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後來月經肚子疼可以吃益母草顆粒嗎

時間 2021-06-19 07:58:55

1樓:牡彈性

你好,流產後第乙個月出現痛經可能是由於有淤血引起的, 可以吃益母草顆粒**的,要注意保暖的。

流產後來月經可以吃益母草顆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後出血的情況因人而異,有些人做了**幾乎不出血,或者血量很少,有些人是前幾天沒有血,過了幾天之後出咖啡色的淤血,有些則是術後一直出血一星期左右停止。無論是哪種情況,只要出血量不大,在10天左右停止,都是正常的現象。在此期間除了醫囑用藥,切勿亂用藥物。

在流產乙個月後,來大姨媽喝益母草顆粒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恢復得差不多再吃

一般流產後乙個月就可以吃了

益母草:

【功能主治】活血調經,利尿消腫。用於月經不調,痛經,經閉,惡露不盡,水腫尿少;急性腎炎水腫。

【注意】孕婦禁用。

你的情況應該是流產後的經閉.

**後月經來了但量 很少,小腹有痛感能吃益母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你的情況,建議你嚴密觀察,如有明顯異常,及時到醫院就診。b

月經期肚子痛可以吃益母草顆粒嗎

5樓:半仙

可以吃,如果是疼的不太厲害,可以泡泡腳,喝糖水,喝益母草顆粒什麼的,如果疼得厲害,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做艾灸,買艾條每天滕一次小肚子,如果能堅持乙個月下來,當月來月經就不疼,我都疼30年了,每次來上吐下瀉,甚至暈倒,下不了床等等!你可以試試,女性都可以試試,有益無害,還可以美容**,**很好的,比摸化妝品效果好,由內到外的!

清宮後第一次月經 可以吃益母草顆粒嗎 清宮

6樓:最愛幻雪寶兒

一般清宮術後乙個月左右可恢復月經來潮,有少數婦女在清宮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

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

從你的描述看,在清宮後是可以使用益母草類藥物**的,可以幫助排除宮內殘留。

流產後第一次來月經的問題,痛經,能喝益母草嗎?

7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女性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按時複查就可以了,如果時間長了還那樣的話,建議到正規醫院接受檢查,以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可能性。祝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喝的

如果很痛的話就拿個熱水袋捂著肚子

很多痛經的女生都這樣祝好

月經疼喝什麼可以緩解,例假肚子疼喝什麼緩解

親親表著急,讓miss護為親親排憂解惑。痛經多數是因為氣血執行不暢或氣血虧所致,所以在平常的時候親親要記得多注意保暖,小心受寒哈。除了紅糖水,miss護也有一些小建議,親親可以參考一下哈。1.紅棗花生湯。花生 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紅棗皮較硬可傷胃壁 然後將花生 紅棗...

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可不可以吃益母草顆粒

可服用逍遙丸,益母草膏或顆粒 的,注意保暖避風寒,避免精神壓力有利於恢復。月經期間喝益母草可以嗎 ok王素雅 月經期間可以喝益母草。益母草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如果月經量少,有痛經,月經期間可以喝益母草顆粒。益母草,別名茺蔚 坤草,是一種草本植物。性微寒,味苦辛,可去瘀生新,活血調經 利尿消腫,是歷代...

來例假總是肚子疼,怎麼可以避免,女性來月經經常會肚子疼,應該怎麼調理?

最實用的辦法就是提前1周每天晚上跑步,1000公尺就行,這個辦法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了,特別好,還有來的時候要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不要吃涼的和辣的,避免影響子宮內膜脫落。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平時不注意,比如吃冰棍多,喝涼飲料之類的。或者穿衣服不夠保暖。這種東西都是日積月累的。以後多注意點。女性來月經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