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捷安特和美利達的山地車是全國統一價嗎?如果保養,全國各地捷安特和美利達都能保養嗎

時間 2022-08-16 21: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山地車,美利達也還不錯。其實現在售後都還不錯,關鍵看車店的老闆了。至於明碼標價,真的不太可能,大致會有100—300的差價,很正常。

建議還是在上學的地方買,這樣修起來比較方便,但小得毛病要自己學著修.。

剛玩山地車的話,不要買太貴的,入門級的就行。其實美利達的很實惠,公爵系列的都還不錯,500,550,600**差別都不大,2000左右。

至於捷安特的,atx750,atx770還行。

2樓:**經紀某

不是全國統一**, 基本個地的**都是有差異的。

也沒有全國聯保,你在那裡買的,就只能在那裡保。 但是一般低檔車,就是3000-5000以下的。

都很少出現需要保的情況。

至於除錯車,現在大部分車行都是免費除錯的, 很多時候也不一定非要去專賣店的。

3樓:

說是統一,其實不統一的啦!《各個零售商**都會有差異!有得貴,有的便宜一點!建議裝車實惠寫!

4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的是的,捷安特的官網有**。美利達的不一定,水份大,因為美利達的官網沒有**。售後肯定要選捷安特的好。

5樓:四歲就靚仔

基本一樣,各個地區有幾百塊小差入,還有送的贈品不一樣

請問捷安特和美利達自行車全國專賣店**都是統一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還是有區別的 因為每個地區的地理位置不同 首先乙個是運費的問題 還有乙個總經銷商跟分銷商的區別 所以為了保證利潤個別的地方是高些的 但是**一般都維持在乙個水平線上 10%浮動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是差不多的!有些時候有的店會有**活動啊,或者贈品之類的!一般的單車利潤並不多,**浮動一般也就在50-200元之間!(比如2000元的車子,一般浮動在75-1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是有一定區別的!

9樓:

我買差500元,坑人

問捷安特自行車和美利達哪個好?相同配置的山地自行車,捷安特山地車**和美利達哪個價效比高?

10樓:卡號和安徽

giant捷安特和美利達自行車都是台灣品牌,中國大陸製造,同樣配置的車,giant捷安特自行車**和美利達差不多,但是giant捷安特自行車質量實在是很差,前段時間**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giant捷安特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品質嚴重問題導致騎車人癱瘓,giant捷安特公司召回近百萬臺giant捷安特品牌缺陷山地自行車,而且giant捷安特公司還是台毒企業,因為giant捷安特公司骨子裡就是綠色台商,其創始人即老闆董事長劉金標是老獨了,是唯一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giant捷安特更好一些。作為乙個中國人,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美利達,支援美利達!抵制老獨giant捷安特

捷安特和美利達對應的自行車檔次有哪些?

美利達和捷安特自行車哪個好,giant捷安特自行車**貴還是美利達自行車貴?

11樓:考個好如何

貴與不貴,其實懂車的人一看便知,捷安特和merida美利達自行車都是台灣品牌,中國大陸製造,同樣配置的車,捷安特自行車**和merida美利達差不多,但是捷安特自行車質量實在是很差,前段時間**電視台等各大**早爆料了,捷安特公司之前代工生產的trek崔克品牌自行車產品由於品質嚴重問題導致騎車人癱瘓,捷安特公司召回近百萬臺捷安特品牌缺陷山地自行車,而且捷安特公司還是台毒企業,因為捷安特公司骨子裡就是綠色台商,其創始人即老闆董事長劉金標是老獨了,是唯一乙個擔任蔡蠅蚊資政的企業負責人,merida美利達是支援乙個中國的良心企業,而且產品比捷安特更好一些。作為乙個中國人,要買國產自行車強烈建議大家選merida美利達,支援merida美利達!抵制老獨捷安特

12樓:修車女師傅小娜娜

回答親親、、捷安特,全稱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是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布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

捷安特在以全新的產品回報大陸人民的同時,秉持著"全球經營,當地深根;全球品牌當地經營"的新世紀經營哲學,堅持以自身通路來帶動自行車文化的發展。

這兩家公司好比針尖對麥芒,在很多方面都是直接競爭關係,比如車型定位,**,銷售網路等。我從以

更多1條

山地車捷安特和美利達哪乙個更好?

13樓:易冷_落

總的來抄說:美利達山地突出些襲,捷安特則更擅長公路。

如果要選擇的話:公路車選捷安特,山地車選美利達。如果你要結實點的,建議買山地車。

其實兩者的差別只在架子上,兩者除了架子幾乎沒太多東西是自產的了。

拓展回答:

山地車的選擇:

騎乘強度

依照山地車的類別來區分,主要可以分為休閒運動與賽事競技等兩大類別,前者的路線主要為柏油路和低難度的泥沙路,同時欣賞沿途的美景,達到運動健身的目的;後者的路線偏重口味,騎乘強度與高度都有一定的水平。

尺寸與配件

無論你選擇的騎乘類別是哪一種,一定要選擇正確的車架尺寸,並且進行fitting調整適當的騎乘姿勢,否則即使選擇最頂級的車款與零配件,都無法滿足你的騎乘需求,甚至影響身體的運動效能。特別建議一點,胯下與上管之間的距離最好可以高於兩指幅,這是比較理想的狀態。

試騎

雖然車友們第乙個考慮是外觀塗裝,但就像買衣服一樣,通常都必須由實際試穿才知道感覺是如何,自行車也是一樣的道理,因為買車不是單純買外觀,而需要實際騎乘的感受。

14樓:專業玩車子

半斤八兩 美利達價效比高點 捷安特山地做的差強人意 美利達小毛病多 總體來說都算得上國產兩大品牌 如果樓主不差錢 可以看看美國崔克 閃電 的山地車 這兩家車子確實好 比捷安特 美利達強的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 美利達都屬於台灣品牌 山地車美利達價效比高 也就是配置高 **便宜 但是內小毛病容多 公路捷安特更強 總體來說還是捷安特強 不過兩家都不算高階車 只能算是中低端 你可以看看美帝的崔克 閃電 國內銷量最大的兩家進口車 世界赫赫有名的大牌子 崔克是捷安特的師傅 閃電是美利達的師傅 這兩個牌子比捷安特 美利達強的多得多要是不差錢 就買崔克 閃電吧

捷安特和美利達的比較

16樓:卡薩

這兩個山地車品牌同樣都是來至於台灣,捷安特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自行車生產

和組裝廠商,有自己的原材料生產廠家。美利達在這方面的發展就不是很好,山地車的生產主要是以代工為主,產量也並不是很高,規模也不如捷安特的大,然而售後服務卻做的比較出色。

這兩個品牌的山地車,在質量、效能等方面都是半斤八兩的,只是在做工和風格上略有不同而已。捷安特的山地車相對比較精緻一些,細節處理的比較到位,而美利達的山地車整體效果很不錯,看上去很有感覺。在變速器方面,捷安特比較傾向於使用喜馬諾變速器,而美利達則傾向於使用速聯變速器。

一般來說在同等價位下,美利達山地車的價效比更高一些,但是如果從效能方面來看的話,捷安特山地車比較有優勢一些。

捷安特捷安特,全稱台灣巨大機械工業股份****,是全球自行車生產及行銷最具規模的公司之一,其網路橫跨五大洲,五十餘個國家,公司遍布中國大陸、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日本、加拿大、荷蘭等地,掌握著超過1萬個銷售通路。

捷安特在以全新的產品回報大陸人民的同時,秉持著「全球經營,當地深根;全球品牌當地經營」的新世紀經營哲學,堅持以自身通路來帶動自行車文化的發展。

美利達美利達自行車(中國)****,系台灣自行車業界中第一家**上市公司。

「美利達工業股份****」在中國大陸獨資的子公司,公司始建於2023年,總投資額1228萬美元,占地面積11萬平方公尺,擁有一流的自行車生產線,採取比jis 、cpsc、bs更嚴格的質量標準生產,年產量可達180萬台,所生產的高品質系列山地車、公路車、仿山地車、跑車等行銷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國內各主要城市,並已形成高效率的營銷系統。

於全國各主要城市設立的銷售分公司均由美利達自行車(中國)****100%投資設立,並於2023年9月成立內銷總部,統籌國內自行車銷售業務與分公司管理;期能經由產銷分離與充分合作體系,深入了解市場與消費者需求,完善產品結構與銷售體系管理,為客戶與終端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17樓:萌萌噠非謂語

merida是運動車起家的,giant是家用起家的,merida車架更結實,更穩定。買運動車還是merida的,代步車還車就買giant。

18樓:祁梅花赧妝

一分價錢一分貨。我是過來人,騎遍了勇士,公爵,挑戰者。勇士和公爵加速比較硬,挑戰者相比反應有點慢,不過挑戰者比他們好多了。

買個勇士先騎吧,有錢了直接騎挑戰者。

捷安特的型號比較混亂,比如蜜糖,泰倫,牛阿哥,新手根本看不懂。塗裝也比美利達的華麗。

依個人愛好選吧!

記住,**〓效能!!

19樓:佔雅懿宗仙

merida是運動車起家的,giant是家用起家的,你應該知道區別的!

merida車架更結實,更穩定。現在閃電的代工是merida做的,還記得merida的龍騰不?像不像閃電!

所以買運動車還是merida的,代步車還車就買giant。

20樓:匿名使用者

純從用途上來說,如果只是週末溜溜彎兒,那麼,不管是捷安特還是美利達,2000-4000的車子都夠用。

如果非要比乙個所謂的價效比,這兩個品牌很難比。鋁合金自行車屬於成熟技術,只要用的變速系統是shimano或者sram,那麼就沒有問題了。

我建議,選乙個合適自己經濟能力的自行車。

21樓:塗增嶽牢嬋

merida美利達

挑戰者320

challenger

320山地自行車現價3298

建議入手350,比較拉風。

捷安特同價位買不到這個配置

22樓:系悌柯昭懿

要麼atx系列要麼公爵系列,剩下的都是山地車樣子的普通車子而已,並不是真正的山地車

等下,atx690

1278元,搶啊,價效比超級高,不用比較了,跟其他車子不是乙個水平線了還比什麼,就選他就行了,白色那款不錯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捷安特吧

美利達號稱價效比高

但是同級別的騎起來捷安特還是有所不同的

但是捷安特有的店長太牛了 直接影響售後服務 但也不能以偏概全 地方和地方有所不同吧

最好在離家不遠的地方買車

換件 微調都很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比較起來的話還是中國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美利達的那種粗放感覺,耐造,價效比高,本質都半斤八兩

26樓:擁泉天下

我認為還是買捷安特,品牌好店面多,維修也好找。

27樓:匿名使用者

美利達的原則就是在配置上比捷安特高一點,價位低一點。不過你要是想要買好車子的話,不妨考慮下ucc的車子。ucc也是台灣的企業,有著至少23年的生產經驗。

但是ucc做國內市場比較晚,廣告比較少,所以知名度不如美利達,捷安特。但是ucc的車子價效比高在騎友圈子裡面非常有名,而且ucc的車架工廠——卜威(最大股東是ucc)在世界都有很響的名聲。

美利達山地車2019內的買什麼,美利達山地車2000內的買什麼

領航者300 油壓碟剎 其他的和公爵300差不多 和公爵300差不多 公爵300 樓上詳細的解說啦,公300是最經典的入門級別碟剎車哦,價效比很高哦!年度騷車 勇士全系列加個公爵300。這些都是2000塊以內的 13款公爵300 比勇士高個檔次 24速碟剎,詳細配置如下2013款公爵300 顏色 兆...

求捷安特或美利達幾款入門級山地車

美利達勇士系列,勇士560售價為一千三百九十八,車子不錯,只是前叉太硬了。捷安特有一款atx660,小林肯,不過,個人偏好於美利達勇士560,如果人民幣充足,可以直接上公爵系列,整車效能提公升不止乙個檔次,希望對你有幫助 搖滾血月 美利達勇士550 650,公爵300捷安特atx680,690,73...

我最近想買山地車,美利達或者捷安特,本人身高185體重85KG,請問用多大尺寸架子的車合適

首先歡迎新人加入單車一族。其實每個新人都會有同樣的問題。自己騎多大的合適。買什麼價位的車價效比最高。什麼配置可以遠行。拿我自己來說吧,我的身高1米82.當時買的18寸美利達公爵。可能相當於現在個公爵500吧,騎著很舒服。我公司領導1米75的身高騎的捷安特19寸的c2 也很好。還是要樓主親身去體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