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必要買跑步機嗎,有必要買跑步機麼

時間 2022-02-21 02:40:10

1樓:

買不買跑步機需要根據自身情況來定,如果沒有堅持的決心和足夠的空間,還是不要購買跑步機了。

1、如果還沒有養成長期規律健身的生活習慣,尤其是健身新手,那麼就不要認為自己能夠在家裡堅持運動。健身房裡的會員,最終能夠長期堅持去健身的會員佔比,不足5%,可見成功養成長期運動的習慣是小概率事件。

2、從運動的角度看,單一的運動專案並不能滿足長期健身的需要。因為場地空間的限制,普通人頂多能在家裡放一台跑步機大小的裝置,也就是說多半是有氧運動裝置,且以跑步機最為普遍,有些人可能會買一台原地單車,其他裝置就鮮少涉及了。

3、多數人的住房條件並不適合在家健身。現在城裡人的住房,一般都是二房一廳、三房一廳居多。無論將健身裝置放在哪個房間,都會占用一塊不大不小的空間,縮減正常的生活用面積,而這塊空間也只有在運動時才能真正被利用,其他時間只能浪費。

4、家庭瑣事太多沒有時間健身。

2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首先,買跑步機有沒有必要是根據自身的健身決心來決定的,有的人買了跑步機,放在家裡碰也不碰,有的人買了跑步機,堅持鍛鍊身體變得強壯。這和選購的器材沒有關係,自律使人自由,沒有健身的決心,無論怎麼樣都是失敗的。

跑步機與傳統跑步方式相比,有著跑步速度均勻,室內運動方便,科學新穎體面等優點。跑步機對於鍛鍊者的鍛鍊效果來說,毋庸置疑有著幫助, 如何選跑步機,也是一門技術活。

跑步機在國內還不被大眾所了解,仍屬於選購專業度較高,面紗神秘的新興產品。使用者買跑步機,對於這類**較高,長期使用的大件產品,可以「先了解、再體驗、比**、做決策」。

總結:對於使用者來說,需求才是硬道理,無論是國產品牌還是國際品牌,商用跑步機也好,家用跑步機也罷,回歸根本,選擇適合自己的跑步機才是真正購買之本。

大品牌固然有許多精工之作,但肯定也需要更高的預算;小品牌雖然歷史底蘊差一些,然而小廠也能誕生品質很高的產品。

因此,使用者在選擇時盡量各取所需,按需求挑選產品。但前提是需要了解每乙個品牌的基本情況,否則盲人摸象,那就真是花錢打了水漂。

3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之所以不建議買跑步機,主要是以下幾點原因:1.**比較昂貴。

一般的便宜跑步機我們是不太敢用的,而且也不是很耐用。而**昂貴的跑步機呢,缺點就是花費太高了。這對於絕大多數工薪階層的人,都是不小的壓力。

2.跑步機會發出噪音,這噪音是會影響到左右周圍的鄰居的。樓上樓下的,老發出噪音也不太好。

而且,在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肯定是不能開跑步機的,在早上不確定鄰居是否起床了的時候,也不能使用跑步機。3.傷害膝關節,跑步這項運動本身就是一種比較損傷膝關節的運動,我們的膝關節也是一種比較容易受傷的部位。

而我們在跑步機上進行跑步的話,就會更加傷害膝關節了。我們的腳落地的時候,地面並不是靜止的,而是移動的,這樣對於膝關節的損傷就會成倍增長。4.

跑步機占地是很大的,我們的客廳通常沒有那麼大的占地面積。所以,購買跑步機其實挺佔地方的。很多人把跑步機買回家之後,當成了晾衣架。

4樓:我給生活添個亮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還不如每天早上去公園跑一圈,既開闊心胸又能呼吸新鮮空氣又省錢,如果你不能堅持跑步那跑步機就會堆在角落裡礙眼了。

5樓:乙隻兔子

人勤快,愛運動,平時,閒不下來的人,可以買乙個,放在家裡,做平時跑步鍛鍊用。若人身懶,不想動彈,練跑步,只是一時興起,過後又懶得練的人,最好別買。買了會後悔,放在家會成為乙個擺設,扔了可惜,不扔擋路還礙事,礙眼。

所以,買與不賣,想清楚,想好了再決定。

6樓:若初見何悲風

不說自身條件,有鍛鍊的心那就是ok。

只說資金跟鍛鍊時間,資金充足,買,資金不足不買,資金可以買,但是買了之後要吃土一段時間,仔細考慮鍛鍊時間。如果每天能跑一兩個小時,買,不能那就算了。

如果每天都很忙,沒時間去健身房,還想鍛鍊,可以買,也可以上下班跑步嘛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買過跑步機後,不出1個月就成了擺設。

真不如堅持戶外跑,更健康、更有效、更環保。

8樓:菜膩死

不如買個輪椅劃一劃。真正愛運動的人就該親近自然,戶外有的是場地。什麼都依賴機器的人本來就已失去了人的生存本能,買回去也遲早成擺設,絕對堅持不下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個人,我買的跑步機第一年吹灰了一年,第二年用起來了,幫助我**了很多。

10樓:

買跑步機的話,如果你經常愛運動,還是可以買跑步機,這樣在家自己運動也方便。

11樓:o我太花

去健身房好點。畢竟有環境氛圍。

有必要買跑步機麼

12樓:沙漠工蟻

如果沒有場地就需要,在跑步機相對於戶外跑步受到的傷害小

13樓:

家裡用的是億健那個牌子 感覺還好,約麼1700左右,感覺跑步機能控制速度,對不會調控呼吸的跑步者是個不錯的選擇

寶寶專用洗衣機有必要買嗎,有必要買兒童洗衣機嗎

陳說教育 寶寶長得很快的,沒有必要購買專用洗衣機的。但是由於嬰幼兒寶寶在成長階段,抵抗力相應還是比較弱的,最好不要和大人的衣物一起混洗。洗滌嬰幼兒寶寶衣物前,建議最好是把洗衣機消一下毒再使用。寶寶衣物單獨清洗,的衣服與新生兒的衣服一起清洗,這時他們的衣物沾染細菌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加之新生兒的抵抗力弱...

保險有必要買嗎,保險到底有必要買嗎?

有必要。購買保險是為了減少預期以外的事件對被保險人的財務狀況造成衝擊,為受益人提供經濟補償減輕負擔。用經濟學原理來解釋就是被保險人通過繳納保費換取未來財務狀況更大的確定性。30歲,對於這個階段的人群,首先應該重視的是自身的意外和意外醫療類保障 其次可以考慮一定數額的壽險,為父母做充分準備 同時趁現在...

車位有必要買嗎,小區地下車位有必要買嗎?

易書科技 車位房子1 1是可以考慮購買的。車位比是指小區 總戶數 與 車位總數 之間的比例。車位房子1 1算是比較好的,因為一般來說,剛好一個家庭匹配一個停車位。一般情況是建議進行購買,因為房子車位1 1,就說明了每一戶家庭可能只有一個停車位。一般的小區如果車位比低於1 0.8,就說明該小區的車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