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嚷嚷網約車不賺錢,可為何還有這麼多人跑

時間 2022-08-28 23:30:09

1樓:

因為網約車相對來說還是會有一些市場存在,雖然大家感覺網約車好像不是很賺錢,但不代表一點錢也不賺,其中還是會有一些小的外快出現,如果大家在上班的期間或者是下班的路上又或者在其他的長途當中去賺取一點錢,都可以給自己的車費油費省一點錢,而每個人看到這樣的節省開支就相當於賺錢的程度上,自然還是會讓自己多多努力,順路捎到一些乘客,這樣既能讓乘客舒適的回家,自己也可以有一些小小的收穫。

由於網約車在某些程度上會有侷限,像是平臺跟車主之間的一些協議,或者是在城市裡跑車有相對的侷限性,這些都會讓大家考慮到不適合的地方,但是如果能夠從細節中去把握住時間和自己路程方面的便利之處,都能夠利用車來為自己增加一點收入,而且大家也正式看到了這其中的一些小利潤,才會一直堅持去做這樣的事情,而這些也是值得我們期待的地方。

網約車合法嗎,網約車合法嗎?會被抓麼?

活寶 2016年7月28日,交通運輸部 公布了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並經工業和資訊化部 公安部 商務部 工商總局 質檢總局 國家網信辦同意,自2016年11月1日起施行。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 規定,網約車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時強制報廢 行駛里程未達到60萬公里但使...

之前跑過網約車,保險賠嗎,網約車保險這麼理賠

金融圈圈 你的車子性質變更了嗎,有沒有變成運營車輛 保險合同已經明確規定 如果車子從事營業用途,保險公司不承擔一切賠償責任 在滴滴上跑單當然算是把車子從事營業用途,所以,出事故保險公司是可以拒絕賠償的。不過滴滴也給你投了保險,就看你出事故時是在什麼情況下的 之前跑過網約車,保險賠嗎 薊廷謙海雁 私家...

騰衝網約車新政?符合網約車新政的平台,需要什麼要求

符合網約車新政的平台,需要什麼要求 作為網約車運營平台,想要合法化必須符合國家關於網約車的一些規定,按照規定,網約車業務合法經營必須做到 平台持證經營,司機持證上崗,車輛持證載客 這意味著,只有取得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 三證齊全才可上路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