他看看傳統文化光碟吧。

有文化素質的人不會說髒話,經常說髒話百分百說沒文化的人,對不對?理由

47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有文化的人素質相對高一些,不是完全不說髒話,但說髒話較少是肯定的。但經常說髒話的人一定是沒有文化的人。

有句話說的好,“好人好自己,壞人壞自己,從來沒有損人利已的事“經常說髒話的人,其實是髒了自己的心靈,他們是心理健康出現了問題。說髒話是心理疾病的外在表現而已。

因此,還是做一個文明的人,因為只有這樣做,不僅是對他人的文明禮貌,同時也是在靜化了自己,使自己身心更加健康。進一步說,不說髒話,不僅是出於對他人,更是對自身健康有益。

48樓:逢場且做戲

不一定 因為文化不代表素質 有素質並不見得有多少文化

49樓:夢

不對!有沒有文化與是否說髒話相關性不太大。有文化素質的人不是不會說髒話,而是說的髒話不帶一個髒字;經常說髒話的不見得就沒有文化,例如淳樸的農民,在家裡拌嘴說髒話,能說沒有文化嗎?

我個人認為與個人的修養素質有關係,與文化關係不太

50樓:大王小王琳

不是吧,只能說明性格問題,有沒有素質看自己的平時作為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對就是對,你認為錯就是錯,所謂對錯是對你自身或者心態產生影響,別人未必會受影響,問別人有什麼用,我說辣椒好吃,廣東人吃得下嗎?

我跟女朋友說,我喜歡睡覺的時候刺激一些,還有問她什麼時候和我睡,她光看著我,不說話是什麼意思

聆聽心情 這裡的時候你太過於直接了,並不是一件好事情,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需要一定的含蓄的。 地球之宋 你敢你沒有說你喜歡支教的時候自己一下還要問他什麼時候跟你睡覺,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他的感受。不要總是這這樣啊 嘩嘩哩哩哩 你們太開放了 不負責 女孩在沒有確定要嫁給你時,一定會守住底線的。 語樂來 ...

我想認識一些性格開朗的朋友,我很內向,平時跟人在一起都沒有話題,但我想改善,有人願意嗎

其實,性格內向和交朋友沒什麼太大的聯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你不需要懷疑自己.內向的人往往更加的可靠,穩重,心思細緻,更善於思考.與人交往,不在於方式,主要是要真誠.其實你不用刻意去找什麼話題,但是你一定要儘量跟他們在一起,你也許不一定要說很多話,但是你一定要發表你自己的看法,你的臉上一定要隨時保...

平時看我女朋友沒怎麼關心我,也很少說一些愛我,喜歡我之類的話,我都感覺她不愛我,可是昨天我發現她取

絲絲縷縷的青煙 朋友不用懷疑,她是真的愛你的 不善言語表達是她性格使然 個人認為把情啊愛啊放在嘴邊,還不如把它落實在行動上來,建議你好好和她聊聊,相信她為你會說出口的 吐斯基 小朋友,這才是真愛好不好 難道你想要一個,只會說愛呀 喜歡呀 然後賊能花錢的女朋友? 依以丹 她不善言辭,只為用行動,而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