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生日,想送表或者錢包,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1-09-19 10:01: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真買個牌子的手錶300搞不定,其實你在送這些時也應該看看他是否有這個習慣,現在很多人都不習慣帶手錶了.

錢包也要看他的習慣,有些人認為裝個錢包在口袋裡反到不舒服.

不管是送什麼,我認為實用最好,手錶也不一定要是名牌的,只要到一些正規的商場去購買就行了,包括你的手錶與錢包.

送男朋友也可以送:襯衣,領帶,皮帶,體育用品(如網球拍,藍球,足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需要. 一般這兩種不是很好買. !

手錶300太普通了. 可能也不會一直帶著.. 如果沒有錢包的話買個錢包好點 看你朋友帶不帶揹包. 要帶的話就買個長款的錢包挺好的`個人認為..僅供參考嘻嘻!

3樓:睡

300左右基本買不到什麼牌子的男士表

呵呵 如果不怕買到a貨 可以去**看一下大概男生用得最多的都是卡西歐的 casio 據我所知好看的基本要800吧

錢包的話 可以去百貨商店裡看一下 那種男士專櫃 不過都是牛皮製作的不過百貨商店的 可能有點老氣 不知道你們多大年齡 是不適合大方一點的錢包並不一定要講究品牌的 可以去 那種手工店 看牛皮縫製的錢包

這樣款式 就比較合心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多大了?

送表的話,300塊,買不到比較好的吧.

還是送錢包好了.

5樓:彗星的小蟲

我覺得表的話、要買就得買個好點的。而好點的肯定**會貴些。所以我覺得還是買個錢包比較好。其實禮物隨便是什麼、關鍵是心意。我保證你不論送什麼、他都會喜歡的。

6樓:與子成說

錢包推薦tough的,比你說的**稍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常買這些 不太清楚 送男朋友應該請他吃飯,來一次浪漫的生日 呵呵 我還不懂浪漫

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頭或七匹狼,你不妨到 100度**上推薦的箱包**店裡,去這兩個店的專賣店看看。

男朋友生日想送手錶,哪個品牌好呢?

男友過生日想送個什麼牌子的錢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送生日禮物重要是型別。

1。成熟穩重型。送船長。華倫天奴。野鴨。路標。藍威龍。的錢包。**180-250

2.青春活力型(運動型):nike 361 李寧…………**100-150

3。潮流型(非主流型):首飾店有。**15-304。**型。米奇。**50-80

5。情侶型。希柏萊  **150-200

6。其他 :金利來 老船長…………100-2007外國牌子:king  , done。 …………**200-300

10樓:

bally 我女朋友給送的這個品牌的錢包。挺不錯的。愛馬仕也挺好。

11樓:日灬天

一般,稻草人就可以了,除非你很有錢,買那麼貴的

12樓:亞特藍帝之獅

老人頭的不錯,做工也行,主要是**很平民

13樓:我在

把自己洗白白送給他。他一定會欣喜若狂的

男朋友生日送 手錶 皮帶 錢包送哪個比較好?

14樓:月考考不好不改名字

個人認為手錶比較好很實用禮輕情意重重在情相信你送什麼他都喜歡

男朋友生日想送個手錶,有什麼牌子推薦的,1000以下的。他26歲!

15樓:jj愛

1000一下別買了,換個皮帶錢包,鞋子什麼的,手錶要買最少3000以上

16樓:林問冰

一千也買不到什麼好的, 主要是心意到了就好, 挑些差不多的牌子, 簡單大方的就好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以下的手錶不好,你也太摳門了,對男朋友好小氣,

18樓:王耀華

卡西歐,300元左右的就不錯

19樓:54李北羽

國產名牌的1000以下可以選擇的有小霸王,天王表,天梭等石英錶,機械錶就不要考慮了,都是假的

20樓:風的聆聽者

誰過生日會送手錶(手錶,時間,送終)懂?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錢包吧 要麼腰帶

男朋友過生日送他什麼禮物,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錢就送好的手錶,一般有錢...

男朋友快過生日了,大家幫我想想送什麼禮物好啊,我想送一塊手錶,不知道好不

當然可以的。送男生手錶,代表想分分秒秒和他在一起。而且,現在男生戴手錶顯得時尚而有品位。另外,也可以送其他禮物 1 自製個性相簿 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自己或者你和他在一起的 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他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2 還有變色水杯 水杯代表一輩子,可...

男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您好 您可以選一款男士香水如果他很紳士的話,或者送他一件衣服,不需要adidas nike 的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我的初戀我送她的是一款公尺奇的手錶,不過現在想也是奢侈品的手錶,買個普通一點的就好,我初戀的那錶在我們分開時候已經找不到了,不知道飛哪去了.呵呵,建議您如果有100rmb就送30的就好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