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間喝益母草顆粒可以嗎

時間 2021-06-19 07:58:55

1樓:護舒寶

miss護翻了個跟斗云為親親解答問題來了。月經期間是可以喝紅糖姜水的哦。讓miss護再告訴親親幾款能在經期時飲用的湯水吧:

1、紅棗花生湯。花生、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紅棗皮較硬可傷胃壁)。然後將花生、紅棗放入水中大火煮沸後再加入益母草小火熬半小時以上,調入紅糖調味。

生理期的時候喝一下,有補血、益氣的功效哦,還可以調經和增加身體抵抗力。

2、黑木耳蓮藕湯。將藕、白蘿蔔、旱蓮草和木耳洗淨。木耳先泡在一邊,藕切片、白蘿蔔切塊、旱蓮草也可以切小段。

然後幾樣食材一起放入水中煮,待水沸後改小火熬半小時以上,可加入適量紅糖調味。大姨媽走了之後,可以用這湯止血固經,適用於月經過多、貧血體虛等情況的哦。

3、姜棗紅糖水。乾薑30g、桂枝5g、大棗30g洗淨,乾薑切末,大棗去核,可以事前泡一下,脾胃不好的可以剝去大棗的皮,然後加紅糖30g煮,水開後再熬15分鐘以上。這道飲品可以舒緩姨媽痛等一些經期不適哦。

親親要是覺得miss護的答案不錯,就賜一個採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月經量不大可以喝,如果月經量大就不要喝了.

3樓:秦皇島樂創科技

可以啊,它就是幫助你,排除髒東西的。

月經期間可以吃玉米餃子嗎,月經期間可以喝黨蔘黃芪茶嗎?

護舒寶 親親有疑問,miss護前來答。例假的時候,吃玉米餃子是可以的哦,不過親親記得最好要熱吃就妥妥噠。姨媽君一駕到,咱們妹紙吃的喝的都要更加留心,避免這大魔王發動攻擊嘛。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miss護有些溫馨小提示,親親可以參考參考一下哦。1.要低鹽,這樣能減輕身體的水腫,少食辛辣,...

月經期間可以喝藏紅花,月經期間可以喝黨蔘黃芪茶嗎?

將微笑送給悲傷 經期喝藏紅需要看人的體質,有的女性可以喝,有的則不適合喝。1 月經期間能否喝藏紅花一直是備受關注的話題。女性在月經期間的身體是比較脆弱的,這時候身體內都會排除大量的血液,此時補血非常重要,因此在月經前後適當的滋補,藏紅花它不僅能補血,還能加速代謝,快速恢復精神狀態。如果你的月經期間是...

月經期間可以喝Puremore嗎

月經期間最好不要亂吃東西,嗯,月經到的時候可以喝一些紅糖水,然後注意保暖,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品。嗯,再就是月經期間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一定要保持營養的攝取嗯,不要抽菸喝酒。嗯,不要吃一些麻辣燙,嗯,要吃一些清淡點的東西。還有就是月經期間已經不要著涼。嗯,女人月經期非常的重要,所以說一定要保護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