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馨予自曝坐網約車喝到剩水,網約車司機該對其負責嗎

時間 2021-07-25 04:5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確實應該負責,被人喝過的水應該及時處理並且換上新的水,這樣才算合格。

2樓:小自信

張馨予自曝坐網約車喝到剩水,我覺得網約車司機應該對此事負責,這是因為這件事情發生在你的車上,而且你也有義務去告訴顧客這杯水是否是別人喝過的等。

3樓:鹽吶愛學習

網約車司機應該負責。因為乘客坐上的就是他的車,司機應該對車內的食物和物品進行檢查,對他自己來說也有安全保障。

4樓:劉心安兒

張馨予自曝坐網約車喝到剩水,網約車司機應該對這件事情負責,因為司機的這種行為容易對乘客的正常權益造成嚴重的損傷,所以相關部門應該加強監管能力,對這些司機進行崗前培訓。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張馨予自曝坐網約車喝到剩水,我認為網約車司機應該對其進行負責,畢竟網約車司機上也應該確保乘客們的安全,保證一定的衛生環境。

6樓:師大大芮

我認為網約車司機應該負責,因為這本身就是約車服務中的一項基本工作,網約車司機沒有對自己的車內管理到位。

關於張馨予自曝坐網約車喝到剩水這件事,你有何看法?

關於張馨予自曝坐網約車喝到剩水這件事,其實我覺得也不值得說出來,畢竟網約車上的水不喝是最好的,誰能保證水的質量以及衛生問題呢。我覺得真的挺糟心的,在外面如果不是自己帶的水還是不要喝。張馨予自曝坐網約車喝到剩水,我覺得網約車的行為屬於違法行為,嚴重侵犯了消費者的合法權益,所以這個平台應該加強監管力度,...

怎樣有效區分張馨予張予曦張雨綺張雨馨張

怎樣有效區分張馨予 張予曦 張雨綺 張雨馨 張歆藝 張藝馨 張藝興 張韶涵 張含韻 張雨涵?目前第一那一位做的拼圖,除了二排左三排左我不認得,別的我一眼就能看出來是誰啊!先看眼窩,左圖這樣打光是為了顯得眼窩深邃,但在她這裡沒啥效果,可見眼窩確實不深。看全臉的時候,下半張臉有強烈的多出一圈感,方腮和過...

張馨予老公是什麼背景,張馨予老公是什麼身份?

何捷,1988年出生於甘肅會寧,武警廣東總隊二支隊特勤中隊中隊長,武警特戰指揮員 武警特戰隊員 武警軍官 海外警衛隊員,上尉警銜,2006年入伍,曾在部隊比賽中獲得3個科目全場個人最好成績,榮獲個人二等功2次 三等功1次,被評為武警部隊 中級反恐特殊人才 榮獲武警部隊 十大忠誠衛士 提名獎,曾參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