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相處不玩兒心機,坦率相告,真誠以待

時間 2022-01-04 06:55:08

1樓:光芒普照萬物

在與人相處時,我們都希望對方對待我們是真誠的,但同時自己也要真誠對待別人,這樣才能長久交往下去,下面就有幾個寶藏星座,為人實誠,不耍心眼兒。

第一位水瓶座,水瓶座的人都非常的崇尚自由,平時在生活中他們的交際非常廣泛,他們很喜歡交朋友,水瓶座絕對是乙個重友輕色的星座,他們喜歡對朋友付出,也不喜歡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和他們相處的時候會感覺很輕鬆舒適。

第二位天秤座,這是乙個熱愛追求美好事物和生活的星座,在日常生活中他們舉手投足間都保持著優雅的姿態,當你和他們相處時間長了,他們身上由內而外散發的優雅也會感染到你,跟著他們變得越來越優雅,在相處時他們會讓別人和他們一樣,脾氣變得更加溫和。

第三位獅子座,獅子座的人都很驕傲,而且他們說話也是心直口快的,有什麼話不喜歡悶在心裡,更不喜歡說謊話欺騙別人,因為他們不屑於去欺騙別人,他們一向自持光明磊落,不喜歡與別人虛與委蛇。

第四位白羊座,白羊座的人對待別人都是坦率陽光的,而且白羊座的人可以說單純得像乙個孩子,他們從來不知道怎麼去套路別人,雖然他們有時候處事會比較衝動,但那也是因為他們做事不會遮遮掩掩,有什麼事都寫在臉上,大多時候他們都是比較熱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摩羯座和天蠍座是不會玩心機的,對待自己的朋友是坦誠相對的,用自己的真誠去對待別人,性格是比較率真的。

3樓:月亮婆婆

超級率真,大大咧咧善於交朋友的獅子座必須有,還有樸實的金牛座,率真的白羊座等。

4樓:偶爾加個雞腿

我覺得金牛座的孩子們相處的話不會有太多的心機,每個人都老老實實坦誠相告,這就是我所喜歡的。

5樓:pi皮木偶

射手座是典型的表裡如一,光明磊落的人。他們有什麼話都不會憋在心裡瞎想,更不會在別人背後瞎議論,如果有不滿和意見,他們會當面鑼對面鼓的表達出來。

6樓:擄其刀

我覺得是白羊座了吧,白羊座一直很直率、不偽裝、大大咧咧的,待人都很真誠。

7樓:桃子命理室

12星座,不喜歡耍心機的4大星座女,態度真誠,性格天真活潑

8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在12個星座裡邊,金牛座和白羊座他們相處的時候不和別人玩兒心機,總是坦誠相告,真誠以待。這和他們從小接受的教育離不開關係。

不但聰明,還不屑玩心眼的三大星座有哪些?

9樓:

無論是在學習生活還是在工作之中,我們都難免跟其他人交流,然而,在交流的過程中,有一部分人可謂是會耍小聰明,也就是我們俗長說的特別的有心機,但是有一部分人卻是雖然他們是極其的聰明,但是卻不會去耍心眼,因為他們認為這樣是極其卑劣的、不好的,我在12星座中,這樣的三大星座有哪些呢?

第乙個的話就是摩羯座了,我們都知道摩羯座,她對待感情問題可謂是極其的老練,所以她不會流露出自己的情感,對待問題方面也是十分的成熟,一般他可以找到乙個特別好的解決問題的方法,自然也是不屑於通過耍小心機來獲得最後的成功了。

第二個的話就是白羊座了,我們再了解過白羊座之後,應該會發現白羊座的人不管是在他的智商,還是在他的情商方面都是極其的優秀,但是雖然他的智商是極其高的,卻不會去到處的張揚炫耀自己有多麼多麼的聰明,而是會用自己的真心來對待他人,包括做事情方面也是會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解決這些問題。

最後乙個的話就是,射手座了,我們都知道射手座的人是十分的聰明的,他們的主意也是十分多的,但即使他們的主意特別的多,也不會用耍心眼這種來解決問題,一般都是通過自己的靈活變通來將這個問題徹底的解決掉。

10樓:翰林學庫

人人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微妙的,對方表面上和你有說有笑的,但是背地裡卻一直黑你,甚至想出一些卑鄙的手段來玩耍你。人與人之間的鬥爭,不是看誰的拳頭夠硬誰就能戰勝對方。而是看誰比較會玩心眼。

接下來就由小編我為大家總結一下五大最會玩心眼的星座。

space

第一名:雙子座

雙子座不玩點小花招、小聰明,哪會有什麼人生樂趣。別看他平時吊兒郎當,一旦形勢錯綜複雜起來,他便殺你個出其不意,大家拼得頭破血流,他卻能坐收漁翁之利。可一旦成功的吸引大家目光時,他又做個甩手王爺瀟灑離去,和你玩欲擒故縱的把戲。

第二名:天秤座

你可以說天秤座最不會耍心機,但也可以說他最善於心機。他討厭矛盾、困難和煩惱,期望一切能輕而易舉獲得,為爭取他人的幫助和好感會竭力取悅於人,送送禮物、拍拍馬屁是常有的事。也許在他看來那自然不過,可旁人卻認為他花花腸子夠多。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可是位玩心機的高手,當面對錯綜複雜局面、棘手生意時,多半人會焦頭爛額,可他卻樂在其中,不斷展示自己的聰明和謀略,把對手愚弄得團團轉,自己就從中漁利。更甚至為了增加成功的樂趣,會不時的在前進道路上導演些戲劇性場面,逗弄對手。

第四名:摩羯座

世上有種人表面看似為人正派、死板教條,內心卻深謀遠慮、工於心計,不用說,非摩羯座莫屬。他做事成熟謹慎,待人處世都是經過縝密的考慮,他不會浪費時間和精力在無謂的事或人身上,「算計」是他與生俱來的生存手段,乙個「愛」字何以了得!

第五名:水瓶座

水瓶座懂得察言觀色,腦子裡的想法層出不窮,沒人能琢磨得透他的心思,心機耍起來自然滴水不漏。有這樣超群的本領哪有不用的道理,於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目標,或明或暗,常自由的操縱別人。如果有天他把你給賣了,你還替他數錢也不足為怪。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聰明還不屑玩心眼的三大星座分別是射手座、獅子座、摩羯座。在玩心眼兒的世界裡,以不玩心眼兒取勝,不會顯得那麼累,而且自自然然的生活的老大就是就是射手座,他們無拘無束的個性和熱愛自由的天性,讓他們在自己的自由馳騁當中,盡撒聰明才智,玩心眼兒對他來講就是小人的做法。

12樓:黃昏很溫暖

人很聰明但不屑玩心眼的三大星座是,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這三個星座的人屬於非常聰明,對耍心眼的人不屑一顧。

1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人,無論做什麼事都比普通人要聰明一些,很少把聰明用在歪處,就是題主說的不屑玩心眼,這才叫做真正的聰明。這樣的人走到**都會受到歡迎,與是什麼星座沒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羊摩羯,還有雙子座,不但聰明,而且不屑玩心眼。

15樓:

比較聰明的二玩心眼的星座有射手座,雙子座,獅子座,她們都比較有心機,而且極度有報復心,更很聰明,所以跟這些星座的人鬥心眼兒,一定要小心

16樓:強強強

不帶人聰明還不屑玩心計的事,巨蟹座和白羊座

17樓:佳喵醬

不但聰明,還不屑玩心眼的三大星座有射手座,巨蟹座和水瓶座

18樓:函厹煦

為人很聰明,還不屑玩心眼的三大星座是白羊座,魔蠍座,還有金牛座。

19樓:媳婦呢別鬧

不但聰明,而且不屑於玩西遊記的星座是水瓶座,金牛座白羊座

20樓:你愛我惜

聰明但不耍心眼的人,是真的好人。他們不會把自己放在危險境地,更不會去做一些坑人害人的事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它不玩心眼,公開透明,喜歡結伴,人緣好,受歡迎。別的都差點。

22樓:東方尚

白羊座,雙子座,射手座,三大星座吧

23樓:掌胤騫

星座不重要,重要是人心。

24樓:進擊的巨人

人們總是說「吃一塹,長一智」。以前遇到過的困難,經歷過的磨難在將來都會變成經驗和智慧型。有的人很聰明,但是從來不屑於玩心眼,總是以真誠的態度對待身邊的人。

他們更傾向於用自己的聰明與智慧型去保護身邊的人,而不是去和別人玩心眼,傷害他們。

水瓶座:水瓶座的人聰明、機靈,他們不喜歡那些耍心眼的人。水瓶座對於生活的態度比較隨意,喜歡無憂無慮的自由生活。

水瓶座懂得享受生活,所以他們表達情感的方式也很直接。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如果有人在水瓶座面前耍心眼,在水瓶座識破之後,會在內心裡立馬跟對方劃清界限。

白羊座:白羊座雖然看起來做事情衝動又直接,很容易情緒失控,喜怒哀樂完全寫在臉上。但其實,白羊座內心是非常細膩的,他們知道對與錯,有著自己的小聰明。

但是他們不會通過耍心機,玩心眼來達到自己的目的。但是白羊座也不會任人欺負,有著保護自己的能力,但是他們一般不屑於這麼做。但是如果把白羊座逼急了,他們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看待問題非常透徹成熟,他們有著自己的思想體系,他們的心智也比同齡人更加成熟一些。摩羯座深諳人情世故,知道該怎麼與人打交道,但是他們絕對不會為了達成目的而去做。

摩羯座喜歡靜靜地過著自己的生活,與世無爭。

25樓:

星座和屬相一樣。不過星座是按月,屬相是按年,每個屬相和星座都有知識和智慧型參差不齊和脾氣差異之人,不能單論哪一星座和屬相吧

26樓:只阿愛

魔蠍座,射手座,白羊座,他們自己能夠遇到的都是真誠以待的朋友,也希望大家在做事情的時候可以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解決這些問題,而不需要用耍心機這樣的旁門左道來獲取最後的成功。

智商很高,但最不擅長耍心機的星座有哪些?

27樓:三土

這些星座智商很高,但最不擅長耍心機:

1、雙子座

喜歡扎堆朋友圈的雙子們,並不想耍心計,弄手段,他們只想真誠的交朋友,享受朋友間一呼百應,暢談生活的樂趣。雙子座智商極高,平日裡卻自甘平庸,最低調,從不玩心計,與世無爭,但是一旦被招惹,可是會瞬間黑化的。

2、天秤座

天秤座智商很高,學習能力很強,他們也具有鑽研的頭腦和能力,只要想做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同時天秤也具有高情商,不管跟誰都相處得很好,人緣好,人氣高,非常受歡迎。儘管天秤座智商情商都很高,卻不會耍心機,他們待人真誠,做事有自己的準則,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喜歡過安穩的生活,只要不是被欺負,他們懶得算計和計較,對人很友好。

3、白羊座

在人際交往中,白羊座最討厭那些虛偽的人,而他們也不會讓自己變成這樣的人,所以無論是和自己身邊的人相處還是和陌生的人相處,他們都會以最真實的姿態面對對方,也因為白羊座個性太直率了,以至於在玩弄心計這一方面他們一點都不擅長,畢竟對白羊座而言,他們做不到別人那樣無情無義,也不屑於用下三濫的手段達成目的。

28樓:一哥八卦娛樂

智商很高,但最不擅長耍心機的星座有穩重老實的金牛座,善良多情的巨蟹座,還有聰明直白的射手座。

29樓:娛樂圈歷史追劇人

射手座,並非是傻,而是懶得計較,懶得去發現,懶得去用手段。雙子座 ,是因為隨心。水瓶座,能看透但不說破。

30樓:勵志小灰灰

這些星座有天秤座,這是乙個比較怕麻煩的星座,所以根本就不屑於耍心眼。

摩羯座,他對耍心機根本就不感興趣,還有讓他更感興趣的事情。

還有天蠍座,天蠍座的心眼都是明晃晃寫在臉上的,不屑於暗地裡耍手段。

31樓:你真的好嘛

一般來說是雙魚座和白羊座,他們都比較真誠,而且對所有事情都充滿著巨大的熱情,他們從來不會欺騙她的人,也不傷心。

表面平易近人,實則暗藏心機,哪些星座非常善於偽裝?

獅 子 座。你也許會好奇獅子座為什麼會榜上有名,他們總是打著 耿直 的幌子,將自己包裝成有啥說啥的形象。但是,其實獅子是十二星座中的偽裝高手,他們的偽裝通通 於自身爆發的自尊心,看上去雖然一副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但其實遇到問題還是會默默在心裡捏一把汗。在感情中,獅子確實很少能向誰低下自己高貴的頭顱,...

外表很單純,內心卻十分有心機的星座有哪些

hmh竹子 有一些人表面非常無害單純,但是內心卻十分有心機,有時候甚至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不擇手段,而這一種女生就是太作太過於表裡不一而被其他女生所不喜。那麼這樣的星座比較典型的有摩羯座 天蠍座 水瓶座。摩羯座的人往往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非常冷酷寡言的所以常常給人一種老實本分的感覺,但是在我們看不到的內...

相處越久,脾氣越是糟糕的幾大星座有哪些

有些星座的人,剛開始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他對你的態度很好,但是越相處,脾氣也就會變得越來越糟,這樣的人總是給人感覺前後不一,態度轉變很大,有時候也會傷了身邊人的感情。比如雙子座的人,雙子座的人總是給人一種情緒不穩定的感覺,他們有的時候像個開心果一樣陪身邊,並且他們的聰明才智吸引著你們的注意,只要遇到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