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爪子是否攜帶狂犬病病毒,老鼠有狂犬病毒的概率大嗎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地方不對,如生物學等或生活,過了一個多星期,恐怕注射也不管用了,但我小時候也被狗咬過,到現在也沒事.你很可能是自己挖的.老鼠沒那麼大的血痕.

2樓:塵緣未了無情淚

別那麼緊張,我兒子前半個月也被老鼠咬了一塊,也沒打針,因為老鼠攜帶狂犬病毒的機率很小,幾乎為零.

有一個老古的中藥方專治狂犬病,是在我爸一本很有些年代的《華佗祕方》中看到的,所以我把這藥方寫到了我的blog裡啦,也不知道有用沒,不過我很想讓不幸得了這病的人大家願意的話試一下.

老鼠有狂犬病毒的概率大嗎

貓的爪子會有狂犬病毒嗎,貓的爪子會有狂犬病毒嗎 10

盡是強顏歡笑 沒有。事實上,貓爪上沒有狂犬病病毒,因為狂犬病病毒主要存在於貓的唾液和體內,因此貓爪上沒有狂犬病病毒。由於狂犬病是一種由狂犬病毒引起的急性傳染病,人和動物都可以被感染,又稱恐水病,狂犬病等。狂犬病病毒主要在動物之間傳播。該病主要是通過動物咬人時牙齒上帶的唾液中的狂犬病病毒侵入人體而受到...

被狗爪子劃傷會得狂犬病嗎,被有狂犬病的狗咬了一定會得狂犬病嗎

以下文字來自於關於狂犬病的乙個權威專家 祖述憲教授 被家養的貓狗抓傷造成的焦慮最多,我回答過很多詢問者。這是由於城市養寵物多,狂犬病預防宣傳教育不適當造成的。美國專家說 被患狂犬病的貓狗抓傷引起人的狂犬病,即使有的話,也極罕見。注意這裡所說的貓狗抓傷,是指被患狂犬病的貓狗抓傷,而不是健康的貓狗。你有...

如何判斷狗是否攜帶狂犬病毒,如何檢測狗狗是否攜帶狂犬病毒

光靠肉眼是很難看出狗狗是否攜帶狂犬病毒的,如果你要養狗,最好要提前給狗狗打預防針,有的已經狂犬病毒爆發的有一點表現,像眼睛發紅,比較瘋狂,的大多數狗狗攜帶病毒的時候,我們並不能看的出來,但是不管怎樣,如果被狗咬了,一定要及時打狂犬疫苗 1.見人就咬 家裡的溫順狗狗突然間變得異常狂暴,膽小的狗狗也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