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期間吃什麼東西可以快點結束,月經期間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點乾淨

時間 2021-06-09 23: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快點結束呢,時間太長了嗎?生理週期是3天到7天左右來,月經的好處主要是在月經的形成過程中卵巢產生的卵子,卵子在形成、成熟、發育、排出的過程中產生的雌激素和孕激素,對於女性是必不可少的。第一,他產生的雌激素可以作為女性各個器官,包括**、眼睛、牙齒、骨骼、泌尿生殖系統,包括心血管系統,都有雌激素的受體和作用。

雌激素的作用讓女性從體形上保持女性的特徵,比如說胸部、臀部比較豐滿、腰比較細,**比較細膩。另外一個特徵是可以傳宗接代。每次排出一個卵子,如果這個卵子剛好和精子結合,就可以孕育後代。

如果這個卵細胞,在成熟的過程中沒有受孕,子宮內膜就會脫落、出血,這就是月經。如果一個女性每個月都有很規律的月經出現,表示她的卵巢功能正常,她有生殖的能力。這是好處。

如果這種規律打亂之後,就會導致月經的過多或紊亂,對身體也會產生壞處。

2樓:逢贊樸瀚文

吃涼血止血的食物可以快點乾淨,例如涼瓜,苦瓜,綠豆茶等。

但是建議親不要去吃這些,因為會對親的身體有影響!

3樓:狂竹睦騰騫

我不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點乾淨!但是我知道你如果硬要在它不是自然消失的情況下消失,可能會引起月經不正常,內分泌紊亂的情況!所以不要折騰自己的身體!

反正我有時候來例假洗澡的話!它第二天竟然就沒了,

月經期間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點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吃涼血止血的食物可以快點乾淨,例如涼瓜,苦瓜,綠豆茶等。

但是建議親不要去吃這些,因為會對親的身體有影響!

5樓:

我不知道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點乾淨!但是我知道你如果硬要在它不是自然消失的情況下消失,可能會引起月經不正常,內分泌紊亂的情況!所以不要折騰自己的身體!

反正我有時候來例假洗澡的話!它第二天竟然就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然.人為干預不好.假如有**病去**

7樓:楚羽仲濤

來月經想要快乾淨,可以吃麻油薑片炒豬肝,有活血路的功用,有利經血及血塊順利排出

吃什麼東西可以讓月經早點結束

8樓:類驪丘又槐

您好,月經時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不會對您的身體造成不利影響。

指導意見:

您好,月經時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不會對您的身體造成不利影響,因此不建議您採用手段使月經提早結束。當然如果有特殊情況,可以選擇劇烈的運動,或是喝紅糖水,或是吃避孕藥,都有一定的效果。

當月經快結束的時候,吃什麼好呢?我是想吃什麼可以幫助經血排乾淨

9樓:流年非非

龍眼薑茶

材 料1。龍眼乾一小把(基本上就是隨意啦

2。薑片一小把 (基本上就是隨意啦

做法: 只要將龍眼乾和薑片丟入杯中,再用熱開水沖泡,輕輕鬆鬆,一杯龍眼薑片茶就完成啦!

good for: 據使用過的人表示,在平時飲用可以補血、生理期間再加上幾滴白醋,還可以幫助排除血塊喔!

對“經水之行”有益的食物。宜選用的食物與中藥有:羊肉、雞肉、紅棗、豆腐皮 、蘋果、薏苡仁、牛肉、牛奶、雞蛋、紅糖、益母草、當歸、熟地、桃花等。

醫家雲:“經水之行,常用熱而不用寒,寒則止留其血,使濁穢不盡,帶淋瘕滿,所由作患。”因此,在月經期間,許多在平時有很好的益膚美容作用的食品也應禁食,如梨子、香蕉、荸薺、石耳、石花、菱角,冬瓜、芥藍、黑木耳、兔子肉、**仁等。

10樓:

我覺得和玫瑰花茶不錯,外加紅糖,在一本養生書上看來的。實踐過覺得效果不錯,可以緩解痛經。

11樓:流逝x年華

月經來潮時,要丟失一部分血液。血液的主要成分有血漿蛋白、鉀、鐵、鈣、 鎂等無機鹽。這就是說,每次月經都會丟失一部分蛋白質與無機鹽。

因此,從原則上講,月經乾淨之後的1~5天內(月經期後),應補充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物質及用一些補血藥。在 此期間可選用既可益膚美容又有補血活血作用的食品與藥品有:牛奶、雞蛋、鴿蛋、鵪鶉蛋 、牛肉、羊肉、豬胰、芡實、菠菜、櫻桃、龍眼肉、荔枝肉、胡蘿蔔、蘋果、當歸、紅花、 桃花、熟地、黃精等。

12樓:婦產科劉義

月經是子宮內膜脫落的過程,一般都會自然脫落乾淨。如果希望月經順暢的流出來,那麼可以多喝溫開水或者紅糖水,加速血液迴圈,促進內膜脫落;如果是本身月經量大,可以吃益母草膏加速子宮收縮,使內膜儘快排乾淨。

月經期間吃什麼可以減肚子,月經期間吃什麼可以減肚子,月經期間可以減肥嗎

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最好不要,經期只要適量地減少食物就可以了 可以節食,但是不要餓到自己.經期對食物的吸收較往常稍慢。所以吃東西不是那麼容易胖。意見建議 想 最好月經走之後的乙個星期之內節食,效果最好。對了,月經前乙個星期最愛胖。小心哦 建議最好是不要在月經期間 吃什麼食物可以減少來月經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