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跑步機插上電沒任何反應,跑步機通電後顯示無異常,但所有按鍵均無反應,不能啟動。

時間 2022-08-28 23:25:06

1樓:**順達跑步機

跑步機維修服務,跑步機通電後按啟動鍵,如果不轉動,看下顯示屏上有沒有以e開頭閃爍的故障**和滴滴滴的故障警告聲,像這樣的情況出現都是下控主機板燒壞了造成的,其它部題就是跑步機的上表問題,我們是維修跑步機的。你可以看下前面靠電源線旁邊的紅色開頭會不會亮,如果亮了就是下面主機板的問題。

2樓:

首先確認電源開關有沒有開啟,如果電源開關開啟仍然無反應,應該是下控制電路板有問題

跑步機通電後顯示無異常,但所有按鍵均無反應,不能啟動。

3樓:王王

跑步機有一個部件叫做“安全鈕釦”(也叫“安全鎖”)。是一根繩子,一端是夾子,一端是吸鐵石。你將吸鐵石一端吸附在鈕釦上。

如果這個安全鎖不在跑步機上,跑步機是不能啟動的。可以打**修理一下就好了。

跑步機通電後顯示無異常,但所有按鍵均無反應,怎麼辦?

4樓:王王

跑步機有一個部件叫做“安全鈕釦”(也叫“安全鎖”)。是一根繩子,一端是夾子,一端是吸鐵石。你將吸鐵石一端吸附在鈕釦上。

如果這個安全鎖不在跑步機上,跑步機是不能啟動的。可以打**修理一下就好了。

跑步機半年沒用了現在插上電源沒反應應開不了機

5樓:總工程師助理

如果是接線板壞了,插頭線斷了,保險絲燒了...這種都不會還要在這兒問的話,反正告訴你了也不會搞,勸你還是聯絡售後或送維修部吧,不然你應該先自檢,並把過程和結果描述清楚,並附上電路圖,標出實際測出的各點電壓,才可能幫你找到故障範圍.總不可能憑這一句話就能指出那個元件是壞的吧,那不成神仙了?

否則也顯得售後或維修鋪太沒用了,不是嗎?

不過說句題外話,網上或者報導中聽到有多起膝關節及股關節(反正是關節)病變磨損什麼的都是常用跑步機引起的,建議還是別用這個了,跑步也為了健康,安全第一嘛.

跑步機通電後沒反應很久沒用了,插上電以後,什麼反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插座是否有點 、保險壞了、開關接觸不良、再不行只能找專業人員檢查了!

為什麼跑步機電源插上後面板無顯示?

7樓:

一個是電源沒電。

還有就是沒有開機。

最後就是跑步機出現故障。

更換插座判斷大概故障,無法處理就聯絡廠家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諮詢。

跑步機開機通電但無法啟動

8樓:司馬鑄劍

跑步機售後服務,跑步機通電後顯示正常按開始鍵後跑步機不轉動顯示e2的故障**,你這個問題一般是跑步機下面的主機板壞了或者是電機壞了,我們是做跑步機維修的,

跑步機承重和體重,跑步機承重和體重

鍛鍊者的體重,與跑步板的承重有關係,104kg不會有什麼問題,估計你鍛鍊的速度也快不了,低速鍛鍊時,主要考慮的電機的功率,如果實際是3p的電機,應該沒有問題,祝你健康! 人和跑步機除了電子晶片為西門子品牌,跑帶為德國西格林品牌外,其餘配質都是公司自己生產設計,這樣大大的穩固了效能,相容性更高,因此也...

跑步機那個牌子好,跑步機那個牌子好

要回答跑步機哪個牌子好,總的來說,自己還是認為跑步機還是要選擇本地有的售後了,如果沒有建議還是換成其他品牌本地有售後的。多看看使用者評價,最好是追加的,這樣更能體現用的這個型號跑步機的人體驗。美國進口速爾跑步機感覺很不錯,在 裡面看使用者評價也很好,全國各地好些也都有專賣店,可以到專賣店體驗一下,這...

家用跑步機和商用跑步機有什麼區別

和體積不同,望採納 商用跑步機和家用跑步機有什麼區別?如今的家用健身器材可謂是琳琅滿目,尤其是家用電動跑步機,不論是佔據了一定市場份額的大品牌,還是初來乍到的後起之秀,都非常看中這塊市場,頻繁推出各自最新的研發成果。這使得家用跑步機市場空前繁榮,也使得消費者在購買跑步機時舉棋不定。家庭購買跑步機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