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疼和胃病有關係嗎,孩子肚子疼,和吃生冷水果有關係嗎

時間 2021-07-25 03:1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使之吻】告訴你:如何**胃病和保養胃病! 1、從日常生活小節上做起,起碼一天三頓要按時定量,給自己訂立一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

2、一般慢性胃病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建議少吃。3、胃病的人要絕對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品(汽水)避免胃癌的出現。4、豆奶雖好為寒性,不能取代人奶,有條件的可以適當新增人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應該足量。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可以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緩和再開始工作。

8、【天使之吻】告訴你:胃病是慢性病要想在短期**,吃藥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事!我是專業從事慢性胃病**工作的,有一特效辦法供各位使用!

**胃病是我的強項,可以一次性**!能夠做到上面幾個生活小節就可以採用我的**辦法!我是採用穴位**:

把藥物埋植在對應**胃病的穴位上,比喻足太陽膀胱經的:胃俞、三焦、腎俞!任脈的上脘、中脘、建裡、下脘!

足三焦經的樑門、關門、太乙、天區等等穴位,以採用穴位刺激消炎而達到**的目的!**效果好,一個星期可以**!但是說起來是簡單的事,操縱必須在專業醫師的手法上使用!

**有效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可以一次**!歡迎久治不愈的慢性胃病前來我家對症**!必須帶胃鏡檢驗和病理報告單,**一次成功!

百發百中!治病不花錢,病好要謝恩!本醫師誠心為慢性胃病服務!

最後【天使之吻】祝你健康快樂快樂健康!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一般肚子疼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 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 喝醋.

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

(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鹽水! 早晨起床後,早餐前的20分鐘喝一杯淡鹽水有助健康。 淡鹽水可以滋潤腸道,排毒!

) 若是情況還很嚴重的話,就吃點藥吧! 如果飲食不當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疼時,可食用烤大蒜**。具體的做法是:

取兩三頭大蒜,最好是紫皮的,把蒜頭掰開,不用去皮,放在烤箱裡烤。待烤到蒜瓣內軟外皮微黃時取出,去皮吃掉,很快病就好了。 常食烤蒜,還可以健胃,改善胃腸功能。

吃煮雞蛋和芋頭.楊梅燒酒。偏方.

如果肚子痛的話 直腰 輕柔肚子 逆時針的 可以暫時止住痛!!!效果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後痛基本都是胃痛,所謂的肚子只是俗話,醫學上沒有這個概念,胃位於上腹部,如果你是上腹部痛就是胃,如果是臍周痛就是考慮腸

孩子肚子疼,和吃生冷水果有關係嗎

4樓:眼見為實

當然有啊,生冷的東西本來就影響腸胃

5樓:貓頭冷楞楞

有一定的關係,但不能確定,問問孩子除了吃了生冷的水果還吃了什麼,也可能吃的東西太雜了鬧肚子,如果疼的厲害還是去醫院看看吧。以後在飲食方面要注意一點就好了。

肚子疼吃啥藥,肚子疼吃什麼藥最有效 治肚子疼的藥常用藥

虎俊包燦 肚子疼如果帶有腹瀉可以吃諾氟沙星膠囊 氟哌酸膠囊 駱昊然乜雅 快克.九九九感冒靈.寧梅沙星.請採納.謝謝.如果你想死.請服用敵敵畏. 查紅英九成 肚子包括郝幾個器官,你得首先確診到底是哪個部位疼才可以用藥?一面盲目的用止痛藥掩蓋病情 您好!原因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診斷後再用藥。 拉肚子...

肚子疼,頭暈,肚子疼暈了怎麼回事?

曉理醫生 你這個應該不是肚子裡面的問題。明顯的與呼吸動作有關的疼痛,要重點考慮肺或胸膜的病變,唯一的可能是,胸部病變導致的疼痛放射到腹部產生了 牽涉痛 建議儘快到正規醫院諮詢醫生。 萊宸展翰採 有可能是。這應該是中醫說的氣血虛弱,建議你們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看看吧 紫單寧 我前兩天也是這樣的,去醫院一看...

藥流後流血少,肚子疼正常嗎,藥流後肚子疼多久才是正常的呢

藥流一般來說,出血時間都是比較長的,一般在兩個星期左右,但是出血的量是一天比一天少,還有你存在肚子疼的情況,還是應該考慮是不是流產不全的問題,因為藥流的成功率只有75 左右,藥流不全的可能性非常大,也會導致腹痛的,你這樣的情況最好就是不要亂用藥,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藥流不全的情況,如果是藥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