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的車可以在湛江跑網約車嗎,2023年2月出的車可以在湛江跑網約車嗎?

時間 2022-03-01 10:55:10

1樓:平凡a相守

2023年2月出的車應該是國四排放標準的車輛在鎮江那裡,如果當地的一些城市在排放標準上允許國四的車行駛,就可以在鎮江跑網約車。

2樓:網約車寶典

不能。2023年至2023年已超過三年。

根據《湛江市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十條 擬從事網約車經營的車輛,按照高品質服務、差異化經營的原則,結合本地實際情況,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湛江市公安部門核發的機動車牌照和行駛證,使用性質登記為「預約出租客運」的7座及以下乘用車,車輛初次註冊登記日期至申請《網路預約出租汽車運輸證》之日不超過3年,排氣量不小於1.8l或1.4t;

(二)燃油車、清潔能源車車輛軸距達到2700公釐以上,新能源車車輛軸距達到2600公釐以上或者綜合工況續航里程達到250千公尺以上;

(三)安裝具有行駛記錄功能的車輛衛星定位裝置、應急報警裝置;

(四)車輛技術效能符合運營安全相關標準要求。

(五)網約車車身不噴塗網約車專用標識,但需要在明顯位置設定「經營區域名稱+網約車+本車車牌」(即:湛江市網約車粵g×××××)的標牌,以表明網約車身份,標牌樣式由網約車平台公司設計報備交通行政管理部門,網約車外觀、顏色不得與我市巡遊出租汽車相似,不得安裝出租汽車頂燈或相類似頂燈、空載燈等巡遊出租汽車服務設施裝置。

根據以上資料顯示,樓主2023年2月出的車是不可以在湛江跑網約車的。

3樓:賊窟

您好,可以的,但是建議您諮詢當地的交管部門

捷達車可以用網約車嗎,捷達可以跑滴滴打車嗎

捷達車可以用作網約車呀但是你的車不要太舊太破就可以的 只要想跑,別說捷達,就是五菱巨集光也可以 捷達可以跑滴滴打車嗎 捷達是否可以跑滴滴打車需要根據當地網約車規定來確定的,即符合當地網約車管理條例的車輛才可以從事滴滴打車等網約車運營的。以天津為例,捷達車不符合網約車的規格,是不能從事網約車營運的。根...

辦了網約車駕駛證跑滴滴算營運車嗎

駛員辦理了網約車從業資格證,並註冊了滴滴賬號,跑滴滴,但是車輛未辦理網約車營運證,屬於非法營運行為。建議及時給車輛辦理營運證。2015年6月3日,濟南永昌計程車公司愛民車隊隊長劉銘娥與另一位計程車公司老總一起坐高鐵去北京,參加由交通部組織的深化出租汽車改革初步思路會議。來自全國6個地方的計程車司機和...

外地車牌可以在東莞註冊跑滴滴車嗎

滴滴出行 加盟後,是以車牌所屬城市來接單運營的呢 如果超出車牌所屬城市運營的話屬於異地接單,這樣不僅沒有任何獎勵甚至還會封禁賬號的呢,所以還是不建議您這麼操作哦 不可以的,加盟後,是以車牌所屬城市來接單運營的,如果超出車牌所屬城市運營的話屬於異地接單,這樣不僅沒有任何獎勵甚至還會封禁賬號的呢,所以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