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總對我欲情故縱我該怎麼辦,男友總對我欲情故縱,怎麼辦,我又忍不住給他發資訊,他也不回我。 10

時間 2021-06-30 16:44:03

1樓:梳碧湖砍菜人

我覺得你男朋友屬於被別人寵的那種人,而不是能寵別人的那種人,建議你考慮一下是不是要換男朋友。

2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你可以“冷落”他幾天看看,你也來一次“欲擒故縱”,藉此來看看他什麼反應

3樓:藍鯨靈

他對你欲擒故縱,你就相同的回饋給他,這就是你太過於主動了,你對他冷淡一些,他就不會這樣了。所以說,女孩要有矜持,這樣男生才會害怕失去,總是過於主動就會被冷落,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每個人都是有限度的,總被別人牽著走而沒自己的想法就會被傷害。

4樓:bw寶貝

偶爾可以發發資訊,別太勤就行。不建議女孩子太主動,如果關係已經很好,可以偶爾發發資訊,也別太冷淡

5樓:愛做夢的小魚

兩個人如果斤斤計較,都只看到對方的缺點、毛病,甚至時有擴大。那麼這段感情就進入了死衚衕,必須各自多做自我檢點,儘可能燒的指責對方。不然前途堪憂!

6樓:科秀甲天下

不是他不好,也不是你不好,是你們的戀愛,情感有不同的看法,理解不一樣,他渴望的是你能小鳥依人,濃情蜜意的戀愛感覺,而你不是的,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啊。

7樓:rain小鹿

他要麼就是 憑著你很喜歡他 估計拿捏著你 你應該讓自己理智起來,不要整天圍著他轉 不要粘著他,事事聽他的,建立起自己的社交圈,向他表現出“老孃也很優秀,你不要照樣有人要”,如果他很捨不得你,會改變之前的自己,更加的珍惜你。如果他不在意,那勸你也放手吧,他沒那麼在乎你的離開,也不擔心你的離開。

8樓:犯罪升級全集

說不定你只是他廣泛撒網的其中一個而已……

9樓:

我覺得如果男友總是對你欲擒故縱,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生活太平淡了,所以說玩點新花樣。跟洞么的事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欲擒故縱也是希望你對他上心。或者說希望得到你的更加的關心愛護。

所以說才會對你欲擒故縱,讓你關注他愛護她。我覺得你也可以跟他玩欲擒故縱或者說多去關心她,愛護對方。那麼它就會對你真心實意的好。

真心實意的愛護你。

10樓:

他心裡有你呀,不然,怎麼會吃你不發資訊的醋呢,你如果也喜歡他,偶爾也多給他發一發訊息,他想在你這裡有存在感的呀

但是如果你不是很喜歡他,也看不到他的真心,那真的有可能是欲擒故縱,只是玩玩,那你要小心了,注意一下,不要太快把自己的心交出去,特別是在很瞭解一個人之前,避免自己受到傷害

男友總對我欲情故縱,怎麼辦,我又忍不住給他發資訊,他也不回我。 10

11樓:莉寶光

首先,你要綜合你們之前交往的點點滴滴,和你的感受,初步判斷他是不是你值得愛的那個人!

如果是,你就按照你自己眼下的方式去表達,不要管他什麼“欲擒故縱”還是“誘敵深入”、“欲取故予”等,只要確定他是真心愛你的,方式不重要!而這樣做也保證了你永遠是你自己,不管他玩什麼把戲!

假如不是,這個時候倒是你放下一切的最好時機。

如果你不確定(他是你值得愛的人),但你確定他在玩“欲擒故縱”的把戲,那你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是對付喜歡玩把戲人的最好方法,這樣才能儘快撥雲見日,明確愛情。

真愛就像真金,越煉越見珍貴!

12樓:圓圓站穩了

有句話聽過嗎,認真你就輸了,感情是雙方的,你也需要擺明你的態度,這樣才是健康的戀愛模式。

13樓:我是真迷糊

唉,那個詞叫欲擒故縱。 還有,你確定他不是真的不喜歡你嗎? 你都發資訊他不回了,我不認為是欲擒故縱。還有,可能是跟你說話覺得沒意思,而見到你只想做點能做的事兒。

14樓:金戈

鬼知道他在沒有給你發簡訊這段時間是不是在給別的女人發簡訊!趁早分了!(——來自單身狗協會的勸告)

15樓:我很拽不行嗎

你也可以欲擒故縱,欲說還休,勾勾他的潮氣,看他是真心還是假意

16樓:偶1偶然

這就不是欲情故縱了吧,他對你不是認真的。跟你玩玩吧,不然怎麼捨得不回你。最討厭欲情故縱了,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也不嫌累這些人。

一個女孩對我使 欲情故縱 我該怎麼辦?

17樓:春天的雪

用釣魚的辦法,順著她,只要不脫勾就行,時機成熟再拉上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 就順從 不喜歡 就走開。

追求女生,女生對我欲情故縱怎麼辦

19樓:sophia遼寧

追求女生,而女生如果對你欲擒故縱,那我想首先她是喜歡你的,也許她有些害羞才會躲閃,也許她是在故意跟您開的玩笑。

女生初次談戀愛,通常會有這類表現。

主要是她會有擔心和不太確定對方感情是否真摯,通常也很會很期待能有一份美好的感情發生。

所以她通常會表現出來欲擒故縱的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你追求女生,她對你欲擒故縱,感覺有點意思。你就滿足她的小把戲吧,只要她喜歡你,隨她怎麼玩,你最後能追到她就是勝利。祝你成功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那個女生有好感,就要認真去追求,和她表明心態

22樓:陳品紅

恭喜你,如果真的如你所說 。

能對你欲擒故縱的 ,那說明她已經被你征服了 。現在是她想征服你了 。如果心裡沒你,何來欲擒故縱?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儘量配合她,好好的來一場真正的感情遊戲 。盡情享受愛的心跳和互相追逐的歡樂。

自己喜歡的女人一直對自己欲情故縱忽冷忽熱該怎麼辦呢?

23樓:復活闢謠

還能怎麼樣呢, 你也是給它來一招吧,你也裝作 若無其事 一樣。就好了。

女朋友總對我冷暴力,我該怎麼辦

八月安生 情侶之間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的情侶在發生矛盾之後能夠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但是有的情侶很難解決矛盾,甚至對雙方的感情傷害很大,冷暴力自然是其中一種,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一種行為,而一方的冷暴力也是最傷害另一方的行為,所以如果女朋友一直對你冷暴力,那你就要好好的考慮一下了。首先,發生這種情...

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啊,男友這樣,我該怎麼辦?

理智點吧,問題和煩惱不是隻有你一個人有,每個人都有,工作是必然的,但放棄一切,你會後悔的,因為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愛你,還有,你們都那麼久沒聯絡了,可以說已經陌生了,就算你在回到他身邊,你也會覺得,他和以前的他,不一樣,而且是大不一樣,自己有那麼好的條件,慢慢的發展自然會在找到自己的真愛,人不是說這...

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男友回家了,我該怎麼辦?

做最壞的準備,最好的努力 他不愛你 如果是我,我肯定要帶我老婆一起走,公務員養不起老婆?你說的情況我看是沒戲了,真的應該像他所說的那樣順其自然吧。他是不太愛你的。你早有心理準備吧。承諾對乙個成熟男人的來說是很重要,這承諾也代表他愛你的程度。很多感情也多是因為異地戀,耐不住寂寞而分開的,時間這個東西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