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很早之前在cctv6看得想不起名字來求大神

時間 2021-06-03 06:59:19

1樓:

應該是 未竟一生

其中有一些劇情和你說的差不多 兩位老人近乎平靜的生活卻“突如其來”地以兩個女人的出現而宣告結束了。艾納的兒媳婦珍和艾納孫女的格里夫不遠千里前來投靠。飽受財產糾紛的兩位女人在躲過了法律的追究之後,無奈之下流落到了這個農場

2樓:

未竟一生 an unfinished life (2005)

艾納的兒子格里芬車禍喪生,而車禍的始作俑者正是他的兒媳簡。憤怒的艾納無法原諒簡的過失,簡只得帶著腹中的胎兒遠走高飛。

如今的艾納生活在懷俄明牧場裡,除了放牧,還照顧被熊所傷的老朋友米特。曾經的悲傷未曾消逝,但一對老友相互扶持,生活倒也寧靜祥和。瓊的再度到來打破了這難得的寧靜,同時到來的,還有11歲的艾納的孫女格瑞芙……

3樓:扛只羊

未競一生

艾納生活在懷俄明牧場裡,除了放牧,還照顧被熊所傷的老朋友米特。曾經的悲傷未曾消逝,但一對老友相互扶持,生活倒也寧靜祥和。瓊的再度到來打破了這難得的寧靜,同時到來的,還有11歲的艾納的孫女格瑞芙……

4樓:來自武岡雲山激昂的番木瓜

艾納生活在懷俄明牧場裡,除了放牧,還照顧被熊所傷的老朋友米特。曾經的悲傷未曾消逝,但一對老友相互扶持,生活倒也寧靜祥和。還有11歲的艾納的孫女格瑞芙……

求一部以前在cctv6**過的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以前看過一半現在想把剩下的看完,名字忘記了,劇

5樓:喬伊

《騎彈飛行》 riding the bullet (2004)

又名: 死亡子彈

以前在電影頻道 cctv6看到過一個電影,好像是美國的,那片的名字還挺長的,記不起來了,不過只記得 50

6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外文名:g.i. joe:the rise of cobra其它譯名:百戰英雄、魔鬼大兵

出品公司:派拉蒙影業公司

製片地區:美國

製片成本:1.7億美元

拍攝日期:2023年2月13日

導演:斯蒂芬·索莫斯

鑑定完畢

把握不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再詳細點,再多些情節,我可能看過

8樓:free暮光星辰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挺n的科幻片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幾年前在cctv6看過 20

9樓:花月客

是"奪寶奇兵"還是"國家寶藏"吧!

求90年代曾在cctv6播出的一部****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回頭7.8分主演:彼得·斯特曼扎克·吉爾福德zachgilford哈利·戴恩·斯坦通約翰尼·諾克斯維爾導演:

金知雲型別:冒險劇情驚悚動作時長:98分鐘年代:

2001地區:美國語言:英語別名:

noturningback簡介

11樓:黃振丶

白日美人 雖然有些.. 還是值得看的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小時候在cctv6看過的

想找一部很久之前cctv6看到的一部外國喜劇電影

12樓:yps大流氓

不是冤家不聚頭(又名《妙人妙事2》)2023年霍華德·達奇執導電影

一部想不起名字的動漫,一部動漫 想不起名字了

出自動畫 baldr force exe resolution 原作是戲畫的遊戲,一共是4集ova 簡介 故事發生在超高度文明的近未來。當時的電腦運算能力已經可以模擬出人類的五感,更可以直接進入網路世界。大廈 食物 感覺等也是由電腦程式寫成。主角相馬透是黑客集團 草原之狼 的成員之一,使用戰鬥用工具...

一部CCTV6放過的電影的名字,求一部CCTV6放過的電影名字?

學曦夏笑槐 分是老生的了,是下面這部電影了 樓主說的那個女詩人是詹尼弗 艾爾 jennifer ehle出演的。英文名 possession 中文名 無可救藥愛上你 迷夢情緣導演 尼爾 拉布特 neil labute 主 演 格溫妮絲 帕特洛 gwyneth paltrow 阿倫 艾克哈特 aaro...

求一部美國老外星科幻片名字!曾在CCTV6放過

1981年法國電影 天外來客 劇情簡介 吉爾蒂弗洛村,法國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村子,因為兩個小老頭以他們對電子產品頑固不化的排斥,對大自然 田園生活近乎於執著的鍾情,成了當地的一 道風景。格洛德和弗朗西斯二人終日在他們的小天地裡,飲著自己釀的酒自得其樂,全不顧身邊日新月異的現代腳步。好多年前,格洛德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