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會比較被動的男生都有哪幾個星座

時間 2022-01-04 06:55:07

1樓:積木魚

在談戀愛的時候,其實一般都是男生主動的多,畢竟女生基本上都是比較矜持或者是內向的,但是,現在社會中內向的變成了男生。

甚至是有幾個,十二星座的男生都特別的被動。像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不管對於與人相處或者說工作中也好,都非常的內向,他們都非常的不自信,都認為自己達不到對方的要求,甚至於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不能夠達到理想,這種想法也就造成了水瓶座,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就會束手束腳。尤其是在感情上面,他們認為自己非常的自卑不能夠達到對方的理想。

又顯得很被動跟水瓶座的男生所談戀愛的女生,都要顯得非常的主動,要不然,水瓶座就會像烏龜一樣縮在殼子裡面不出來。

還有乙個星座,在感情中特別的被動的,就是摩羯座了,摩羯座的人,也是非常的內向,他們的內向不是像水瓶座一樣,覺得自己不能夠達到對方的要求,摩羯座的內向只是不善於人交往,不善與人交流,他們喜歡對方只會體現在行為上面不能夠完好的用語言來表達,而很多女生都喜歡,男生能夠多說一些甜言蜜語。

對於像摩羯座這樣的人不善表達,不善交流,往往會讓他們丟掉一段特別美好的感情,所以,不管是十二星座也好,十二屬相也好,在感情上面都是要主動一點,其實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喜歡對方,都應該主動一點,哪怕其實結果並不是很好,但是最起碼你表達出來了,就沒有遺憾了。

2樓:卿卿小筑

排在第一名的會是雙魚座。雙魚座的男生比較內向,他們的想法很單一,自己的交際圈子也比較少,平時除了工作會與同事之間有交流之外,估計只要天不塌下來,雙魚男會文打不動的停留在自己的圈子裡,不讓別人踏入半步,同時自己也不會踏出半步。

可以說雙魚男是個徹頭徹尾的宅男。因為自己的朋友圈少了,接觸的異性相對來說就比較少,能入雙魚法眼的異性更是少之又少,在如此少的異性中讓雙魚主動尋求自己的幸福,我覺得困難還是非常大的,我都替雙魚男感到著急。

首當其衝的要算雙子男了。怎麼十二星座中唯獨兩個帶「雙」字的都在這個題目中提到了,可見他們的共同點不相上下了。雙子男是典型的完美主義者,他們對待事物要求盡善盡美,不容許有任何的瑕疵,這點我是有領教過的,和你說乙個我工作的小事例,我的直屬領導是實打實的雙子男,有一次,外地客戶來我們公司核對賬目,因為乙個數值核對不起來,但是不影響雙方的利潤,我領導連夜開車帶著我們一行六人趕往廠家校對出廠值。

就是我領導的這個舉動,感動了客戶,當場簽下十年的合同。雙子男是完美主義者這個我聽說過,但是親身領教還是第一次。

生活中雙子男是較真的,感情中雙子同樣也是追求完美的,他們認可的另一半是需要完美無缺的,就算有符合雙子男要求的女孩子,雙子男也不會主動大膽的追求,在感情中,雙子男處於被動狀態已經是常態了。

3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在感情中最被動的男生還是獅子座男,獅子座男生都很直,沒什麼情商。

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愛情中會比較被動的星座的男生是天蠍座的,因為他們比較拉不下臉來。

5樓:斷章

獅子座,射手座,白羊座,金牛座,天蠍座,射手座,獅子座,雙魚座,天秤座

6樓:美丫檸檬布丁

第一肯定是摩羯座,因為他太過於沉默寡言了,第二是金牛座吧,他太過於老實了。

7樓:物是丨人非

巨蟹座和金牛座吧,都是比較沉默的性格,但是都很勤勞。

8樓:憶共燈前

巨蟹座,金牛座,摩羯座,這幾個星座都比較內向,容易被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天蠍座、白羊座和金牛座吧,不太善於主動的去追求別人。

愛情裡最被動的十二星座之首是哪乙個?

10樓:

生活中我們總是會發現一些星座的人,他們似乎特別的靦腆,即使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也不喜歡去追求,寧願暗戀著,看著對方和其他的異性走在一起也不主動向她們表白自己的心意。而即使是兩個人在一起了,他們在感情中也是相當的被動,總是需要對方來引導他們去做事情。

我覺得最被動的星座應該是金牛座了,金牛座的人非常的慢熱,這就導致他們很少主動去認識別人,尤其是異性。而且一開始剛接觸金牛座的人會覺得金牛座特別的們特別的不解風情,從而遠離他們。所以金牛座的人大部分時間都在暗戀,如果對方沒有發現他們的暗戀,有可能這段緣分就沒有了結尾。

第二名我覺得是摩羯座,摩羯座可以說是非常悶騷的星座了,他們雖然很聰明,經常能夠揣摩到對方的心思,但是在感情裡他們確實不夠主動,大部分都是由對方先出手,然後自己再接受,當然當兩個人建立親密關係的時候,就會發現摩羯座也是乙個戀愛高手,而且非常的懂浪漫。

第三名就是巨蟹座巨蟹座之所以被動,是因為他們缺少勇氣和自信,因為巨蟹座也是脾氣非常好的星座,而且比較單純,所以他們經常把愛憋在心裡,不敢讓對方察覺,生怕因為對方知道了自己喜歡他而反感自己,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總而言之,有被動就有主動,正是因為有了這樣的和諧,才能使得人與人之間更好的相處,但是必須要主動才會有故事,希望每乙個被動的人也會學著去主動。

11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是摩羯座,因為摩羯座的人都特別有耐心,而且特別小心。他們不會一動心了就去表白,反而會一直求證,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是喜歡摩羯座的人等不及了,表白了。

12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最被動的星座其實應該是金牛座,因為感覺他們更多的都把自己的精力放在了事業或者說學業上面,而且因為他為人比較老實,所以應該也不會在愛情裡比較主動。

13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是射手座。雖然射手座的異性緣很好。但是他們很多時候出現的都是爛桃花,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他們很少有勇氣向對方表白,他們很多時候需要乙個契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12星座中,水瓶座在愛情裡面最被動,因為水瓶座不善言談,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受到委屈經常會憋在心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水瓶座的人都比較被動,尤其是對待愛情,他們不會主動告訴物件自己的需求,什麼都順著對方,他們很少主動表達自己的那種愛意,總是把愛埋在心裡。

16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是金牛座,金牛座的人非常的務實,如果沒有合適的物件,他們一般不會輕易的主動,往往都是別人對他們主動,他們還要觀察一陣子才能投入。

17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星座中愛情裡最被動的應該是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大多數比較誠實。他們在感情中也特別的認真,而且往往會處於弱勢的一方。

18樓:此時無少

我個人覺得金牛座絕對是在感情之中最為被動的,因為他們不會去主動的表現自我的內心。

在戀愛過程當中,總是很被動的星座是哪乙個?

19樓:熊熊春翠

金牛座是最被動的,因為他們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心意。金牛座的性格比較木訥,即使是在戀愛中也是如此,他們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對對方好,所以就什麼也不做,這樣難免會讓戀愛中的另乙個人顯得主動了。

但是時間久了,金牛座的木訥也會被討厭,因為總是別人在主動,金牛座在戀愛中總在接受。戀愛中的金牛座是比較敏感的,他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所以一旦與其他人陷入愛河的話,金牛座也是比較被動的,他們不想先付出,也怕會受到傷害。

所以他們總是會等,等著愛著的人來走向他們,而他們也絕對會按兵不動,這樣就處於被動了。金牛座不僅在工作中追求完美,對待愛情也是這樣,他們總是希望能夠得到乙份完美的愛情,但是現實是比較殘酷的,戀愛是需要雙方的努力才會圓滿的。對待感情,他們一般都非常被動的等待別人靠近,因為害怕受傷,所以很難全心投入。

因此,有人也說,愛上金牛座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

而金牛座卻並不希望享受這個過程,所以金牛座在戀愛中會止步不前,等著對方努力呢。如果你要愛上乙個金牛座,沒有和他有過漫長的了解就表達愛意,那有可能會把他嚇跑。也正是因為慢熱,他們也是玩暗戀的高手,如果對方不主動出擊,那等到花兒都謝了,也未必能等到告白。

但是金牛座非常專情,如果遇到真愛,可以一輩子都喜歡。如果你碰到了,就要好好珍惜牛兒們。

20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沉澱摩羯座是12星座的沉澱。摩羯座雖然有點悶,可是內裡面的12星座元素乙個也不少,只不過都被沉澱過濾,老老實實地呆在底層助威了。

無論是誰的脾氣,他都有一點,輕易不發脾氣,而是「化悲痛為力氣」醞釀成一股向上的精神——直到有朝一日成功。

21樓:章鴻泰

金牛座的性格比較木訥,即使是在戀愛中也是如此,他們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對對方好,所以就什麼也不做,這樣難免會讓戀愛中的另乙個人顯得主動了。但是時間久了,金牛座的木訥也會被討厭,因為總是別人在主動,金牛座在戀愛中總在接受。

22樓:__葑茚丶誋憶

獅子座在工作、生活中確實是乙個獨立、有個性的星座。但是在愛中,ta並不是乙個時刻都會主動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過程當中,總是很被動的星座是雙魚座,因為他們太逆來順受了,總是不為自己想。

24樓:孤鳥度一

我認為金牛座的人常常會非常的被動,他們不擅長主動出擊,很內斂。

25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獅子座吧,在戀愛過程當中,總是很被動的乙個存在。

在戀愛過程中總是很被動的一方是什麼星座?

26樓:想你了

在戀愛過程中總是人被動的一方是金牛座。他們性格就是比較主動點。

27樓:__葑茚丶誋憶

金牛座的性格比較木訥,即使是在戀愛中也是如此,他們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對對方好,所以就什麼也不做,這樣難免會讓戀愛中的另乙個人顯得主動了。但是時間久了,金牛座的木訥也會被討厭,因為總是別人在主動,金牛座在戀愛中總在接受。

28樓:馬明途

當然是水瓶座了,水瓶座的男生不喜歡主動,不愛說話的水瓶座在戀愛方面很吃虧,所以總是很被動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過程中總是很被動的一方是雙子座,他們的心思比較多變,需要引導,但是不可避免的沒有自己的主見。

30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天蠍座吧,在戀愛過程中總是很被動的一方。

31樓:小月魚剪輯

戀愛中的巨蟹座是比較敏感的,他們的內心是很脆弱的,所以一旦與其他人陷入愛河的話,巨蟹座也是比較被動的,他們不想先付出,也怕會受到傷害,所以他們總是會等,等著愛著的人來走向他們,而他們也絕對會按兵不動,這樣就處於被動了。

哪些星座在感情上老是會處於被動的那一方?

是否在感情方面女生都會比男生早成熟

慕曉曉曦 的確,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比男生早成熟,科學研究已經表明了,從發育的角度來看,女生比男生發育的要快一點,這一點從男孩子和女孩子早期的學習能力就可以看出來,在小學期間,班裡的前幾名通常都是女生。到了青春期的時候,女孩子的身體發育比男孩子要快些,所以初一的班級裡面很多女生都比男生的個子要高一點點,...

怎樣才能是在感情方面被動的男生主動去追求我

hoho,lz撿到寶了,這樣的男人一般非常忠實,有責任感,雖然拙於言辭,但是能給你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幸福,建議你主動一些,向他示愛,如果他不反對,就證明他心裡有你,祝福下。 你跟我一樣,我以前男朋友也一樣,性格內向,從來不像別的男孩子那麼會談戀愛,他真的是個木頭人,跟他在一起的時間裡一直都是我主動,我...

什麼樣的男生,在女生眼裡才會比較受歡迎?

面部清潔頭髮清爽。個人覺得,如果乙個男生非常溫柔的話,那麼這個男生會受女孩子的歡迎,因為這樣的男孩子一般都是非常善解人意的,所以女孩子會非常喜歡。就是事業有成,而且做事情特別成熟穩重,並且擁有一張帥氣的臉和比較不錯的身高。有文采,只有豐富的知識才會提高乙個人的氣質 有屬於自己的工作,不需要靠父母養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