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狂犬病

時間 2022-08-28 23:25:07

1樓:

1. 狗狗如果10天內,還沒有因狂犬病發病死亡,你就可以終止狂犬病疫苗注射,可以判定你根本沒有被傳染上狂犬病。

2. 平時狗不帶毒。只有狂犬病發作才帶毒,但是沒有發作(十天內沒有死亡)那麼也是沒有傳染性的,即使你被咬了也沒有關係。

狗得狂犬病後一旦發作, 3到5天內100%死亡,所以,只有在它死亡前幾天才是傳染期,被咬才有危險。即使你被咬了,10天內這個狗沒有因狂犬病發病死亡,你也不用擔心,因為咬你的時候並不在傳染期。

狂犬病有潛伏期,世界衛生組織通過翔實的研究,多數是20天到2月,最長期限是6年。

2樓:小木袋

1 狗現在還很健康,完全可以排除狂犬病

2 當年被狗抓傷而不是咬傷,基本可以排除狂犬病3 狂犬病潛伏期很少超過半年,極少超過1年,基本可以排除狂犬病4 你持續一星期症狀還能上網,完全可以排除上面4條每一條都可以否定或者基本否定狂犬病,你全佔了,還擔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一般問題不大的,不用太擔心,小狗沒有事,你就不會有事的

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

我家鄉的乙個老師的老婆被瘋狗咬了,他幫他老婆洗傷口被感染,他老婆打了針他沒打 原來他的手上本來有別的傷口 結果他老婆沒事而他兩個月後死了 那狗也死了,就是想告訴你其實打了針就不用擔心的,就像他老婆一樣沒事 狂犬病毒是通過狗貓的唾液和血液傳播的,因為狗會舔自己的爪子所以爪子也能傳染,但並不是所有狗都會...

我是不是得了狂犬病恐懼症,我是不是得狂犬病恐懼症了?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去重慶的紅 十 字 博 愛 醫院的失眠抑鬱診療中心,效果挺好的。你不需要 和檢查,你是狂犬病恐懼症。你的傷口未與狗的唾液接觸,不會感染狂犬病毒。不需要注射疫苗。狂犬病毒通過發病期的人畜的唾液 體液 血液和健康人的傷口體液交換才能傳染。應該帶你家寵物去注射獸用狂犬疫苗,一...

會不會得了狂犬病 15,得了狂犬病會怎麼樣

你好,你被貓咪抓傷以後,沒有去打狂犬疫苗針,已經有兩個月時間了,這樣是很危險的。你好,因為狂犬病的潛伏期長達十年的時間,而且你也不確定貓咪有沒有定期去打疫苗,你現在最好去正規的傳染病醫院檢查一下。不好說,傷口不大應該沒問題!但還是注意點兒好!不過你也不用多慮不是每個人被貓狗咬都會得狂犬病,每個人的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