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出汗,口渴,感覺身體燥熱

時間 2021-07-25 03:17:06

1樓:

你口渴的原因就是因為你總是喜歡喝冷水,冷水很刺激胃,冷開水也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有自保功能,所以當你喝下冷水的時候,你的胃就開始產生燥火去抵消冷水的寒性,當抵消過度時,你又會感覺口渴,所以你又想喝冷水,然後就這樣惡性迴圈下去,結果就是你總感覺口渴。

出汗的原因:由於你的胃惡性迴圈導致你心臟受影響,血氣**不足,致使你出汗多。

建議:喝水一定要喝溫水(40~50度已開過的水),這樣不會導致胃火太旺盛。你只要能堅持,出汗問題也會得到緩解,因為胃和心臟在五行上是相生的關係,胃要好了,心也不會有大問題,氣血也就足了。

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於陰虛火旺,如果想調理可以去看看中醫。

3樓:長江行

中醫辨病分陰陽,像你這種,明顯是陽盛的體質怕熱不怕冷對吧,其實沒有什麼症狀,不礙事的,我見過陽盛的乙個,是個女孩子,和你的症狀差不多,很聰明

總比陽虛要好,你肯定也很聰明吧,而且精力旺盛實在不放心的話,去看看中醫,就放心了

4樓:張振懷

出汗是體質虛弱,有火

手出汗是心虛、睡覺做夢,多夢,

腳出汗是腎虛、尿黃、便秘等。

食療效果好,不要吃辛辣的,多吃清淡的,每天多喝牛奶,幾天就見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天至少要喝 2l 水 一般早上起來喝 500ml 的溫水 然後 上午 下午 晚上多喝水 基本上就沒有太多問題

冬天一定要喝溫開水,冷水是不好的 刺激喉嚨的,雖然喝下去感覺很舒服 ···

6樓:木子璇璣

你這種現象是有點和常人不太一樣,但是不用擔心,有乙個小品演員和你一樣,也什麼事都沒有。還有一次江西衛視有個節目也介紹過乙個人和你的情況差不多,經過一系列醫學檢查,也沒事的。不用擔心的,身體想喝水,就給它水喝好了,不要為此而產生困擾。

7樓:智見大師

要麼陰虛,要麼陽亢。氣虛是肯定的。

你提交的症狀太少了。

1,手心,胸口,腳心都反燙嗎?

2,小便黃嗎?

3,舌頭比正常人紅嗎?

4,大便幹嗎?

5,人容易煩躁嗎?

世人多患難,智見助頓悟!

8樓:營養師丁丁

陰虛。不要吃溫熱的食物,像辣椒,桂圓等,可以吃點涼行的,比方說:小麥面,雞蛋,豬皮,洋蔥,藕,芹菜,士多啤梨,梨,甘蔗等

9樓:

你體質是偏熱的,體溫會比別人略高,愛和涼水不愛喝熱水,性情比較急躁,說話較快

這是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6味地黃 仲景的好。

2 多鍊煉身體。

3,吃狗肉(具說天天吃可以煉成九陽神功)

4 吃羊肉··溫補

11樓:鑫達潤滑油

不大明白,是你主觀認為還是客觀存在的,有的人總是把小事想的特別誇張

12樓:已蕪所有

我也是,大概是體質問題,或者沒問題,反正我就是喝水,沒事的,當時運動劇烈的後遺症好了。給分慰問下撒。

13樓:羊嘎子

正常的現象,在青春發育期比同齡人多喝點水不奇怪的,我認識有人每天要喝十幾大杯水也有什麼問題,主要是自己身體健康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舒服就怎麼喝,沒關係,你排汗多當然就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陰虛。可以用中藥調理一下

16樓:

陰虛,吃點六味地黃丸

17樓:

陰虛,要用非常補的藥

18樓:

喝冷開水很舒服吧

繼續喝吧

喝到時候就跟我一樣

胃寒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陰虛哦,你可以用按摩的方法解決。

最容易,但是要堅持

20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差,加強鍛鍊就好

身體燥熱,口幹口渴口唇乾裂,失眠多夢,是怎麼回事? 45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什麼火啊寒啊的人不知有無方法測量火的值或寒的值呢?

什麼是"脖子以下胃以上長個胸腔"?看了這麼多似乎沒有明顯的病症,反而像精神壓力過大+維生素缺乏綜合症,身體易發熱,心情急燥有點像甲亢,有無眼球凸出的表現,而豆多是激素分秘亂,指甲分肉分開就明顯是缺維生素的表現,唇乾裂脫皮易發炎缺也是缺維生素是維b2。平時飲食狀況如何?

有無吃各類水果菜瓜? 精神壓力大及發炎的人都很易作夢的。

22樓:小三元中醫

你找中醫問呀,這個病不難解釋呀。身體熱,那是因為中焦鬱阻,造成上熱下寒,陰陽二氣不能到達中途返回。形成天地否卦。

腎水不能上達而口幹,上焦心火亢盛而神昏、失眠、心急、易怒。火生土,脾土受瀉火所灼而成焦土,所以嘴唇乾裂。還有腿腳容易冰涼,腹痛、腸鳴的現象發生。

中醫的病名叫虛勞。

23樓:樂正青柏

2012-10-23 22:35 小三元中醫

| 九級 你找中醫問呀,這個病不難解釋呀。身體熱,那是因為中焦鬱阻,造成上熱下寒,陰陽二氣不能到達中途返回。形成天地否卦。

腎水不能上達而口幹,上焦心火亢盛而神昏、失眠、心急、易怒。火生土,脾土受瀉火所灼而成焦土,所以嘴唇乾裂。還有腿腳容易冰涼,腹痛、腸鳴的現象發生。

中醫的病名叫虛勞。 上邊這位老師分析的已經非常正確了。建議每天晚上熱水泡腳,平時多喝熱水 ,有時間去後背拔個火罐

寶寶夏季特別容易出汗,身上容易熱出一身痱子,癢得不行,有時還抓破,強生嬰兒哪款爽身粉能抑制痱子

ccc菜辣椒 得了痱子應該用強生嬰兒熱痱粉,裡面含有天然薄荷精華,長痱子的寶寶塗了以後就沒那麼難受了。我家寶寶夏天也會長痱子,我就用粉撲沾上熱痱粉塗在寶寶長痱子的地方,可以吸收 上多餘的濕氣,讓寶寶的 更加乾爽舒適,祛痱效果挺好的。 理谷 夏天寶寶 容易出痱子。要經常給寶寶洗澡,洗澡的時候可以在盆裡...

為什麼我容易出汗,為什麼我很容易出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因勞動 穿衣厚或炎熱而汗自出,或稍微運動則大汗淋漓。為什麼我很容易出汗 四季都這樣的話可能是病理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 一種是盜汗,發生在夜間睡眠時不自覺出汗。另一種是自汗,發生在白天,不...

腳很容易出汗,出汗就容易有味,怎麼辦呢

治腳出汗方四則 一 白礬20克,水1000克,混合溶解後浸患腳10分鐘,讓其自然晾乾,每晚一次,連續五日。二 大白蘿蔔適量,洗淨切片加水煎服,以煎液洗燙患腳,每日2次。三 乾薑15克,白礬15克,煎水洗患腳,連洗數日。四 白礬25克 扁蓄根30克,水煎兩次,藥液約為2000毫升,放盆內備用。洗腳是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