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應急措施

時間 2021-07-25 04:57:53

1樓:k笨蛋

肚子痛怎麼辦?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醫學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腸、肝、膽、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庵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

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那要是肚子疼了,自己又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到醫院**的時候該掛哪個科呢?大一點的醫院又把科室分的那麼細。那,如果你是右上腹和右下腹痛的厲害,來的很急,但是不嘔吐,不拉肚子,先掛普通外科。

要是中上腹還有左上腹、左下腹的疼痛,或者是經常的上腹痛,同時還有反酸或者嘔吐、拉肚子的話,你就應該去消化內科瞧瞧。左、右腰腹這都疼的,尤其是便便的顏色不大對頭的,考慮去看看泌尿科吧。 不過如果還沒到14歲的小朋友,不管是哪痛那哪不舒服了,爸爸媽媽應該帶他們去看兒科。

不過有一種肚子痛應該是痛並快樂的吧,就是生產前的痛,這也是大男人們沒辦法體會的,所以我覺得讓丈夫陪同分娩很好,看看老婆有多辛苦,還不好好疼老婆?

兩個關於肚子痛的**:

肚子痛**出問題了:http://barryhsu.com/abdpain.htm

肚子痛怎麼辦:http://health.sohu.com/20050613/n225892590.shtml

2樓:休婧改初瑤

口服654-2

片2片和生薑紅糖水

熱敷按揉疼痛部位。

肚子疼吃啥藥,肚子疼吃什麼藥最有效 治肚子疼的藥常用藥

虎俊包燦 肚子疼如果帶有腹瀉可以吃諾氟沙星膠囊 氟哌酸膠囊 駱昊然乜雅 快克.九九九感冒靈.寧梅沙星.請採納.謝謝.如果你想死.請服用敵敵畏. 查紅英九成 肚子包括郝幾個器官,你得首先確診到底是哪個部位疼才可以用藥?一面盲目的用止痛藥掩蓋病情 您好!原因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再用藥。 拉肚子...

肚子疼,頭暈,肚子疼暈了怎麼回事?

曉理醫生 你這個應該不是肚子裡面的問題。明顯的與呼吸動作有關的疼痛,要重點考慮肺或胸膜的病變,唯一的可能是,胸部病變導致的疼痛放射到腹部產生了 牽涉痛 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 萊宸展翰採 有可能是。這應該是中醫說的氣血虛弱,建議你們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 紫單寧 我前兩天也是這樣的,去醫院一看...

肚子疼怎麼治療,肚子疼怎麼辦?

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意思。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是通常人們所理解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以及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引起肚子痛。對號入座疼痛的性質 脹痛 常與氣相伴,胃或腸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多為機能性腸胃障礙。絞痛 多是痙攣在搗亂,好像在把東西絞轉的痛,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