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不了解時沒好感,越相處越招人喜歡

時間 2021-09-10 03:24:34

1樓:魔盤星座

人性是乙個非常複雜的命題,有時候,在不同的人面前,我們都擁有著不同的面具。可能有些人,會對陌生人特別設防,喜歡將自己脆弱的一面藏起來,把陽光快樂的一面展現在別人面前。

還有一些人,可能外表一副拒人千里的樣子,實際上內心卻是乙個膽小,甚至有些不自信的社恐患者。

本期,我們要一起來分享的就是,不了解時沒好感,越相處越招人喜歡,這幾個星座特別有魅力。

01**座其實很多人在不認識**座的小夥伴時,心裡可能早就對**座的朋友有了一定的刻板印象,所以經常可以看到,談「**座」色變的情況。

其實,**座的小夥伴們,雖然大部分個性當中有些執拗,和嚴苛。其實相處久了你會發現,處處們和其它小夥伴一樣,有著可愛溫暖的一面。

只要真心去對待他們,處處們也會非常仗義,而且會對朋友非常照顧。

02射手座射手座是乙個非常熱情霸氣的星座,在十二星座中,常常會因為過於坦率直白的性格而讓剛剛認識的人有些反感。

但是不得不承認,射手們作為「十二星座中的小太陽」,那股子「正能量」還是非常吸引人的。

相處久了之後,射手們身上全方位散發出來正能量會給人滿滿的安全感,這種樂觀的非常具有感染力的心態十分的吸引人。

因此,相處久了之後的人,都會覺得射手們的直白反而萌萌噠。

03天蠍座論起異性人緣,那麼在十二星座中,天蠍座絕對不能不提。這個星座雖然兩極化,讓陌生人望而卻步,熟悉他們的人卻又對他們讚不絕口。

並且天蠍座也確實深諳社交之道,他們知道如何最大程度地發揮自身的魅力,打造自己的人設,輕易就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結果。

雖然這樣的天蠍座顯得有些「心機」,但是如果真的有乙個人如此費盡心機,只為獲得你的認可和青睞的話,本身就是一件讓人無法拒絕的事情,不是嗎?

04白羊座在十二星座中,要說反差萌,那麼白羊座絕對是不能夠被遺漏的那乙個。雖然剛認識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有一些些的毛糙冒失。

但是這樣的狀態其實從某種程度而言,也是一種不做作的天真,所以,和羊兒們相處不會特別累心。

與白羊座相處越久,越可以發現他們那種粗狂的熱情中,其實也包含著很多的細膩,這樣獨特的兩面性,也會讓身邊人和白羊相處越久,越喜歡他們。

2樓:的瘦

金牛座、白羊座、天蠍座、**座、射手座、獅子座、天秤座需要深入了解後,才會感情越來越深。

3樓:小彬小爺

1.白羊座:性格風風火火,橫衝直撞,為人也是很熱情,但是就是有人不喜歡他們這種性格,覺得沒有頭腦,但是相處久後會發現他們身上閃光點;2.

水瓶座:外表看上去很高冷,實際相處後會發現他們為人很幽默風趣。

4樓:霧拉拉

有的星座特別的好,特別招人喜歡,相處的時間越久就越喜歡對方,這幾個星座就是白羊座、金牛座、獅子座、**座、天秤座這些星座比較好吃。

老公說我不了解他,他也不了解我,和我過是沒因為沒辦法

來咯了 有沒有孩子呢,沒有孩子的話離婚就行了,到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如果有孩子就是另一種情況了,雖然我還沒有結婚,但是我知道孩子是要放到首位的,得為孩子做打算! 知心知暖 有沒有了解對方不重要,重要的是願不願意去了解對方,如果連了解對方都不想,其實就沒必要勉強在一起,因為一輩子還有那麼長,你自己要...

哪些東西不了解,不能說懂軟裝?

首先軟裝的具體含義以及軟裝的一些界定的範圍。軟裝並不是裝修後摸起來非常軟,這點不懂容易鬧笑話。那就是軟裝和硬裝的搭配,還有質量等。若是不能夠很好地區分軟裝和硬裝的界限,估計就不能說懂軟裝。軟裝首先要知道包含的東西,所以不了解範圍也就不能懂軟裝。軟裝設計的知識還是比較多的,我們普通人了解的都是一些比較...

當別人不瞭解自己誤解自己時孔子提出不要焦慮

小周喜歡熬夜 人不安,勿話擾 當別人處在不安的情形時,不要高談闊論而打擾他。我這個人有個毛病,看到有人發愁,看到有人似乎很難過,我就想過去勸勸他,讓他想開點,我能把人生的道理講一大堆,我也可以給問題提出好多套方案。在我看來,我做了一件好事,畢竟我的本意是解決別人的煩惱。而我惴惴不安的時候,別人也來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