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藥流四十三天後沒來例假可以喝益母草顆粒嗎

時間 2021-06-19 08:00:56

1樓:輕掠如火

基本人工流產之後就可以使用益母草顆粒了 同事也可以搭配一些逍遙丸使用

做完****後四十三天例假沒來,今天去查大夫說可能沒流乾淨,這怎麼辦呢?

月經期間喝益母草顆粒可以嗎

2樓:護舒寶

miss護翻了個跟斗云為親親解答問題來了。月經期間是可以喝紅糖姜水的哦。讓miss護再告訴親親幾款能在經期時飲用的湯水吧:

1、紅棗花生湯。花生、紅棗先泡1小時,胃不好的朋友紅棗可以泡後去殼去核,(因為紅棗皮較硬可傷胃壁)。然後將花生、紅棗放入水中大火煮沸後再加入益母草小火熬半小時以上,調入紅糖調味。

生理期的時候喝一下,有補血、益氣的功效哦,還可以調經和增加身體抵抗力。

2、黑木耳蓮藕湯。將藕、白蘿蔔、旱蓮草和木耳洗淨。木耳先泡在一邊,藕切片、白蘿蔔切塊、旱蓮草也可以切小段。

然後幾樣食材一起放入水中煮,待水沸後改小火熬半小時以上,可加入適量紅糖調味。大姨媽走了之後,可以用這湯止血固經,適用於月經過多、貧血體虛等情況的哦。

3、姜棗紅糖水。乾薑30g、桂枝5g、大棗30g洗淨,乾薑切末,大棗去核,可以事前泡一下,脾胃不好的可以剝去大棗的皮,然後加紅糖30g煮,水開後再熬15分鐘以上。這道飲品可以舒緩姨媽痛等一些經期不適哦。

親親要是覺得miss護的答案不錯,就賜一個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月經量不大可以喝,如果月經量大就不要喝了.

4樓:秦皇島樂創科技

可以啊,它就是幫助你,排除髒東西的。

**過後四十三天了 但沒來月經可以**嗎

5樓:衛隆鴛

可以哦但是建議 注意衛生帶套套 用一些女性保健品 保證不會交叉感染

診刮後三十四天沒來月經,正常嗎?可以吃中藥調理嗎?診刮後十

6樓:病魔剋星的春天

你好,根據你的這種情況,診刮後34天,如果沒有來月經的話,一般考慮是在基本的正常範圍之內,一般診刮後一個月來月經,但也有的可能會提前或推遲一週也屬於正常現象,建議最好是再繼續進行觀察吧!如果3到5天后還不來月經的話,最好是應用藥物催經

四十二乘四十三分之四十一用簡便計算 43一1)X43分之

聆聽萬物 43 1 41 43簡便計算 解題思路 不能進行簡便運算的按順序計算,簡便運算核心是運用加法和乘法各種定律進行計算,計算出整數部分方便後續計算的過程 解題過程 43 1 41 43 43 41 43 1 41 43 41 41 43 40又2 43 擴充套件資料 判斷分數是否為最簡分數的依...

五十三歲屬什麼生肖虛歲四十三歲是屬龍不是屬龍相差十二歲嗎

飛俠 虛歲53歲,2018 53 1965年出生屬蛇 虛歲43歲,2018 43 1975年出生屬兔 差10歲。屬龍的今年幾歲 若屬龍的1916年出生的人,今年98歲 若屬龍的1928年出生的人,今年86歲 若屬龍的1940年出生的人,今年74歲 若屬龍的1952年出生的人,今年62歲 若屬龍的19...

我74歲去年每月一百四十三元今年能領多少 我沒交過養老金

這個和你的繳納年限有關,按照規定,你的繳費總額除以139,再加上國家補貼55元,就是你領取的養老金 我是渠縣人,今年62歲,他已經繳養老保險滿15年,總金額是38000元,請問現在我每月能領取多少養老金? 退休費能領到多少,是根據本人繳費年限,繳費基數以及當地社會平均工資綜合計算的,每個人都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