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出軌率比較高,十二星座裡什麼星座出軌率最高

時間 2021-10-20 06:43:07

1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是白羊座出軌的機率還是蠻高的,他們自身本來就很花心,出軌也是理所應當了,而且身邊的異性也是蠻多。

2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感覺應該是射手座的出軌率比較高吧,因為射手座這種人比較喜歡拈花惹草,所以很容易出軌的。

3樓:

我認為白羊座最容易出軌,白羊座的人性格溫柔體貼,可他們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即使有了物件也不會改。

4樓:

我覺得雙子座的出軌率較高,因為他們喜歡新鮮的事物,很容易被各種**迷惑了腦子,所以很容易出軌。

5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很花心,他們很喜歡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出軌也是很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雙魚座吧,雙魚座太喜歡曖昧了,就算有了伴侶也不會跟人家斷了聯絡,所以很容易出軌。

7樓:

我身邊還沒有遭遇過出軌的事情,我覺得出軌跟星座應該沒有什麼關係,純粹是個人就是想要嘗試新鮮感吧。

8樓:by倉桑

我感覺雙子座,雙子座好玩,所以他們的外遇通常開始就是玩玩而已。只要是你情我願,就會產生愛情的火花,但姻緣維持不久,他們馬上又會轉向另一段新的感情。

9樓:為夢想豈能一蹶不振

我覺得最容易出軌的的星座就是雙魚座了,雙魚座的人即使有了物件,也不會放棄於異性的聯絡,並且容易搞曖昧出軌。

十二星座裡什麼星座出軌率最高

10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星座是指占星學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之一,也是天上一群群的恆星組合。自從古代以來,人類便把三五成群的恆星與他們神話中的人物或器具聯絡起來,稱之為“星座”。星座幾乎是所有文明中確定天空方位的手段,在航海領域應用頗廣。

對星座的劃分完全是人為的,不同的文明對於其劃分和命名都不盡相同。星座一直沒有統一規定的精確邊界,直到2023年,國際天文學聯合會為了統一繁雜的星座劃分,用精確的邊界把天空分為八十八個正式的星座,使天空每一顆恆星都屬於某一特定星座。這些正式的星座大多都以中世紀傳下來的古希臘神話為基礎。

與此相對地,有一些廣泛流傳但是沒有被認可為正式星座的星星的組合叫做星群,例如北斗七星(參見恆星統稱列表)。

在三維的宇宙中,這些恆星其實相互間不一定有實際的關係,不過其在天球這一個球殼面上的位置相近,而其實它們之間可能相距很遠。如果我們身處銀河中另一太陽系,我們看到的星空將會完全不同。自古以來,人們對於恆星的排列和形狀很感興趣,並很自然地把一些位置相近的星聯絡起來組成星座。

十二星座 哪些星座單身率最高,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的單身率穩居第一呢?

水瓶座 水瓶座絕對是單身率最高的星座中的no.1,他們天生就是那種習慣於獨居的人。首先來說在性格上水瓶座的人相當的獨立,往往在自己很早的時候就習慣了乙個人生活。為此他們還能夠做到在工作中保持極為努力的態度,為的就是確保自己獨立生活不會受到金錢方面所帶來的影響。其次獨立的生活並非意味著水瓶座們會拒絕感...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評價最高,十二星座的評價

白羊座。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乙個星座,代表著初生的原始靈魂和感覺。他們充滿了強烈的好奇心 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和冒險犯難 創新求變的精神 往往將第一視為理所當然,不喜歡落在別人的後面。當他們面對競爭壓力時,會表現出戰鬥力十足而且洋溢著熱情活力,是行動派的人物。自我意識和主觀意識很強,充滿自信而且固...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誰最適合和白羊座談戀愛 第一名 獅子座 他是燃燒你熱情的火苗,你們很適合第二名 射手座 你和他約會時會特別快樂 第三名 天秤座 雖然討厭他的地方很多,但彼此卻深深吸引 白羊座與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個性相契,但彼此不要太好勝。配合度74 金牛座 若他耐心夠的話,或許你能開啟他的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