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報名滴滴專車,必須先跑快車才能公升級為專車嗎 能否直接跑專車的單子

時間 2022-08-28 23:20:09

1樓:餡嘍嘍嘍

如果您通過網上報名、租賃公司、朋友推薦、線下門店或者是其它的渠道加入滴滴,收到啟用成功的簡訊後,您就成為一名等待考核的快車的試用期司機啦!2補齊資料

成為試用期司機後,您可以正常上線接單啦。期間會有工作人員以簡訊的形式通知您帶好相應物品到指定地點補齊資料。補齊資料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幫助您申請車型公升級。3培訓考試

補齊資料後,參加線下培訓並成功通過考試即可完成公升級。4考核期線上完成50單並滿足以下標準即可

1)擁有基礎服務料包(雨傘、充電器、充電線、清潔袋)2)無投訴

3)接駕時間不得高於城市平均值2倍

4)成交後取消率≤20%

5)又一次地網簽到領水記錄

6)服務健康度88分

7)服務星級高於4.7星

8)車輛條件滿足專車要求

5專車司機

完成線上50單考核標準,您就成功公升級啦!

2樓:滴滴加盟部

跑滿50單就可以公升級專車

3樓:將青山看了

不能,一定有這公升級過程

4樓:大王叫我來巡山

快車,,優享 然後才能跑專車,

網上報名滴滴專車,必須先跑快車才能公升級為專車嗎?

5樓:餡嘍嘍嘍

如果您通過網上報名、租賃公司、朋友推薦、線下門店或者是其它的渠道加入滴滴,收到啟用成功的簡訊後,您就成為一名等待考核的快車的試用期司機啦!2補齊資料

成為試用期司機後,您可以正常上線接單啦。期間會有工作人員以簡訊的形式通知您帶好相應物品到指定地點補齊資料。補齊資料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幫助您申請車型公升級。3培訓考試

補齊資料後,參加線下培訓並成功通過考試即可完成公升級。4考核期線上完成50單並滿足以下標準即可

1)擁有基礎服務料包(雨傘、充電器、充電線、清潔袋)2)無投訴

3)接駕時間不得高於城市平均值2倍

4)成交後取消率≤20%

5)又一次地網簽到領水記錄

6)服務健康度88分

7)服務星級高於4.7星

8)車輛條件滿足專車要求

5專車司機

完成線上50單考核標準,您就成功公升級啦!

我的車型可以申請滴滴專車,但是當初我先申請的是快車,現在想公升級成專車,怎麼公升級啊

6樓:丹綺豔

主要看你的車型是否符合滴滴專車的標準,如果你快車跑了50單,專車車型符合就能公升級。

我申請滴滴專車司機通過,可以跑快車的單子嗎

7樓:軟陶教程

可以的。專車可以向下相容 收快車的單子。

我現在註冊的是滴滴快車,但是我想公升級到專車 也完成了一單快車訂單還是公升級不了專車怎麼回事

8樓:風霜高潔果

需要做夠五十單 然後如果評分滿足條件才可以公升級專車的

9樓:百勝學院

專車至少需要是凱美瑞級別以上的一般都可以,詳細你可以加入後檢視軟體裡的專車公升級指南。不過現在所有司機開始都是從快車做起,當完成一定訂單量並且車型滿足專車的要求,就可以公升級成為專車。註冊滴滴司機首先需要滿足下列條件,車價7萬左右6年以內的車1年駕駛經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 dfy400

跑滴滴減速慢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不能超速,一定要減速慢行,並且合理的讓行人先走,不搶一秒,寧可放慢速度,也要保障安全,減速慢行,減速慢行,減速慢行,減速慢行簡說三遍;

滴滴快車怎麼公升級為專車 10

11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參加滴滴組織的培訓,通過培訓後,完成50單且滿足下列八個條件的即可公升級為專車:

1.擁有基礎服務料包(雨傘、充電器、充電線、清潔袋)。

2.無投訴 。

3.接駕時間不得高於城市平均值2倍。

4.成交後取消率≤20%。

5.有一次地網簽到領水記錄。

6.服務健康度88分 。

7.服務星級高於4.7星  。

8.車輛條件滿足專車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成為滴滴專車,必須是車型符合滴滴專車車型的要求,每乙個滴滴專車都是由滴滴快車公升級轉變過來的,只要滿足公升級所需的條件遞交申請材料即可。

申請條件:

司機可以先上遞交申請,並由平台啟用後即可成為滴滴試用期專車司機.統一傳送簡訊通知試用期司機到指定租賃公司進行驗車及資料補全。

2. 資料補全

,並完成驗車後,工作人員對舒適以上車型司機講解專車和快車在收入和服務上的區別。當場接受車輛分級申請,當司機車輛符合快車以上車型。

3. 考核期司機將通過訂單的完成評價進行考核,考核過程中無論接到什麼級別的訂單,都需要提供舒適型專車服務,平台將對10單的服務進行監控考核,考核標準。

13樓:風鈴漫晚

1. 快車司機

可以通過網上報名、租賃公司、朋友推薦、線下門店或者是其它的渠道加入滴滴,收到啟用成功的簡訊後,就成為了一名等待考核的快車的試用期司機。

2.補齊資料

成為試用期司機後,可以正常上線接單。期間會有工作人員以簡訊的形式通知帶好相應物品到指定地點補齊資料。補齊資料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幫助申請車型公升級。

3.培訓考試

補齊資料後,參加線下培訓並成功通過考試即可完成公升級。

4.考核期

線上完成50單並滿足以下標準即可

1)擁有基礎服務料包(雨傘、充電器、充電線、清潔袋)2)無投訴

3)接駕時間不得高於城市平均值2倍4)成交後取消率≤20%5)又一次地網簽到領水記錄

6)服務健康度88分

7)服務星級高於4.7星

8)車輛條件滿足專車要求

5.專車司機

完成線上50單考核標準,就成功公升級。

14樓:可靠的司空以冬

現在私家車不可以公升級專車啦、我的還不是舒適型一天拉拉快車單,現在太多車子飽和,問遍所有軟體滴滴.神州.首汽,攜程處於飽和狀態。

15樓:汙田智加

先從滴滴快車做起50單後,要15萬以上的3年內,8萬公里以內的車

可以到當地滴滴總部去公升級成專車,專車收費比快車多

主打中高檔車,因此活沒有快車多,具體諮詢當地滴滴

16樓:澄文敏

滴滴快車不能公升級專車,可以註冊神州優駕及其它網約車公司

17樓:孛筠枚化

你是快車司機的話,點選你司機端的上面你的名字,裡面有乙個車型公升級的欄目,快車公升級到專車的要求都明白的寫著呢。

18樓:全英雄宇宙第一

首先你得是b級車,然後先跑快車,跑一定數量的單子就可以申請。

19樓:車攻略

你是快車司機的話,滴滴軟體上有關於公升級專車的檔案。

20樓:鈞姐幸福

那是被另乙個公司收購合併了

21樓:薇喔

滴滴快車想要公升級為專車的話,必須是車型符合滴滴專車車型的要求,每乙個滴滴專車都是由滴滴快車公升級轉變過來的,只要滿足公升級所需的條件遞交申請材料,不明白的話也可以諮詢我。

滴滴司機怎樣才能從快車公升級為專車?公升級了有什麼好處

22樓:討喜婚禮手記

現在是沒法直接成為專車司機的,要從快車做起;關於快車公升級專車,那是要培訓再進行考核的。

專車司機需接受50個訂單的專車訂單線上考核,考核過程中無論接到什麼級別的訂單,都需要提供舒適型專車服務,平台將對50單的服務進行監控考核。標準如下:

1 擁有基礎服務物料包(100塊)。

2 無投訴(最近50單內)。

3 接駕時間不得高於城市平均值2倍。

4 成交後取消率=<25%。

5 有1次50單/次地網簽到記錄

6 服務健康度88分的司機

7 車輛條件滿足專車要求

8 通過考核後,司機即正式轉正。

完成註冊,進行審核,工作日會由工作人員進行審核,一般48小時內完成,最快可在24小時內完成。注意拍攝**清晰度!

這裡注意兩點:

1 註冊司機裸車市場價不低於七萬元,車齡不高於6年;

2 申請者為22-55歲之間,駕齡高於一年(專車駕齡需高於三年)。

審核通過後,就能接單了。開啟應用,開啟gps,點接單,然後有客時,就會跳出介面,客人從哪到哪,你覺得沒問題,就點搶單,系統會跳出你成功沒,成功,你就可以去接客人,如果你對路不熟,你可以點系統內的導航,快到時,你可以再打個**問清客人在那兒,系統軟體右上角有個**,可以打到客人的**確定下位址,客人手機裡的打車軟體,會顯示,你開的是什麼樣的車,車牌號,你到客人地點,他自然會找到你。

客人確認後上車,然後點軟體中的「到達預定地點」再點開始記費,你對路線不熟,就問客人熟嗎?他也不熟,軟體右邊上角有導航,到達之後,停車,點軟體,停止記費-完成-聽單,客人用打車軟體付錢,然後轉入你手機系統,一單完成。

23樓:

先從滴滴快車做起50單後大約15萬以上的車可以到當地滴滴總部去公升級成專車

滴滴專車司機裡能不能只接快車,而不接專車單子,怎麼操作?

24樓:餡嘍嘍嘍

剛註冊只能接快車,不能接專車,要等你接單數量超過規定的單數(好像是二十幾單),並且沒有投訴,才能公升級到接專車單子。

如果說專車業務因為**高於普通計程車,還讓正規計程車可以忍受外,完全是個人司機用私家車低價接單的快車業務無異於在計程車行業引爆一顆原子彈,因為這將徹底毀滅現有的計程車行業。

傳統計程車公司和司機一開始以為滴滴是乙個美好事物,結果發現是一頭餓狼,如何能不咬牙切齒,悔之莫及。傳統計程車行業開始在電召系統上搭建自己的打車平台,但是不可能撼動滴滴的地位,因為人才總是湧向新的潮流,你能想象柳傳志女兒柳青這樣的驕女會拋棄滴滴投入傳統計程車平台的懷抱麼?

如果任由滴滴快車業務發展下去,將不會有司機還願意留在正規計程車行業。以北京為例,第一,北京計程車一公里2.5元,快車是一公里1.

3,僅為前者的一半。如果不是商務出行,需要公司報銷外,有誰會放著便宜的快車不坐,去做更貴的計程車呢?中關村趴活的計程車司機就說,快車業務推出以來,其生意銳減30%。

(詳見馬克君前一篇文章:滴滴和uber給百姓帶來多少便捷 http://business.

第二,計程車不僅收費更貴,計程車司機每天還要交份子錢,一般是每天200,而快車司機不但不交分子錢,拉一單滴滴還給補貼。

這兩點導致計程車司機的收入遠遠少於快車司機。如果不是目前全國各地都在查出快車拉活,用沒收牌照,高額罰金等方式威懾,現有的計程車司機都會把車退了,集體投入快車和專車懷抱。

目前全國,不僅是北京的計程車司機,都在觀望,看**怎麼行動,是不是會放行滴滴快車和專車業務。一旦放行,全國大部分地區的計程車行業,包括北京,都會在一夜之間不復存在,幾十年的計程車管理體制將在一夜之間瓦解。

但為何說**在這件事情上很矛盾呢?那是因為如果禁止快車和專車業務,後果會更加嚴重,因為解決不了老百姓的出行問題。以北京為例,人口從2023年的千餘萬增加到2023年的兩千多萬,城市面積從三環四環一直擴大到五環六環。

在城市人口和建成區面積倍增的情況下,計程車數量卻只有69000輛,十幾年間沒有增加過一輛。這麼少的計程車如何能夠滿足百姓的出行需求?國貿女白領深夜下班打不到去通州的車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痛。

耽誤了出行,就耽誤了商業,耽誤了商業,就耽誤了gdp。

同時北京有500萬輛私家車。在滴滴們出現之前,500萬輛私家車很多都是閒置。移動網際網路最大的優勢就是把閒置的資源給盤活。

快車和專車服務把百萬輛私家車變成了潛在的計程車,幾乎在一夜之間就解決了北京百姓的出行難題,為北京貢獻了大量的gdp。

歸根到底,還在於計程車司機的收入比不上專車司機。如果能夠減少計程車司機的份子錢,並把計程車的里程費降到和快車類似的水平,就能讓現有的正規計程車司機既有活幹,又能提高收入,如此就能留住司機,保住現有的計程車行業。

當然代價是計程車公司的利益受到損失,但相較於全北京甚至全國百姓的出行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正規計程車是有必要的一種城市存在,因為永遠都有剛下飛機找不到北的國際友人,永遠都有不會用智慧型手機的剛進城外地人和白髮蒼蒼的老人,甚至於目前的年輕人,當我們垂垂老矣,老眼昏花,無法再辨識手機螢幕的時候,路上帶著醒目標誌、招手即停的計程車將是他們最後的保障。

但正如十年前網際網路顛覆了許多行業一樣,移動網際網路也會顛覆無數行業,計程車正首當其衝,它不會是其中最耀眼的乙個,但會是爭議最多和讓**猶豫最多的乙個行業。

注會怎麼在網上報名啊,註冊會計師網上報名流程是什麼樣的?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今年考試報名仍然分為填寫報名資訊 交費和資格審核三個環節,但在具體流程上有所變化 填寫報名資訊環節 所有報名人員都須登入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網上報名系統 http cpaexam.cicpa.org.cn 進行註冊後如實填寫報名資訊。非首次報名人員的相關資訊如果發生變動,...

怎麼在網上報名自考,自考怎麼報名

萬俟典雅書禧 1 首先在5184網上註冊成為會員 2 然後登入5184報考系統 3 新增考生 確認是否已經電子攝像,姓名與准考證是否匹配 4 選擇考點 5 選擇科目 6 確認填寫資訊 7 最後交費 交費成功代表報考成功 注 報考期間可修改個人資訊和報考科目 學歷諮詢楊老師 所報考省,省教育考試院 自...

FRM考試報名怎麼填寫,FRM考試網上報名需要怎麼做

frm考試報名工作崗位一欄按自己實際去填寫,因為frm拿去證書時需要審核這一項的。frm考試沒有特殊學歷規定,學生就填寫student,是在職人員就填寫什麼職位,與風險管控相關的工作經驗即可,其他經驗無需填寫。frm考試通過的考生必須在5年內向garp協會的resume builder提交2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