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流血少,肚子疼正常嗎,藥流後肚子疼多久才是正常的呢

時間 2022-05-07 2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藥流一般來說,出血時間都是比較長的,一般在兩個星期左右,但是出血的量是一天比一天少,還有你存在肚子疼的情況,還是應該考慮是不是流產不全的問題,因為藥流的成功率只有75%左右,藥流不全的可能性非常大,也會導致腹痛的,你這樣的情況最好就是不要亂用藥,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藥流不全的情況,如果是藥流不全的話,是需要做清宮手術的,不然容易導致其他**問題出現,影響是比較大的,你最好目前有時間的話,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2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是出現藥流,可能會出現腹痛的,需要到醫院積極的檢查和**

指導意見:

建議,建議你可以注意休息,並且需要適量運動的,可以到醫院積極的調理,防止引起其他不適,祝你健康!

藥流後肚子疼多久才是正常的呢?

3樓:仝臻惲清寧

你好藥流後一般兩週內會有輕微的腹痛,屬於正常的情況,如果腹疼嚴重,並伴大量出血,考慮為流產不全,建議及時去醫院診治.o

4樓:彤寄竹樸鵑

一般在流血前幾天會痛,當孕囊流出後會減輕痛苦。如果沒有流乾淨是會做清宮手術的

藥流後肚子痛正常嗎?

5樓: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藥物流產又稱藥流,藥物抗早孕是指在懷孕早期不須手術,而用打針或服藥的方法達到人工流產.應用藥物使妊娠終止.

意見建議:適用於妊娠49天以內無禁忌症者.做藥物流產的女性首先要服用米非司酮48小時後再服用米索前列腺繼發子宮收縮,腹部出現疼痛,多數在6小時內排出胚胎,少數於一周內排出.

如果排不乾淨則會繼續妊娠,還需進行器械性人工流產.在流產過程中,除下腹疼痛外.有些患者出現嘔吐,腹瀉及發熱症狀.

藥物流產後出血量較多,出血時間平均10到15天.疼痛會有的,不過具體多痛這個要因人而已.不過我建議你最好不要採用藥流,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做個****.

雖然費用會比藥流高一些.但是安全而又沒有痛苦,對身體的損傷降至了最低,而且復原比較快.藥流有的會引起感染或者流的不徹底.

6樓:

你好:屬於正常現象.藥流術後腹痛時間不超過一週,出血時間不超兩週,出血量不超過月經量,屬於正常,建議放鬆心情,嚴密觀察,有異常及時到醫院**就診.x

7樓:衝動是魔鬼

正常的,不要擔心的,不過等不流血了要去複檢視有沒有流淨的。

8樓:次如

很正常,掉下一塊肉肯定會痛。

9樓:鐸祺辜珍瑞

病情分析:藥物流產之後出現腹痛的現象是正常的,不用擔心。這是因為藥物引起子宮收縮,從而出現腹痛的現象。

不過這種現象很快可以得到緩解,大概三天左右就可以恢復正常。建議:藥流後做好清潔工作,避免性生活以及劇烈的運動。

10樓:碩穎卿柏胭

女性藥物流產後的的2-3天可出現腹痛,多因子宮收縮引起的,是正常的現象。但藥流出現持續肚子痛的情況,還應考慮其它因素導致的肚子痛。

11樓:須密夔飛翼

福興醫院專家指出: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肚子疼,若是腹痛嚴重,建議最好是能夠及時到醫院檢查,通常情況下肚子疼很有可能子宮內還有殘留物,最好做b超檢查一下。

12樓:孫付友御水

流產時胚胎完全排出後出血、腹痛等症狀迅速減輕至消失。夫人的症狀像是有殘留物,建議查b超,必要時考慮清宮

13樓:禚牧商斯雅

你好:一般意外懷孕後選擇藥物流產在服用米索前列醇後6小時排下孕囊,並伴有輕微腹痛症狀是正常的,注意觀察出血情況。

你的情況如果腹痛嚴重,出血量多儘快就醫觀察,注意腹部保暖。

藥流後,無肚子疼,但是開始血的流量由多到少,又到多。是怎麼回事,急解決

14樓:晉中五洲諮詢

藥流不是很疼,個人反應不一樣,有的人就像來一次月經一樣,但是藥流也有危險,有藥流不全,大出血的可能,要上正規醫院

15樓:豐穹

您好:建議到正規醫院做b超檢查排除不全流產

祝您健康!

藥流後肚子疼

16樓:晉中五洲諮詢

問題分析:你好,藥流後的出血一般在1-3周,總的表現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如果出血減少後又增多或一點都不減少或逐漸增多,

意見建議:都是不正常的有 可 能是 1. 不全流產2.藥流後感染3.血液凝固功能不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比較安全做b超檢查必要時去醫院做清宮術為好

17樓:文紅女性健康

女性藥流後出現這三個症狀,可能是藥流不乾淨,女性要引起重視

18樓:廣沛兒務浦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感染引起的可能,祝您身體健康。

19樓:趙飆茂俊艾

正常,身體要失血肯定會疼的,不過藥流後最好去醫院再檢查一下,女人的身體可大意不得,惡流乾淨後給自己買些潤色補補血養養神。祝你早日**。

20樓:聞人義墨畫

你好,你的情況是藥流後子宮恢復不好所致,吃消炎藥抗炎過幾天恢復正常自然就會好的,祝你健康快樂!

21樓:重慶奧林**

你好!你是否選擇了正規醫院,是不是沒有流乾淨?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應該選擇好點的**手術。

祝健康!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是不是沒有流乾淨

藥流後小腹痛是什麼原因

23樓:晉中五洲諮詢

懷孕進行藥物流產,這時候是比較疼的,因為藥物流產會分兩份藥,一份是米非司酮,一份是米索前列醇片。口服米非司酮時,也就是第一份藥物的時候,可能會沒有任何感覺,可能會表現為噁心、嘔吐,引起胃腸道功能的混亂,極少部分人在口服第一份藥物的時候會造成有孕囊排出,建議也可以觀察一下,這樣情況是可以忍受的,沒有任何感覺。在口服第二份藥物的時候,即米索前列醇片,口服之後在6小時之內孕囊就可能會排出。

由於要排出孕囊,子宮要進行收縮,這時候可能會比較疼痛,會類似於胃腸道功能絞痛的情況。當孕囊排出之後,子宮收縮就可以慢慢緩解,也要口服活血化瘀的藥物和消炎藥物,幫助子宮恢復正常。

24樓:稅穎漢夏蘭

藥流後要到醫院做b超看看是否流乾淨,要是乾淨的話就多注意保暖,子宮需要一個恢復的時間段也不用擔心

25樓:蘇夢菡蒙茉

流產最好考慮做常規手術,藥物流產容易流產不淨造成大出血,**流產容易導致子宮穿孔,最好在宮腔鏡指導致下行清宮術,術後沒有殘留物,所以不會導致大出血,是最安全的一種流產方法。

做完藥流後肚子疼怎麼回事

藥流後清宮,25天了還肚子疼,是怎麼回事啊

晉中五洲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懷孕40天,是可以進行藥物流產的!就想來一次月經差不多,會痛!指導意見 這位患者建議您先去醫院做彩超,先確定是宮內孕,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流產的,謝謝! 萌住你的眼 提議去看醫生 做完手術是不可以 的,會細菌感染,吃點消炎藥 多休息不要吃冰冷辛辣的食物,為...

痔瘡會引起肚子疼嗎,有痔瘡,犯痔瘡時肚子疼,怎麼辦

嘉大乘映 不會引起肚子痛,肚子可能還是腸炎引起的,您還是需要針對 的,平時要注意避免受涼,控制情緒,加強鍛鍊。注意飲食衛生,不吃生冷 堅硬及變質的食物,禁酒及辛辣刺激性強的調味品,還要加強鍛鍊,以強腰壯腎,增強體質。 武名性森 你好,痔瘡不會引起肚子疼得,建議你還是到正規的肛腸專科醫院檢查確診,然後...

肚子疼和胃病有關係嗎,孩子肚子疼,和吃生冷水果有關係嗎

天使之吻 告訴你 如何 胃病和保養胃病!1 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2 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 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3 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 酒 咖啡 濃茶 碳酸性飲品 汽水 避免胃癌的出現。4 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