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核,現在好了手腳老出汗該怎麼辦

時間 2023-01-12 05:00:10

1樓:悟沛山

結核病在看來屬於陰血,陰虛生內熱。雖然你的結核病好了,只是吸收不活動了,但其對身體的影響並沒有完全恢復,仍然陰虛,你可以吃一點六味地黃丸,堅持三個月看看。

我是肺結核患者 最近老是出汗 怎麼回事

2樓:天視娛樂

你好,這是陰虛的症狀,在服用抗結核藥物的同時,可以配合服用滋陰藥物,具體用藥,要去醫院諮詢。

手腳出汗很嚴重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心腳心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病理性原因也是挺多的,第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性,糖尿病還有一些肥胖,另外中樞系統的一些疾病,也可以引起手出汗這麼多,另外乙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的交感神經它的功能抗性也可以引起手汗增多。

建議你最好先去醫院做一下血常規的檢查,目的就是為了明確機體裡面有沒有感染,還有需要做的是胸片,看有結核沒有,因為結核也是導致手腳心汗增多的原因,還有要做的是t3,t4,這個是明顯甲狀腺功能正不正常的指標,還有就是血糖,看看有沒有糖尿病,通過上述的檢查,採用的是排除法,

手腳經常出汗怎麼辦?

4樓:睿爸育兒記

腳經常出汗怎麼辦?#星知計畫#

5樓:黃東亮醫生

手腳愛出汗,與身體素質,交感神經興奮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腳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腳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

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6樓:廣藥三院手汗科

你這種情況屬於「多汗症」,是由於控制區域性汗腺的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想要**的話還是要從根源也及時異常的交感神經下手,tsn交感神經調節術,手術從根源針對異常敏感的交感神經進行調節,使其恢復到正常。

7樓:塗英奕

手汗、腳汗太多:明礬*5錢、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讓其自然涼幹,一日一次,5天後手腳汗正常。 試試看。

8樓:圍巾

手心出汗是因為交感神經出現了問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出汗,tsn神經定位調節手術後會得到一些改善。

肺結核總出汗發虛怎麼辦?已**10個月了仍然出汗

9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是很正常的,特別是天氣熱的時候,人感覺沒什麼力氣是吧,我也有過這個階段,那說明身體很虛弱。

害怕也是沒什麼用的,唯一的辦法是增強體質,天氣不是很熱的時候在加強營養保證休息的前提下,適當的做一做運動,有利於體質的增強。醫生說這個病不能怎麼運動那是片面的,如果說單純的像養花一樣的養著自己,身體怎麼可能強的起來?最重要還是自己得放鬆心情,按照醫生的說法營養,休息,藥物,空氣等結合著來做好。

另外增強體質是乙個漫長的過程,不可能幾個月就身體很強壯什麼的,堅持合理的**和合理的運動增強的關鍵。

我三年前也跟你一樣,特別怕過夏天,很多汗,現在好多了,身體也強壯了許多,我180的個頭,病的時候只有110,現在體重已經到了155了,加油啊,你也可以的。

另外,適當的運動還要看強度,像慢跑,太極拳,體力支出不會太大的最好,別的像足球籃球最好還是不要去了,那個負荷你吃不消。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大問題 出汗這也屬於個人體質 只要肺部空洞消失或不在活動就可以認為結核已好 十個月**時間還不是很長 要耐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正規**10各月了嗎? 複查**了沒有。

手腳老是出汗該怎麼辦呢

12樓:騰龍mdxm668**

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

13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考慮是侷限性多汗症,**侷限性多汗症時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

指導意見:另外,用5%的明礬液每日浸洗區域性,以及用松樹、桉樹葉煎水浸洗,都有一定療效。

手腳老是出汗該怎麼辦呢?

14樓:網友

收斂陰氣,潤養陰氣中藥調養。

15樓:骨科健康用骨方世醫

是熱的,還是什麼原因呢。

手腳出汗怎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容易出汗從中醫角度來看屬於脾氣虛引起,想要改善症狀可以以健脾益氣固表為主要**方式,可以服用歸脾丸加補中益氣丸進行**。還可以配合中醫針灸針藥並用效果會更好。

17樓:網友

中醫認為,正常的出汗,可以調節體溫,排除體內的廢物,調節人體陰陽的平衡。而當人體陰陽失衡、臟腑功能失調時則會出現異常的出汗。

首先要排除是否疾病所致。一般情況下,糖尿病、甲亢、高血壓、充血性心衰、偏癱脊柱外傷、腫瘤、結核等都會導致異常出汗,並伴隨明顯的相應症狀。這種情況下,必須及時控制病情,而後多汗情況就能解決。

其次,如果手足心多汗伴有手腳心熱、口咽乾燥等,多屬於陰虛有熱;若手足心多汗伴隨腹部脹滿疼痛,大便不通,多屬於腸道內有積糞的熱證,可服用通便藥;若有手足心多汗伴隨口幹、牙齦腫痛等,多屬於胃熱,可服用清胃熱的中藥,如牛黃清胃丸、清胃黃連丸等。

最後一點,正常的汗沒有明顯的腥臭味,如果汗味腥臭,多與熱證或濕熱證有關,屬肝熱,這種情況可通過清淡飲食,或用中藥菊花、茵陳等泡水飲用;若腥臭明顯,應找大夫診治。

18樓:淺灰色

氣虛陽虛都會導致出汗,熱迫汗出也有可能。具體找個開經方的中醫看看。最簡單的就是煮點紅棗湯喝喝看有沒有效。

19樓:善的良仁

給你一方子;明礬*5錢、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讓其自然涼幹,一日一次,5天後手腳汗正常。

20樓:如果沒有你

我跟你一樣,我還做手術代償了,不過最近在**,有效果了。

21樓:4123老開心

@ 手、足多汗 :明礬20克,熱水2斤,一起溶化浸手腳,一次10分鐘,浸後讓其自然晾乾,日一次,5天後正常。

我年前體檢查出肺結核,現在家服藥**,但是一動就出大汗,出汗症狀特別嚴重,還經常咳嗽,我年前住院治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身體也還比較虛弱。結核的規範**要半年到一年,如果肺部結核灶對肺組織的破壞較厲害會影響肺功能。所以,你應該靜養,按時吃藥,定期複查。

手腳出汗怎麼辦?手腳出汗怎麼解決

侷限性多汗症時應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另外,用5 的明礬液每日浸洗區域性,以及用松樹 桉樹葉煎水浸洗,都有一定療效。手心出汗,與身體素質 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幹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

手腳容易出汗怎麼辦,手腳容易出汗怎麼辦?

樓主,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我從小就有這種狀況了,特別是這個天氣,夏天手腳流汗特別厲害。到冬天還會手腳發冷,真是煩死人了。在外面碰到朋友握手都尷尬死了。樓主找到方法了,別忘了告訴我. 日常生活護理緩解手腳冰涼 泡腳是最有效的方法。在較深的盆中加入40度左右的熱水,讓水漫過腳踝。浸泡20分鐘左右,就會感...

手腳經常出汗怎麼辦,手腳經常出汗怎麼辦啊?

一般的情況之下,手多汗症都是因為汗腺的過度分泌所導致的一種疾病之一,所以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多汗症只是手比較愛流汗而已,認為這種病狀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危害的,實際其實際情況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的輕鬆,多汗症如果一旦發生這類疾病的話,會給人們的正常生活帶來許多的危害,那麼下面就讓我們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