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M考試報名怎麼填寫,FRM考試網上報名需要怎麼做

時間 2022-02-01 17:49:28

1樓:墨利文

frm考試報名工作崗位一欄按自己實際去填寫,因為frm拿去證書時需要審核這一項的。frm考試沒有特殊學歷規定,學生就填寫student,是在職人員就填寫什麼職位,與風險管控相關的工作經驗即可,其他經驗無需填寫。frm考試通過的考生必須在5年內向garp協會的resume builder提交2年的工作經驗證明,否則必須重新參加frm考試。

報考資格如何:沒有學歷與行業上的限制,大學在校學生亦可報考。對英文水平的要求:

一般大學英語六級即可,需要豐富的金融專業詞彙。對數學的要求:低於數三難度。

主要是概率與統計的內容偏多。微積分部分較少涉及。

2樓:高頓教育

frm報名名字如何填寫

frm考試網上報名需要怎麼做

3樓:高頓教育

frm報名名字如何填寫

報名frm考試怎麼填寫

frm註冊報名流程應該怎樣進行

FRM怎么分級考試 FRM的分級與不分級考試有什么區別嗎?還

金程教育 大學的時候當然能考了。可以考,資格沒限制,大一可以了。另外,分級跟沒分級差不多,科目和各科分值比重都沒變,就是原本的9門科目,現在分成了4門和5門,每門多考了一些題罷了。frm官方機構為了都收錢罷了,沒什麼大的區別。給你一些基本建議 1.學frm最好有一定得英語基礎,畢竟全英文考試。2.金...

聽說FRM報名分為階段是嗎,聽說FRM報名分為三個階段是嗎?

就拿去年來說吧 第一階段 2017年12月1日 2018年1月31日,此階段的報名費用為350美元,一級 二級報名費用相同。第二階段 2018年2月1日 2018年2月28日,此階段的報名費用為475美元。第三階段 2018年3月1日 2018年4月15日,此階段的報名費用為650美元。同學你好,很...

FRM是中文考試還是英文考試,FRM的考試語言是英文還是中文?

高頓cfa釋出 英文的。cfa考試的形式就是全球化的全英文考試,題目的呈現形式是英文而不是中文,那麼我們既然選擇了備考cfa之路,就要習慣英文閱讀,這樣在考試過程中才能提高我們的讀題速度,把握題乾的意思。其次,有的考生在做題的時反映,老師把題目翻譯成中文解釋給我聽就明白了,可是一看英文題目就搞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