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容易出汗怎麼辦,手腳容易出汗怎麼辦?

時間 2021-12-29 02:58:2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 我從小就有這種狀況了,特別是這個天氣,夏天手腳流汗特別厲害。到冬天還會手腳發冷,真是煩死人了。

在外面碰到朋友握手都尷尬死了。 樓主找到方法了,別忘了告訴我...........

2樓:

日常生活護理緩解手腳冰涼

泡腳是最有效的方法。在較深的盆中加入40度左右的熱水,讓水漫過腳踝。浸泡20分鐘左右,就會感覺到全身

發熱,這說明血液迴圈暢通後身體開始發熱。如果在泡腳的同時再揉搓雙腳,效果會更好。

慢跑、快步走、跳繩、跳迪斯科、打太極拳等,都會讓全身各個部位活動起來,促進血液迴圈,但不可運動過度,高強度的運動,大量的出汗,會“發洩陽氣”,起到相反的作用。

純棉襪子不僅柔軟舒適,還可吸收腳汗,讓雙腳整天都能保持乾爽舒適。

進補熱量食物

天氣冷,為增加熱量,改善手腳冰涼要有意進補。北方冬季寒冷,可補溫熱食品,如牛、羊肉或狗肉;而南方氣候較溫和,應清補甘溫之味,如雞、鴨、魚類才更加適合;而且要儘量少吃寒性水果如梨、荸薺等。

保證充足睡眠

每天至少要保證6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充足的睡眠有利於儲藏陽氣,陰精蓄積。

有時間的時候可以經常揉搓手腳心,以改善末端血管的微迴圈狀況,並具有手腳溫暖的效果。

桔皮**手腳冰涼

日本科學家發現,桔子皮中提取的橙皮甙,新增到飲用水中,可明顯改善女性手腳冰涼的現象。在實驗中,研究人員讓10名患手腳冰涼症的女性飲用橙 皮甙水,10名患者飲用純水。兩小時後讓她們把雙手浸泡在冷水裡1分鐘,然後檢測其血流和溫度的恢復情況。

結果表明,喝純水的一組,40分鐘後手的溫度仍 未恢復,而喝橙皮甙水的一組,只需30至35分鐘手就恢復到冷水浸泡之前的溫度,指尖的毛細血管血流明顯改善。

3樓:怨念的名字

這是腎虛,我也喜歡出汗,去醫院開點中藥,調理一下

陽虛進補宜補陽、益陽、溫陽,補陽虛的食物有黃牛肉、狗肉、羊肉、牛鞭、海蔘、淡菜、胡桃肉、桂圓、鵪鶉、鰻魚、蝦、韭菜、桂皮、茴香等。或者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建議您最好去做個汗腺檢查的啊,不用擔心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沒有什麼辦法了

你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中藥,考慮還是氣血虛。

手腳經常出汗怎麼辦?

7樓:卞大帥哥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為“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幅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侷限性出汗症”的**,一般採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

但是,安定和抗乙醯膽鹼藥有一定***,不宜長期服用,故臨床上多配合中醫**。 1)中醫認為,手腳多汗是因脾胃功能失調引起的,可分以下虛、實兩種型別: 1.

脾胃虛弱者--伴有口乾舌燥、心煩不安、舌紅少苔等症狀,屬於津液不足的虛熱症。 2. 脾胃實症者--多因飲酒過多及過食辛辣肥甘所致,伴有口臭口苦、大便不暢、小便黃濁、舌苔厚膩等症狀。

**侷限性多汗症時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 2)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手、足多汗”的祕方: 1.

取明礬25克,熱水1000毫升。一起溶化浸泡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任其自然晾乾,每日1次,5日後手、腳汗正常。 2.

用葛根、明礬各15克。放入白酒中浸泡7日,過濾取液,浸泡患處,每次10--15分鐘,每日1次。2--3次即愈。

3. 取明礬30克,乾薑6片。水煎熬30分鐘,取液浸泡患處,每日2次,每次浸泡30分鐘。

3--5日痊癒,不再**。 4. 用鮮白蘿蔔600克(切片),明礬15克。

加水2500毫升,煎30--40分鐘,去渣取汁,待溫度適宜,浸泡手足20分鐘,每日洗2次。經3--5天**,即可顯效

8樓:睿爸育兒記

腳經常出汗怎麼辦?#星知計劃#

9樓:黃東亮醫生

手腳愛出汗,與身體素質,交感神經興奮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腳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腳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10樓:廣藥三院手汗科

你這種情況屬於“多汗症”,是由於控制區域性汗腺的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想要**的話還是要從根源也及時異常的交感神經下手,tsn交感神經調節術,手術從根源針對異常敏感的交感神經進行調節,使其恢復到正常。

11樓:塗英奕

手汗、腳汗太多:明礬*5錢、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讓其自然涼幹,一日一次,5天后手腳汗正常。 試試看

12樓:圍巾

手心出汗是因為交感神經出現了問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出汗,tsn神經定位調節手術後會得到一些改善。

手腳容易出汗怎麼辦能具體說說嗎,手腳出汗嚴重怎麼治療?

手腳多汗,醫學上稱做 侷限性多汗症,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多汗症常見的症狀是,身體出汗很少,但手汗和腳汗卻異常多。情緒緊張,嚴重的手汗患者會滴下水。多汗症患者 表面經常是濕潤的,而且經常還會出汗。患者的手掌 足蹠 腋下 鼻尖等多處會大量出汗,由於多汗症患者會伴有末梢血液迴圈功能障礙,患...

手腳出汗怎麼辦?手腳出汗怎麼解決

侷限性多汗症時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另外,用5 的明礬液每日浸洗區域性,以及用松樹 桉樹葉煎水浸洗,都有一定療效。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

手腳經常出汗怎麼辦,手腳經常出汗怎麼辦啊?

一般的情況之下,手多汗症都是因為汗腺的過度分泌所導致的一種疾病之一,所以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多汗症只是手比較愛流汗而已,認為這種病狀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危害的,實際其實際情況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的輕鬆,多汗症如果一旦發生這類疾病的話,會給人們的正常生活帶來許多的危害,那麼下面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