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在火車上老胃疼怎麼辦,女朋友胃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7-25 04:57:53

1樓:

她只是上火車胃疼嗎

如果其他時間也會那很可能就是身體方面的問題了如果只是在火車上

那很可能是心理方面的問題

其實也很可能只是碰巧胃疼時是在火車上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暈火車 例如我坐火車時間長了 肚子也會很難受

3樓:匿名使用者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鹽酸),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

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有時嚴重到你以為是心臟病發作。

引起胃痛最常見的原因就是大吃大喝,但這並不是唯一原因。有些人並未暴飲暴食,但也患胃痛。其實,胃痙攣就和食物沒有一點關係,它絕大多數起因於精神原因,生氣、精神緊張、壓力過大等都可能引起胃絞痛。

不論什麼原因,大家都希望儘快平息痛楚,下面是一些有益的建議,如果你能認真採納,相信對你的胃會大有裨益。

家庭**措施

●勿暴飲暴食

當胃內食物過多時,胃酸會被迫進入食道。胃內食物愈多,被擠入食道的胃 酸愈多。胃痛的原因可能許多,但對那些偶爾患胃痛的人,多半是因為吃太多且吃太快。

●勿平躺

當你覺得不舒服時,可能想躺下來休息,切勿!保持直立狀態,使胃酸較容易待在胃內。當你不得已要躺下來時,例如睡覺,最好將頭部勢高10—15釐米左右,可利用石塊支撐床腳或放在床墊下,加高枕頭的效果不好。

如此使睡眠時略呈傾斜狀,以避免胃痛**。

●服用藥物

藥房裡賣的制酸劑,對偶爾發和胃痛的人,可以快速地緩解不適。藥房裡賣的各式幫助消化的成藥,大多是安全又有效。專家經常推薦的制酸劑,大多是氫氧化鎂及氫氧化鋁的混合物。

前者易引起便祕,後者會產生下痢,兩者結合,恰好中和彼此的***。雖然混合這兩種成分鮮少***,但連續服用超過一個半月,並不妥當。因為制酸劑的效果很強,以致於可能掩蓋更嚴重的問題。

專家認為,液態的制酸劑雖不如片劑形式方便,但通常比較有效。

●勿睡前吃晚餐

千萬勿在睡前2小時內吃晚餐。飽腹加上地心引力,將促進胃酸反流入食道。

●消除生活壓力

壓力是胃痛的一大禍首。學習一些鬆弛身心的方法,可以使體內失去平衡的化學作用,再度恢復平衡。

●**腰部若脂肪堆積過量,將壓迫胃,結果使胃液向食道流。另外,鬆開腰帶能紆解胃灼熱,可以改穿吊帶褲。

●注意某些藥物

有一些醫生開的藥方可能會加重胃灼熱,包括一些興奮劑及鎮定劑。如果你正患胃灼熱,且正服用某種醫生藥方,應請醫生評估是否妥當。

▲烏賊骨90克,貝母30克,甘草30克。將三味藥共研成粉即可。每日口服3次,每次4克。本方適用於胃痛、吐酸水、**等。

▲蒲公英120克(炒焦),紅糖27克。將兩味共研成粉末即成。每日3次,每次9克。本方適用於胃熱痛。

▲肉豆蔻6克,砂仁6克,廣木香3克,公丁香3克。將上述的藥共研細末即成。每日服兩次(早晚飯前服),每次服2克(加入紅糖6克)。本方適用於遇寒必犯的胃痛。

▲陳皮9克,元胡20克。將二藥用醋炒,研成粉末即成。每日3次,每次服2克。本方主治胃痛及胃酸過多症。

▲甘草12克,陳皮20克。將二味研末。每日服兩次,每次服2克。本方主治胃痛。

女朋友胃疼怎麼辦

4樓:來自靈鏡湖偉大的野薔薇

如果疼的厲害的話你就趕緊送她去醫院。如果是輕微的,你就讓他休息一下,多喝點熱水。好好照顧她。女朋友生病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兒小情緒,要有耐心,不要不耐煩。

5樓:

胃痛一般分胃寒和胃熱2中,小女孩因為生活中不在意熱冷,胃寒居多。建議你用熱水袋捂住中脘穴不低於30分鐘,(中脘穴位於肚臍上方四指位置)

6樓:生態蛋子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以前疼過嗎?如果是畏寒,可以切點薑絲,沏一碗紅薑糖水,喝喝管用。或者注意保暖。如果還是很疼,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7樓:

先吃點胃藥,喝點熱水暖胃,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涼的東西,注意保暖。

8樓:在湯孫湖看高達的蒼狐

給她賣些胃藥備著,如嗎叮啉,斯達舒等!

9樓:拾人牙慧

帶她去醫院

為她買早餐,

陪著他一起

最好是喂她吃早餐(粥之類的)

說些暖心的話

逗她開心

10樓:面對現實

緩解胃疼的方法需根據其症狀表現選擇使用,胃疼如表現為上腹疼痛、燒心、反酸等症狀,可用抑酸劑和胃粘膜保護劑進行**;如表現為腹脹、消化不良,則考慮使用促胃動力藥物和助消化的藥物,臨床上可以達到明顯療效。

11樓:小楚崽汁

吃胃藥,喝熱水暖胃,平時注意飲食

12樓:枝易戎

忌吃寒涼刺激性的食物,宜吃溫性食物,多喝小米粥,可以吃點中藥調理一下

13樓:來自侯王寨可愛的北冥雪

首先給她泡杯熱牛奶,牛奶養胃,待她好點問問她情況怎樣,是去醫院還是買藥,情況嚴重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不要因小失大。

14樓:

帶女朋友去醫院看,多點關心她

15樓:

領她看醫生去呀,多關心她:照顧她對她要細心些

16樓:

帶她去檢查,多關心她,買些營養品

17樓:

帶女朋友到醫院看病呀

18樓:出星海

去藥店幫她賣胃藥,痛的厲害就送她去醫院

女朋友最近經常胃痛,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看醫生吧,藥這些,自己不懂的話,好難買的,有時候吃錯藥了,對身體更不好,請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醫院做個檢查吧,不要隨便亂用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經常的胃痛就建議去看下醫生。有的時候說是胃其實也可能是其它的部位。

22樓:小提琴

經常性的最好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再聽醫生的建議拿什麼藥。凡事不舒服還是早冶的好

23樓:cz束

去看醫生吧,趕緊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吃藥能解決的問題

25樓:西安技師學院

胃痛復,又稱胃脘痛,是指以上制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的病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痛胃酸胃脹胃不適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在火車上發生胃痛怎麼辦?

26樓:安東浩

找乘務員 啊!一般長途旅客列車 都有醫藥箱

27樓:北京醫術人生

治胃病,按揉手掌的大魚際。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熱水,別吃涼東西

29樓:西安技師學院

胃痛,又稱bai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du部近心窩處疼痛

zhi為症狀的病證。在dao日常生專

活中,對於屬經常胃痛胃酸胃脹胃不適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坐火車,晚上胃痛怎麼辦? 10

30樓:劉曉東

胃痛巧**

(1)平時,被人們當做廢物扔掉的雞蛋皮,是一味療效很好的藥物.它對胃弱、飲酒過多引起的胃痛以及夜間突發胃痛等,都有一定療效.先把蛋皮用水洗淨,甩幹,掰碎,再放進大勺裡用文火炒至全部呈黃色為止,然後取出搗成粉末,包好備用.

注意炒時不能炒焦,粉研得越細越好.每次取半羹匙粉末,溫水送服,一日2次,飯前服.如果連續服用時,每次用量可減至1/3或1/4匙為宜.

(2) 胃痛時,用雙拇指按揉患者雙腿足三裡穴.足三裡穴在膝蓋下10釐米左右,脛骨外側一橫指處,待有痠麻脹感後持續3~5分鐘,胃痛可明顯減輕甚至消失.

胃痛的時候,儘量把皮帶鬆開,這樣可以讓腹部舒服一點。平常儘量穿舒適寬鬆的衣服,以避免腹部受壓。

對於經常在晚上出現胃酸逆流的人來說,最好採用右側在上、左側在下的睡姿,同時把頭部墊高,這樣就可避免胃酸逆流的問題。

經常胃病者,如果因有其他疾病而需長期服用藥物,最好能夠向醫生請教,看看這些正在服用的藥物是否會刺激胃部而致胃不舒服。例如,抗生素、鐵劑等,都是會刺激胃勵膜的藥物。一定要請自己的主治醫師,針對自己的服藥習慣,給予藥物處方的建議。

另外,也不要在激烈運動之前或之後馬上進餐。因為這樣一來,會使得胃部負荷過重,而誘發胃痛。如果是忙著上運動場,那麼寧可餓著肚子,也不要吃得太飽。

ps:我自己也有胃痛的經驗,每次實在難忍時又沒帶藥,我會喝一杯非常熱的開水,來緩解痛苦,是我自己的辦法.

我是覺的,要從根本上祛除胃痛,不是重在**,而是重在防禦,要形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根本之策略...

31樓:

那就看看醫生吧。現在有很多人就有胃病的,都是是生活不規律導致的,不要猛吃猛喝,要生活規律點

32樓:

胃痛,又稱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的病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不適胃痛反酸脹氣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養胃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在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

首先你要記得是哪天坐的車,還要有車票。然後你就可以找東西了。在火車丟的東西只要沒被其他旅客拿走,乘務員就會保管,乘務員保管可能會交給車站,也可能會帶回列車所屬的客運段。你可以先與火車站失物招領處取得聯絡,如果沒有,你還可以和擔當該次列車乘務工作的 客運段取得聯絡。具體的 可以向當地的114查詢。只要...

在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火車上丟了東西怎麼辦

科普小星球 乘坐火車丟失物品需要第一時間聯絡12306或車站工作人員進行遺失物品登記。除此以外,旅客還可以到車站服務檯尋求幫助,服務檯可提供本站遺失物品查詢,但各站只受理本站和終到列車的遺失物品查詢問詢服務。擴充套件資料 旅客進行遺失物品尋找時需要注意 1 鮮活物品鐵路部門不予儲存,因此這類物品找回...

女朋友總愛晚上很晚去酒吧怎麼辦,請問我女朋友總是去酒吧該怎麼辦

人間寶藏 第一 自己跟著她一起去,因為酒吧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不太安全,很多人在裡邊喝酒,肯定會有幾個人喝多了,然後就開始 情,自己的女朋友乙個女孩子,如果身邊沒有乙個男生保護的話,假如真的出現了意外,那就真的沒有辦法了,所以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一起去。第三 跟自己的女朋友商量一下,能不能把酒吧換成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