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可以吃田七嗎,月經期可以喝酸奶嗎?

時間 2021-09-02 17:05:44

1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最好不要服用田七,這個是活血藥物,容易導致出血量大,出血不止的。月經不調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遵醫主**。

月經不調只是個症狀,**不調首先應該找出不調的**.生殖內分泌軸系中各個環節都必須處於正常狀態,任何乙個環節出現問題那麼它所對應的激素水平也會有所改變.所以對於月經不調的女性必須得檢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

到醫院做電化學發光激素六項(最好是在來月經第三到五天)和**四維彩超.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是激素類藥,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於未查清**的內分泌是乙個撓亂過程.如果出現了閉經或者是內分泌結果嚴重紊亂還得考慮做垂體興奮試驗的檢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田七有活血散瘀功效,經期吃可能;1,傷害子功能宮內膜,導致月經不調;2,可能導致月經過多。所以,最好少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那樣挺好的!我也試過!

4樓:勵靜倪玲然

不可以,因為田七粉有活血化淤的作用,不利於子宮血管的收斂,對身體有害.特別是在行經期間,要注意了.

5樓:達典翠陽暉

田七是活血藥物,經期最好不要服用田七,容易導致出血量大,出血不止的。

6樓:壬頎義慧捷

病情分析:根據患者的敘述,月經沒有什麼量比較少,塊狀的問題,最好是不要用

指導意見:我的建議,田七可以活血,可能會導致量增大。最好是看看骨頭有沒有事。

7樓:錯瀅池歌闌

田七是中藥的止血藥,但它有雙重作用既可以止血又可以補血。月經期間不能用田七,因為可以增加月經量。

月經期可以喝酸奶嗎?

8樓:wjia佳醬

經期是可以喝酸奶的,不過最好要溫熱後再喝。可以整瓶放進裝著熱水的容器燉熱,倒進裝過熱開水的杯子裡也行,但不要直接放進微波爐內加熱這樣會殺死酸奶內的有益茵的。

如果對冷比較敏感,喝酸奶可以用五六十攝氏度的溫水把酸奶瓶或酸奶杯泡一會兒,這樣做不會損失任何營養素,也沒有任何害處。注意不要把酸奶放在沸水裡燙,也不要用微波爐加熱。

有的女性不知道自己在孕期能不能和酸奶,害怕影響自己的月經,這些顧慮是沒有必要的,可以正常的喝酸奶,但是不能太涼,也不能太熱,因為太涼和太熱的話都會把酸奶裡面的一些營養的物質殺死,這樣的話就不能攝取裡面的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可以控制經痛的答案是肯定的,道理和喝鮮奶一樣,主要是利用其中所含的高濃度的鈣質。因為女性對鈣質的需要與卵巢的活動有關,在月經來潮之前乙個星期,血鈣濃度降低,而開始出現有緊張,暴躁或是情緒上的問題。

月經將要開始時,血鈣降的更低,此時常造成子宮壁的收縮引起經痛,這種情形在青春期的少女會特別嚴重,這些包括情緒及經痛的現象稱為經前症候群,其中牽涉的原因很多,但是鈣質的高低扮演著乙個蠻重要的因素。所以不管是喝酸奶或是喝牛奶,甚至直接服用鈣片,都可以因為補充了鈣質而緩解經前症候群的症狀。

10樓:小侽粉絲

月經期間是可以喝酸奶的但是不要喝冰凍的酸奶,月經期間要注意一下飲食,盡量少吃一點生冷酸辣的食物。 紅糖對痛經很有效果,我建議你放1-2片鮮薑,5-6粒紅棗,加入適量的水和紅糖,熬開了趁熱喝。這個覺得很有效。

可以驅寒,補血,通經。在月經期間多吃紅棗,喝熱水。

11樓:典春冬斛恩

你好:行經期可以喝酸奶,最好加熱一下,以免引起腹痛。h

12樓:姓煦祈冰蝶

你好,完全是可以的,酸奶是可以喝的

13樓:乘正貳卉

這個問題你要到北京龍城醫院找專業的**醫生諮詢了。

14樓:隱伯藏明俊

.月經來潮前的一周飲食宜清淡,易消化,富營養。可以多吃豆類,魚類等高蛋白食物,並增加綠葉蔬菜,水果,也要多飲水,以保持大便通暢,減少骨盆充血。

2.月經來潮時,不要刻意吃甜食。如飲料、蛋糕、紅糖、糖果。防止血糖不穩定,避免加重經期的各種不適。

3.多吃高纖維食物,如:疏菜、水果、全穀類、全麥面、糙公尺、燕麥等食物。攝入足夠的高纖維食物,可促進動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鎂的含量,可調整月經和鎮靜神經。

4.兩餐之間吃一些核桃、腰果、乾豆等富含維生素b群的食物。

5.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可吃白色肉類、蛋;及多些豆腐、黃豆植物蛋白,以補充經期所流失的營養素。

6.飲食應定時定量。可避免血糖一下公升高、一下降低,減少心跳加速,緩解頭暈、疲勞、情緒不穩定等不適。

7.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飲料,如,咖啡、茶等,因這類飲料會增加焦慮和不安的情緒,可改喝大麥茶、薄荷茶。

8.避免吃太熱、太涼的食物。

9.有大失血情形的女性,應多攝取菠菜、蜜棗、紅菜(湯汁是紅色的菜)、葡萄乾等高纖質食物,以利補血。

10.即將面臨更年期的婦女,應多攝取蔬菜等鈣質豐富的食品。

月經期間可以吃玉米餃子嗎,月經期間可以喝黨蔘黃芪茶嗎?

護舒寶 親親有疑問,miss護前來答。例假的時候,吃玉米餃子是可以的哦,不過親親記得最好要熱吃就妥妥噠。姨媽君一駕到,咱們妹紙吃的喝的都要更加留心,避免這大魔王發動攻擊嘛。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miss護有些溫馨小提示,親親可以參考參考一下哦。1.要低鹽,這樣能減輕身體的水腫,少食辛辣,...

月經期葡萄可以吃嗎,月經期間能吃葡萄。

女性在月經期當然可以吃葡萄,只是這時需要吃常溫的葡萄,不能吃冰箱冷凍的葡萄,葡萄是常見的水果,含有維生素 微量元素和糖份。而且吃葡萄對女性的月經血排出沒有不良影響,更不會導致痛經的不適現象。由於月經期胃腸道蠕動比較慢,消化吸收不良,所以就可以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來補充身體的營養元素。同時建議還要適...

女性月經期間可以洗頭嗎,月經期間可以吃李子嗎

小澤健康 穿秋褲不會使基因退化,來大姨媽可以洗頭,蝦和vc一起吃不會砒霜中毒 折濃紅夜雪 經期對女性來說是很脆弱的乙個時期,這期間洗澡,洗頭等會讓一部分女性痛經嚴重,從青春期開始,長輩就告誡過我們,月經期別吃冷東西不然會引發癌症,專科醫師對此說法進行了澄清。經期對女性來說是很脆弱的乙個時期,這期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