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晚上胃痛怎麼辦,坐火車,晚上胃痛怎麼辦? 10

時間 2021-07-25 04:56:53

1樓:劉曉東

胃痛巧**

(1)平時,被人們當做廢物扔掉的雞蛋皮,是一味療效很好的藥物.它對胃弱、飲酒過多引起的胃痛以及夜間突發胃痛等,都有一定療效.先把蛋皮用水洗淨,甩幹,掰碎,再放進大勺裡用文火炒至全部呈黃色為止,然後取出搗成粉末,包好備用.

注意炒時不能炒焦,粉研得越細越好.每次取半羹匙粉末,溫水送服,一日2次,飯前服.如果連續服用時,每次用量可減至1/3或1/4匙為宜.

(2) 胃痛時,用雙拇指按揉患者雙腿足三裡穴.足三裡穴在膝蓋下10釐米左右,脛骨外側一橫指處,待有痠麻脹感後持續3~5分鐘,胃痛可明顯減輕甚至消失.

胃痛的時候,儘量把皮帶鬆開,這樣可以讓腹部舒服一點。平常儘量穿舒適寬鬆的衣服,以避免腹部受壓。

對於經常在晚上出現胃酸逆流的人來說,最好採用右側在上、左側在下的睡姿,同時把頭部墊高,這樣就可避免胃酸逆流的問題。

經常胃病者,如果因有其他疾病而需長期服用藥物,最好能夠向醫生請教,看看這些正在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刺激胃部而致胃不舒服。例如,抗生素、鐵劑等,都是會刺激胃勵膜的藥物。一定要請自己的主治醫師,針對自己的服藥習慣,給予藥物處方的建議。

另外,也不要在激烈運動之前或之後馬上進餐。因為這樣一來,會使得胃部負荷過重,而誘發胃痛。如果是忙著上運動場,那麼寧可餓著肚子,也不要吃得太飽。

ps:我自己也有胃痛的經驗,每次實在難忍時又沒帶藥,我會喝一杯非常熱的開水,來緩解痛苦,是我自己的辦法.

我是覺的,要從根本上祛除胃痛,不是重在**,而是重在防禦,要形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根本之策略...

2樓:

那就看看醫生吧。現在有很多人就有胃病的,都是是生活不規律導致的,不要猛吃猛喝,要生活規律點

3樓:

胃痛,又稱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的病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不適胃痛反酸脹氣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養胃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在火車上發生胃痛怎麼辦?

4樓:安東浩

找乘務員 啊!一般長途旅客列車 都有醫藥箱

5樓:北京醫術人生

治胃病,按揉手掌的大魚際。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熱水,別吃涼東西

7樓:西安技師學院

胃痛,又稱bai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du部近心窩處疼痛

zhi為症狀的病證。在dao日常生專

活中,對於屬經常胃痛胃酸胃脹胃不適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為什麼我每次坐火車都胃疼?

8樓:

可能是因為你老坐著,老一個姿勢,壓著胃了.

可以稍微走動一下,換個姿勢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你的胃不太好,平時要多注意飲食。

要按時定量吃飯(一天三頓飯不能缺,不要暴飲暴食),再吃點健胃養胃的藥就好了。

坐夜車也是這樣,按平時吃飯的時間吃飯(別吃零食),不要打亂生物鐘。

為什麼坐火車時間長會胃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做火車沒關係吧,估計你長時間不動腸胃不怎麼蠕動 火車上吃的東西又不好消化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一樣的毛病·· 可能是不熬夜的事 , 我就不經常熬夜·· 坐了一夜的火車 胃難受不說 還有要吐的 感覺 。 自從那以後 我改乘坐硬臥了 睡覺就沒事了··可能你的胃本來就不好 坐時間長的 火車讓你的胃得不到休息·· 我 是這麼認為的 沒有什麼根據·· 希望你知道後能告訴我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皇宮御醫告訴你:如何**胃病和保養胃病! 1、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

2、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3、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品(汽水)避免胃癌的出現。4、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人奶,有條件的可以適當新增人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應該足量。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可以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緩和再開始工作。

8、皇宮御醫告訴你:胃病是慢性病要想在短期**,吃藥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我是專業從事慢性胃病**,有一特效辦法供各位使用!

**胃病是我的強項,可以一次性**!能夠做到上面幾個生活小節就可以採用我的**辦法!我是採用穴位**:

把藥物埋植在對應**胃病的穴位上,比喻足太陽膀胱經的:胃俞、三焦、腎俞!任脈的上脘、中脘、建裡、下脘!

足三焦經的樑門、關門、太乙、天區等等穴位,以採用穴位刺激消炎而達到**的目的!**效果好,一個星期可以**!但是說起來是簡單的事,操縱必須在專業醫師的手法上使用!

**有效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可以一次**!歡迎久治不愈的慢性胃病前來我家對症**!必須帶胃鏡檢驗和病理報告單,**一次成功!

百發百中!治病不花錢,病好要謝恩!本醫師誠心為慢性胃病服務!

在火車上吃東西胃痛怎麼辦? 20

13樓:_青檸

喝些燙開水,火車上應該是有備用藥,但是別吃,容易出問題。

14樓:十八木林森

喝熱水,身邊有姜的話,泡一點進水裡。偏方哦~

15樓:

最好是上車前吃,沒有別的選擇的話可以吃一些粥類或者是柔軟易消化食物額,不過要提醒你要帶著點胃藥,以備不時之需。希望能幫到你

坐火車頭暈怎麼辦啊,坐火車暈車想吐怎麼辦

東子星的視野 您好,根據您的提問,不管是乘車還是乘船出現暈車暈船的情況,一方面可以於乘車乘船半小時之前服用乘暈寧或者眩暈亭停來控制症狀,另一方面可以通過反覆乘車乘船來鍛鍊自己,慢慢習慣了以後症狀能夠自行得到改善,沒有其他更好的辦法。坐火車暈車想吐怎麼辦 1 閉目養神可減少暈車的發生 2 乘車前可服用...

晚上火車會提醒乘客到哪站了嗎?晚上坐火車要注意哪些問題

你路過我身邊 晚上火車會提醒乘客到哪站的,有廣播通知的。注意事項 晚上如果有睡意的時候,可以把貴重物品抱在自己的胸前睡覺,把頭部支撐到物品上。睡覺的時候保持警醒,在到站的時候,你可以睜開眼睛,看下自己的行李,避免拿錯了。 乖乖 夜間每到站前列車員都會來車廂走兩遍叫班,不會讓你坐過站的。臥鋪的話到站前...

坐火車沒身份證怎麼辦,坐火車沒帶身份證怎麼辦

笑臉藍雨 可以至車站鐵路公安制證口辦理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辦理時,必須符合以下條件之一 1 簽發當地公安機關戶籍證明書的。2 學生旅行所在學校的證明檔案。3 中國人民解放軍和武警部隊簽發的證明檔案。4 當地使領館出具的證明檔案。5 持其他有效證件購票的旅客,持發證部門簽發的證明信。6 能夠以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