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的做法都一樣嗎

時間 2022-05-07 20:05:04

1樓:熱情的楊小親

大體相同,你可以參考一種,就能做出其他相近的

士多啤梨西瓜奶昔

材料:西瓜200克,士多啤梨200克,牛奶100克

做法:士多啤梨去蒂,西瓜去皮,籽。與牛奶混合放入攪拌機打碎即可

功效:士多啤梨的招牌營養素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

士多啤梨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成維生素a的重要物質,具有明止養肝作用。

它對胃腸道和貧血均有一定的滋補調理作用。

西瓜可清熱解暑,除煩止渴。西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在急性熱病發燒、口渴汗多、煩躁時,吃上一塊又甜又沙、水分十足的西瓜,症狀會馬上改善。

在**腎炎和降低血壓方面,西瓜可算是果菜之中的好醫生。它所含的的糖和鹽能利尿並消除腎臟炎症;蛋白酶能把不溶性蛋白質轉化為可溶的蛋白質,增加腎炎病人的營養;它還含有能使血壓降低的物質。

吃西瓜後尿量會明顯增加,這可以減少膽色素的含量,並可使大便通暢,對**黃疸有一定作用。

新鮮的西瓜汁和鮮嫩的瓜皮可增加**彈性,減少皺紋,增添光澤。因此,西瓜不但有很好的食用價值,還是女士們高效經濟的美容院,想變得光彩照人就不要放過西瓜。

2樓:**座理論

配料可能不同,但最後基本上放到攪拌機裡混合成奶昔,

3樓:天天酷語

有很多啊,去美食網查查

天上的星星顏色都一樣嗎

邊合英勇酉 不一樣星星的不同顏色是由它本身的溫度所決定的。星星表面的溫度不同,它發出光的顏色就不同。比如發白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很高,可達11500度以上 發紅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達2600 3600度 發藍色光的星星,表面溫度達25000 40000度。而太陽表面溫度是6000度,看上去是黃顏色的。...

饅頭花卷的做法?饅頭和花卷做法一樣嗎

燒開水等待晾涼到四十多度,這時候準備三碗麵粉一小袋安琪酵母放在一起,用溫水開始和面,揉至麵糰光滑後蓋上蓋子待醒發,大約三四個小時後揉醒好的麵糰開始做型蒸饅頭。花卷饅頭做法要領 1 和麵的時候,用溫水化開酵母粉,1斤麵粉大約3g的酵母粉,裡面再加入1小勺白糖,因為白糖可以更快的促進酵母粉的發酵。再把把...

電腦主機板的電池型號都一樣嗎

不完全一樣,通常主機板電池有兩種型號。通常都是2032和2025,通用的,不過厚度不同。3v cr2032鋰錳電池,屬於鋰 二氧化錳結構,正極材料選用化學性質非常穩定的二氧化錳,負極材料選用金屬鋰,電解液為鋰電池電解液主要成分是乙二醇二甲醚,碳酸丙烯酯和高氯酸鋰,形如鈕釦,簡稱鈕釦鋰電池或鋰錳扣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