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對我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21:07:35

1樓:八月安生

情侶之間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情侶在發生矛盾之後能夠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但是有的情侶很難解決矛盾,甚至對雙方的感情傷害很大,冷暴力自然是其中一種,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一種行為,而一方的冷暴力也是最傷害另一方的行為,所以如果女朋友一直對你冷暴力,那你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

首先,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有一點是她已經習慣了通過這種方式解決問題,因為每次這樣以後你就會主動的認錯,在她看來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所以才會一直使用,對你造成的傷害她暫時是無法考慮到的,所以這個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溝通,好好的溝通一下,兩人之間說一下對對方的不滿,然後進行針對性的解決問題,並且直接說明你十分討厭她對你使用冷暴力,她自己會長一個心眼的。

另一方面就是當她對你使用冷暴力的時候,因為你愛著她,所以這時候的你是處於一種弱勢的狀態的,我相信這個時候的你是十分累的,這種情況多次的發生對你的折磨也是挺大的,可以適當的考慮一下能否分手,最近這一段時間的表現,她還有沒有值得你留戀的地方,如果沒有那就直接選擇分開吧,作為成年人做事情是要考慮後果的。

你可以先嚐試和自己的女朋友溝通一下,如果沒有效果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分手,這種狀態的你是十分累的,那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沒有什麼意思的。

2樓:喵窩追劇

抓住這幾點,對付女人的冷暴力並不難:

一、主動認錯

在女人的世界裡,不管你經對我多麼好,吵架了你不主動認錯就代表你不愛我。所以不管怎麼樣,一定要主動認錯,態度端正,女人就會有所動容,不信你試試看。

二、送禮物

女人天生喜歡浪漫、驚喜。當她對你冷暴力時,不用擔心,將送禮進行到底,女人總會屈服。同時也要學會加上自己的甜言蜜語,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多哄一鬨也就沒事了,你們總會和好的。

三、賣萌撒嬌死纏爛打

如果剛好你還有不錯的顏值,那就對了,賣萌撒嬌死纏爛打準沒錯。女人都很心軟,看到自己的男朋友這樣,說不定就原諒你了。但如果顏值不高,請慎用,因為這樣會引起女生的不適。

四、主動做家務

對於同居或者已婚的愛侶,男人主動做家務,女人一定會覺得很欣喜。如果她對你冷暴力,你不妨乖乖的去做好一切家務,這樣你的女朋友心裡面的氣也就會消停一會,她內心裡的冰山一角就會悄悄融化,重新接受你。

五、苦肉計

女人天生同情心氾濫,稍微用點苦肉計,比如說假裝自己肚子疼,她們再堅硬的外殼也會崩塌,轉過來照顧你,這樣,你的機會就來啦!總而言之,只要你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死皮賴臉的去哄你的女朋友,很快,她也就不會再對你冷暴力了。

3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主動去找女人,告訴她冷暴力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其實吵架並不可怕,讓人害怕的是你的一次次冷暴力,別人不能夠理解你內心的真實想法,也沒有辦法將自己的事情說出來。大多數女人往往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生氣,不僅氣壞了自己的身體,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也會隨著冷暴力而慢慢疏遠。

在兩個人發生意見不合的時候,也許在這個時候女人是非常強勢的,會在氣勢上壓倒男人的志氣,從而搶佔先機。男人也會在這個時候表現出非常懦弱和順從的姿態,任由女人在這件事情上發揮,其實這樣是得不到任何解決的。

一旦女人對你冷暴力的時候,不要總是退縮在後面,而是應該這樣做,才能夠扭轉局勢,可能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的融洽。主動去找女人,告訴她冷暴力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也許你會在交往的過程中有一些不知所措,甚至是不能夠理解對方的想法,從而引發一些不必要的矛盾。這個時候大多數女人可能很在意對方的想法,但是卻不知道用怎樣的方法去緩和兩個人的感情,所以就選擇了冷暴力。

冷暴力是感情裡面最大的殺手,男人一定要很明確的告訴女人,越是運用了暴力,越是不能夠解決問題,而是應該心平氣和的坐在一起去解決矛盾。適當的用強硬的態度,也許會收穫到意想不到的答案,男人不要總是非常懦弱

很多男人其實是非常害怕女人離開自己的,而且特別重視這一段感情,所以表現出來的可能是非常懦弱的,甚至是對女人言聽計從。如果你一直都是這樣做的,女人反而會不珍惜你的感情,可能會把你的愛當做是理所當然,這個時候你應該適當的用強硬的態度。

直接表明你想要說的事情,也許女人會覺得你這個時候是非常有擔當的,可能會更加的愛你,也慢慢的懂得珍惜你了。直接亮出你的底線,讓她知道並不是非她不可,你是有一定的忍耐極限的。

每個人都是有底線的,不要總是開玩笑的去挑戰一個人的底線,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也許他會爆發。冷暴力其實是很容易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你想要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會改變,那麼你就可以直接地亮出你的底線。

讓她能夠明確的知道並不是非她不可,給她一些危機感,讓她知道你是有一定的容忍度的,有些事情不是能夠做的。

4樓:浩青情感

感情當中面臨冷暴力,應該怎麼辦?

5樓:阿元兆奇正

那是在告訴你要你哄,哪怕是她錯了也要說是你錯了,這是就要主動承認錯誤,她們就是矯情等著人哄滿足虛榮心,只是希望這個世上會有一個人不計其過地向著她,女人都是公主,得嬌養,事事順著她,時間一長形成一種習慣,讓她依賴你,這心就是你的了,千萬別拖著,時間長了,即使和好將來還會翻舊賬的,女人最記仇了,我就是這麼寵身邊的女生的。還有就是給錢讓她去消費。

6樓:時叡罕春嬌

你應該遠離冷暴力,給她攤牌吧!分手還是繼續問清楚,沒有誰離不開誰的,叫她收起怪脾氣,沒有誰喜歡熱戀貼冷屁股,爽快點吧!若是想分手,那就趕緊,你也好早點再找個,若不想分手,就叫她不要任性,好好走下去。

7樓:昔鈺鬱靜安

做好自己的事情。這是因為你的魅力不夠。男人最後魅力的時候不是你對他多麼能獻殷情,而是能夠專心做好一件別人很難完成的事情。

8樓:神祕格格巫

她可能就是比較冷漠的那一種人,你當初追她的時候應該是挺了解他了,應該也做好心理準備了呀!

9樓:戚範弓秋靈

正常來說,首先你要看看是怎麼一個問題先。如果是踩到你底線的時候,你也要先冷靜一下,畢竟兩個人過日子也不容易的,能讓就讓,不能讓的時候你先去把你自己冷靜了,再談,不然會越談越崩。買點小東西哄一下(如果是拜金的當我沒說)

10樓:溫快快

你要和她好好的聊一聊,跟她說你的想法,說你想讓她多依賴依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好好跟他溝通一下,跟他說遇到什麼事情兩個人可以當面說清楚。

12樓:

在戀愛時最忌諱的就是冷暴力,如果在吵架時兩個人可以互相溝通解決問題。

13樓:wind米

你應該好好和她談一談,先用好東西哄哄她,然後再引出話題,最後以好聽,搞笑的方式,讓她不要再對你冷暴力。女生就是要哄。

老婆結婚以後冷暴力我怎麼辦,老婆對我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山水有喵嗚 被冷暴力的一方當遭遇冷暴力時,需要第一時間確定對方的心裡,是否已經不愛了?這就意味著你需要採取何種措施去對待這種行為?而在這個過程中,被冷暴力的人常常陷入不良情緒漩渦,會不斷質疑自己,認為自己做錯了什麼,對方才會這麼對她 認為自己的價值低,對方這麼對她是理所當然的。他們常常在承受對方的冷...

遭遇了職場冷暴力,該怎麼辦,遭遇職場冷暴力,怎麼辦

輕鬆說文 第一,改變自己的一些行為,適當低調一些。如果同一批進來的其他員工都沒有出現這樣的情況,那麼可能就要從自身身上找原因。是否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對,說的不對的地方,引起了同事的反感和不快。有句話說樹大招風,如果是因為自己的行為太高調了,那麼就改變自己的行為,讓自己適當低調一些。或許再給同事一些時間...

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

你有什麼理由不和她結婚?從你說的你覺得理由是不是1她打過孩子2她家有B肝3她和你吵架4她爸爸媽媽好像不怎麼喜歡你?可是這些都不是不結婚的理由啊 你們相愛,而且能相處,相互稍微遷就下能過日子就是結婚的基礎另外家庭啊 身體條件啊,都是些輔助作用,不能直接決定你們的婚姻你愛她嗎?你問問你自己和她一起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