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中,哪些星座最長情呢?12星座誰最長情

時間 2023-06-01 15:33:06

1樓:我鵬之

天秤座,雙子座,摩羯座,天蠍座,水瓶座。這些星座的人都是很重感情的,一旦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很長情。

2樓:超級開心哦是

巨蟹座,金牛座,水瓶座,天秤座,射手座,這幾個星座是非常長情的,他們是不太容易忘了自己的前任的。

12星座誰最長情

3樓:娛樂小皇上

十二星座中誰最長情!第一名竟然是我!快看看你上榜了嗎?

4樓:赤壽充桐欣

金牛座:7年。

金牛座有著持久並令人稱道的責任感,他們的愛情也在這種責任感的名義之下存活,而責任感需要不斷地鞭策,太累了。7年,金牛座就開始癢了,這癢一瀉千里,無法抑止。金牛座的愛情也就有了定格的期限,然而在這7年中,愛情可能也已經千瘡百孔。

5樓:奈雪

我金牛,10天半個月是我無視人的起碼程度。

6樓:海容模組建房冬暖夏

你必須說白羊女最最最好!?

哪個星座最長情?

7樓:再見路人甲

我覺得摩羯座是最長情的,因為我本人就是摩羯座。還有我身邊摩羯座的朋友都是很長情的。

不會耍心機、講義氣夠朋友、對待感情認真專。

一、愛要面子特別是尊嚴、顧家、心地好、喜歡逞強、害怕孤單、陽光又開朗、不兇很好相處等等這些大概就是人們平常對摩羯座的印象吧。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我認為摩羯座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特別的長情,只要是自己認定的喜歡的人,那麼一定會對對方特別的專情與長情。不愛還好,一旦是摩羯座所認定的是自己愛的人,那麼摩羯座一定會傾盡全力的去付出,去把自己所有的東西都會給對方。

摩羯座不會抓住回憶不放,不會讓自己對失去的感情心心念念。因為他們知道這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無論自己在怎麼拼命的去努力挽回,也只會是做無用功,所以他們懂得放下,懂得讓它離去,因為他們知道這樣做之後雖然很難過,但是短暫的難過卻能換來長久的幸福。

所以在一段感情之中,你並不需要擔心摩羯座會和前任有糾纏不清的關係,所以這也正是摩羯座能夠長情的原因之一。

摩羯座的人是很敏感的,雖然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不看重,但是其實是在包容你所做的一切,所以才會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才讓你認為他什麼都不知道。

摩羯座的人,對待陌生人很冷漠,一般給人很難接近的感覺,也不會對不熟的人敞開心扉,所以摩羯座在戀愛中的時候,根本不會對其他人有所產生任何的愛意,只會對自己的愛人一心一意。

即使有人對摩羯座產生了愛意,摩羯座也會一如既往的用他的冷漠回絕了對方,讓對方對他失去興趣。

所以從上面各方面的分析來看,摩羯座在對待感情方面是最長情的星座。

8樓:十二星座揭密

月亮星座,就是月亮上落的星座。平時我們說的十二星座只是太陽星座,其實月亮也有十二星座哦~太陽星座代表意志、靈魂、能量,月亮星座則代表內心情感、感情觀和對家庭的態度。很多人說摩羯專一,雙子花心,其實只說對了一部分,因為乙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其實要看他的月亮星座。

身為風向星座的天王劉德華為何那麼專一呢?因為他的月亮落在了金牛座啊,土象愛錢不喜歡變動的星座,縱娛樂圈美女千千萬,當然要找乙個物質條件豐厚且靠譜的女子做老婆了。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那些最長情的月座都有誰?

一、摩羯座。

二、金牛座。

月牛考慮愛情會更現實一點,具體參考林徽因面對徐志摩時的表現,縱然彼此再深情厚誼,我都要嫁給那個可以給我幸福的人。如果只靠感情維持一段關係也許撐不了多少年,經濟基礎才是人類奮鬥的永恆主題啊。金牛座的專一由此而來。

三、獅子座。

四、天蠍男。

你是什麼星座都沒關係,認真對待這份感情就好。

9樓:吳尊小迷妹

自我感覺應該是白羊座最長情,因為畢竟白羊座想忘掉乙個人需要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10樓:東東稞

我覺得天蠍座,為了愛情會無限付出,對待另一半特別好。

11樓:網友

水瓶座吧,因為很細心,也很執著,很喜歡堅持下去。

12樓:鄒佳

我認為雙魚座的人最長情會一直只愛乙個人。

13樓:悍妻

自我感覺是白羊座吧,因為白羊想忘掉乙個人需要很長時間。

14樓:ztf芳妮子

白羊座,對一段感情很重視。

15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天蠍吧,難得但是專情,一旦有了另一半就會特別呵護。

16樓:相信未

可能是金牛座,本人是金牛座,所以璇金牛組。

17樓:媳婦呢別鬧

本人對星座不是很解決,所以不知者不能發表意見。

對於什麼星座的來說,最長情的星座是哪乙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認為金牛座好,有的人認為水瓶座好,所以對於哪個星座更長情這個問題我想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因為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導致每個人對待一件事物的三觀也就不同。

從而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另乙個適合自己的人也不同,也這些客觀的因素看起來不重要,其實把它結合起來,你會發現還是很有難度的。所以說,對於你這個問題我沒辦法給出乙個絕對的回答,但是我個人認為雙子座或許就是12星座中最為長情的那個星座吧,當然,這己經是我個人的觀點。

在我個人的觀點中,認為雙子座這個星座的人,他們平時看上去或許會沉默寡言,但是只有你們走到他們的內心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其實他們就是乙個外表孤獨內心又極其渴望尋求他人關心的乙個星座?

因為在他們的世界裡,或許認為自己只是乙個無關重要的小角色,所以他們從來不敢打擾到別人,更不敢去麻煩別人做一些事情了,但是一旦他們認定了一件事情,或者說在一段感情中,他們認定了你,他們或許會將你當做他們世界的全部,雙子座這也適合極其適合談戀愛的星座。

所以說了這麼多,其實就是想告訴大家,星座這些什麼的,大家看看就好了,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的,也不能說我的觀點就是大家的觀點,只不過在我個人眼裡,認為雙子座才是最長情的乙個星座。

1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那麼最常情的還是這家白羊座的,他們做事情對人也是很有耐心。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比較長情,陷入一段感情,很難主動的放棄,哪怕被傷害也很久走不出來。

21樓:喜歡小高

摩羯座,因為摩羯座比較孤獨,認定乙個人就會一直長伴到老。

22樓:寒王的腿

最長情的星座是金牛座。他們認準乙個人之後就不會輕易的放手。

23樓:哦喲你走開

這個我覺得不好說,相對來講的話像巨蟹之類顧家型的可能會比較長情。

24樓:網友

水瓶座的人啊,他們比較喜歡依賴人,而且比較重感情,而且對人比較好。

十二星座誰最長情怎麼沒有天秤呢,十二星座,誰最長情

天枰座可以說是很容易讓人誤解的星座。因為追求平衡的緣故,猶豫不決是天秤座的弱點,也是感情的特徵,也就說天秤座總是在潛意識中追求乙個自己心中的那個影子,而外表在與他人戀愛的時候就會不斷地比較,和很多人比較曖昧,而且性格受其 的緣故,表現為忽冷忽熱,陰晴不定。所以在其他星座的人眼中這種就是一種花心的表現...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最痴情,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男生痴心程度比較高?

最痴情的星座 天蠍座。對於愛情,最令人無法想像的是其直接又熱烈的專一感情,堪稱十二星座之最!如果可能的話,相信蠍子們會不惜掏出自己的心肺,只為了搏君一笑,所以啦!第一名非君莫屬羅。最多情的星座 雙子座,多重性格 為什麼天蠍會榮獲痴情王稱號?這並不奇怪,因為,天蠍座在水象控情的三司裡面掌控的正是 絕情...

十二星座 哪些星座單身率最高,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單身率穩居第一呢?

水瓶座 水瓶座絕對是單身率最高的星座中的no.1,他們天生就是那種習慣於獨居的人。首先來說在性格上水瓶座的人相當的獨立,往往在自己很早的時候就習慣了乙個人生活。為此他們還能夠做到在工作中保持極為努力的態度,為的就是確保自己獨立生活不會受到金錢方面所帶來的影響。其次獨立的生活並非意味著水瓶座們會拒絕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