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疑問,狂犬病疑問

時間 2022-07-12 18:00:09

1樓:笑月殺神

人撓的沒事,自己塗點酒精,碘酒的消消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手被狗狗舔過麼~如果有就去打針吧~

3樓:聽海的波濤

最好去打針,因為她的手被狗添過,就有可能附帶著狂犬病毒

4樓:

打針,立即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注射狂犬病疫苗和免疫球蛋白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吧,打上幾針,百來快錢的事,染上就完了。命重還是錢重?

狂犬病疑問

6樓:梨子

一樓說的沒錯!狂犬病潛伏期百分之八十到九十都是在1到3個月,百分之99在一年內就會發病,超過一年半你還沒發病,你發病概率比雷劈還小,別自己嚇唬自己,國際上統計過最多貌似才是六年,這還不排除渲染成分!如果心裡不過關和樓上一樣建議看心理醫生吧,諮詢一下。

我以前也發生和你一樣的情況對狂犬病什麼都不懂,甚至認為只要被咬了就會患病,曾經在半年內打過九針疫苗。後來學了醫學和生物學,慢慢懂得了裡面的知識,思想就慢慢解放了。是沒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潛伏期超過一年的都很少見,六年不可能,法國的科學家甚至不承認狂犬病潛伏期能超過一年。有記錄狂犬病潛伏期超過一年的地球就六例。超過六年的沒有。

8樓:

只要你的傷口清理得當就沒有問題

狂犬病的疑問

9樓:擺渡者

一定要打狂犬疫苗,因為狂犬病毒大量存在狗的唾液裡,沒咬皮但已經傷到**了,狂犬病的潛伏期是2天到更長的時間,千萬不能掉以輕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打疫苗,現在不是很貴了,要知道狂犬病是絕症

關於狂犬病的疑問

11樓:穆之沙

由於你體內抗體濃度還在,半年內絕對免疫,一年內再被咬只需要補打兩針,超過就全程。

不會失效,雖然要冷藏,但是沒那麼苛刻的條件。

至於疫苗的溶解,這個你幾乎不需要擔心,還有狂犬疫苗抗體的檢測一般在cdc有。

家養的狗一般不需要打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不用注射都可以,因為在全程5針後的一年內再次被咬傷不用注射疫苗,除非傷口重或傷到頭部需要加註兩針。2沒有問題不會失效3沒有問題不會失效4應該有,可以檢查抗體。

按照國際上的慣例,一般被狗咬傷後,10天內如果狗沒有發狂犬病,人可以基本排除自己得狂犬病的可能。健康的狗狗咬傷人不用注射疫苗。

13樓:大頭秀才

1:打兩針肯定夠啦,在完成五針全程免疫以後3個月內如果不是頭臉部或者大面積深度咬傷只需要對傷口做必要的處理,可以不用打針。3個月到1年之內再有咬傷,注射1-3針加強。

你傷口那麼小,醫生給你開兩針是合理的

2:7-10分鐘這麼短的時間,其損耗的疫苗成分少得可憐,不會影響效果3:疫苗就一小支,搖個幾下都可以。1-2分鐘怎麼可能還不溶解的。

4:狂犬抗體檢驗在各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都有。檢查一次只要30幾塊吧

14樓:薛鳳明

不行,要打五針

不會,說2到8度是長期儲存,短期是不會壞的當然行了,我們都是醫務工作者,我們給病人打時也是這樣做的,你要相信醫院

每個省市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都有檢驗的,如果真沒有的話三甲的醫院肯定會有的

關於狂犬病的疑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狂犬疫苗的人並不是狂犬病患者啊,他們一般不會帶病毒。就算是狂犬病的患者,主要通過唾液排毒,血液也很少帶病毒。所以,你無需擔心。

有關狂犬病的疑問

16樓:旋轉遊樂園

沒有!狂犬病的潛伏期可達10年!在發病前是每什麼特徵而且什麼也不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險的.狂犬病不會接觸傳染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1、狂犬病都是動物傳染給人的。很少有人傳人的。

2、就算你朋友昨天被咬了,感染上狂犬病了,他也要在出現症狀後才能有傳染性。狂犬病出現症狀也沒那麼快。

19樓:alice_安薇

沒有,狂犬病的傳播能力有限制。

狂犬病只有在動物發病的時候才能傳染,而且發病的時候特別難受。人是不可能出來的,到時候得醫院特殊護理來延長幾天的生命了。

而人與人之間的傳染到現在都沒有,所以許多科學家都在懷疑人與人之間的傳染比較不敏感。僅僅有6例病人是因為移植肝臟才導致感染的。

普通接觸是不可能導致感染的,放心吧。如果他具有傳染能力的時候也是發病,住在醫院的時候。

20樓:是2023年呵

沒有間接傳染的病例吧好象`你放心!

狂犬病,,,憂心 狂犬病。

你好 據你的情況絕對不可能會傳染上狂犬病 如果是右小腿有破損 狗跑上來在舔了一下 這是有可能傳染的 而且這只狗要有狂犬病 其實不是每只狗都有病的 而且這只狗打了疫苗 那就更沒有事了 放心 祝您身體健康!早上10點的樣子,是右小腿,天氣熱,把褲腿捲起的,所以直接舔在小腿上,沒傷口。你的小腿沒有傷口 直...

關於狂犬病,關於狂犬病的

請參考以下資料,希望對你有用 破傷風的疫苗一般24h注射有效,發病後及時 預後還好,狂犬病疫苗的注射,沒抓傷,最好要做消毒清洗,如肥皂水清洗,它的潛伏期最長是10年 很少 接受疫苗原則是越早越好,世界衛生組織狂犬病專家委員會的建議,暴露後 受傷 接種時,疫苗效價至少每劑量2.5iu。該委員會推薦的方...

狂犬病問題,關於狂犬病的問題

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出血了就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下,如果沒有破皮只是有紅印就不必擔心了。這樣說不好,我覺得你最好去醫院打狂犬疫苗,因為這種病潛伏期很長,所以為了不讓你自己後悔我認為你快去醫院吧。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被任何健康狀況不明的動物咬傷或抓傷後,應立即用肥皂水或清水徹底沖洗傷口至少15分鐘,然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