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寄明信片全國的郵費都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5-05 03:55:29

1樓:煥煥

1、國內明信片:每件0.80 。

2、港澳台 明信片:每件平郵1.00元,    航空1.5元  ,  如**每件加3元 。

3、國際水路陸函件資費明信片:   每件3.00 元   。

4、空運水陸路函件資費明信片 :每件4.00 元。

5、航空函件資費明信片:   每件4.50元。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的郵資明信片分為普通郵資明信片、專用郵資圖明信片、紀念郵資明信片、特種郵資明信片、賀年郵資明信片、專用郵資明信片等。

以中國郵政郵資明信片為載體,以宣傳企事業單位形象和產品為主要內容的郵品。

可分為中國郵政賀卡和普通定製型郵資明信片兩大類,其中,中國郵政賀卡又可分為定製型郵政賀卡和銷售型郵政賀卡兩類。

國郵政賀卡和普通定製型郵資明信片的區別在於:前者僅限每年10月至春節前期銷售或定製,帶有兌獎功能;後者則在全年任意時間均可銷售或定製;另,二者郵資圖不同、售價不同。

按規格可分為普通型、信卡型、賀卡型、動感卡、自創型和幸運封等類別。

發行目的

按發行目的和用途分類,明信片還可分普通明信片、紀念明信片、特種明信片、專用明信片(包括公務明信片、軍用明信片、行政機關專用公務明信片.

免資明信片

免資明信片是郵政部門發行或經郵政部門批准印製,可以免費寄遞的明信片。免資明信片有不同的發行背景,有的是在戰爭、自然災害期間對某一地區的民眾通訊予以免費而發行的,也有為紀念、宣傳、慶賀某個事件而發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資費查詢

以官方為準哦

3樓:

是的,除港澳台地區以外,全國統一價,0•8元

從美國寄明信片到中國郵費是多少。我要最新的答案。(從美國每個地方寄出來的明信片的郵資都是一樣的嗎)

4樓:黃雅婷

官方統一價:1.15美元。如果你明信片超重就加錢

請問,寄明信片,是去郵電局寄還是去郵政所寄啊?他們有區別麼,還有郵政儲蓄銀行和郵政又一樣的嗎

現在郵電已經分家了!寄信就去中國郵政,只要是標有中國郵政牌子的裡面就可以寄信!中國郵政儲蓄是郵政系統的銀行,是金融單位,辦理人民幣存貸業務,不能寄信的1 當然是郵電局了,郵政儲蓄銀行是郵電局下屬銀行,存錢的地方。郵政儲蓄銀行裡可以辦理 信寄明信片什麼的嗎 郵政儲蓄銀行就是銀行,和其他普通銀行一樣,只...

海南天涯海角景區有沒有寄明信片的地方?

有的,在景區出口那個台階對面的乙個屋子裡,同時也賣一些椰子啊,帽子在這些,總之,在景區出口附近找找,郵政視窗。聽說去海南天涯海角旅遊,拍了天涯就不能拍海角,誰知道為什麼 不好說是迷信,只能說是芸芸縱生各自心裡在意的將就罷了,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思維會有一點點的出入,但是個人覺得,對於講究的地方還是不要...

我喜歡的那個女生給我寄明信片寫的 願這一生不是一期一會“意思是想說什麼

昝哲 那個女生給我寄明信片寫的,怨我這一生不是一期一會的意思是什麼意思?說不會是就這一期就卸了,會不會是週二約會?就這這一次約會,對不對?所以說應該是這樣子的吧,就是告訴你,人生其實不是嗯,只有一次機會,一次希望,就是讓你好好珍惜,就是說你現在所在的地方,然後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就是說喜歡你過的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