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檔案中的日期都填一樣的嗎

時間 2021-08-11 16:35:27

1樓:哇哎西西

投標檔案中的投標方代表的簽字日期都會寫成同一個日期。

投標檔案裡的日期寫開標日之前的合理。

《招標投標法》規定:

第二十四條招標人應當確定投標人編制投標檔案所需要的合理時間;但是,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自招標檔案開始發出之日起至投標人提交投標檔案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二十日。

答疑在招標檔案發售之後越早越好,但也應當給投標人預留消耗招標檔案時間。答疑越早越好一方面招標人有時間進行招標檔案修訂,另一方面也便於投標準備。

2樓:馬梓開博士

一般的做法,投標檔案中的投標方代表的簽字日期都會寫成同一個日期。這樣做為的是表明投標檔案時間的前後一致。只有投標時間前後一致了,作為招標方才能容易理解,不至於對時間點產生誤解或其他想法。

投標檔案中並非所有日期都是一樣的。尤其是說明投標保證金繳納的日期,肯定比投標日期靠前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時間再招標檔案發出後和投標時間之間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一樣,比如授權書公證的日期和投標函的日期可以不一樣.只要日期在開標之前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一樣,需填在開標日期之前

招標檔案中的買標 答疑 投標截止日期 開標時間上有什麼規定麼?具體要怎麼安排合理

1 招標檔案發售應當在開標時間之前20天。招標投標法 規定 第二十四條 招標人應當確定投標人編制投標檔案所需要的合理時間 但是,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自招標檔案開始發出之日起至投標人提交投標檔案截止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二十日。2 答疑在招標檔案發售之後越早越好,但也應當給投標人預留消耗招標檔案時間...

奶昔的做法都一樣嗎

大體相同,你可以參考一種,就能做出其他相近的 士多啤梨西瓜奶昔 材料 西瓜200克,士多啤梨200克,牛奶100克 做法 士多啤梨去蒂,西瓜去皮,籽。與牛奶混合放入攪拌機打碎即可 功效 士多啤梨的招牌營養素容易被人體消化 吸收,多吃也不會受涼或上火,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食品。士多啤梨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合...

cad中填充的設定都一樣怎麼顯示不一樣啊?怎麼調

圖案不一樣還是比例不一樣?圖案不一樣是因為你的cad圖案庫裡面沒有那種圖案,所以顯示不出來。就自動用另一種圖案替代了。 填完一種,按兩次空格,選擇圖案繼續填。 樸孝敏水瓶 看看是不是比例的問題 cad填充,在同一張cad圖紙裡,填充的比例完全一樣,但是稀疏程度卻完全不一樣,ma都刷不過來,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