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起初的症狀是什麼樣子以及是否有潛伏期

時間 2022-06-16 18:20:05

1樓:可愛

狂犬病有潛伏期,平均7-----60天,少數1--3年,超過6年的十分罕見.

狂犬病起初的症狀是低燒,頭痛,乏力,煩躁,失眠,傷口附近癢或者痛,蟻爬感(有點類似感冒),然後(3--5天)後進入興奮期,症狀發展為恐水,恐風,怕光喜歡暗,喉頭緊縮感,異常興奮,高熱.部分患者為麻痺型,會出現高熱,頭痛,盜汗,嘔吐等,少數會出現腹痛腹瀉.再過四五天這兩類人都會發展為麻痺期,症狀是吞嚥困難,呼吸困難,四肢癱瘓,昏迷不醒,最後因為各器官衰竭而死.

2樓:

開始發作時,精神煩躁,討厭光線,討厭水聲,

潛伏期最長的有20年

狂犬病有什麼特徵,狂犬病會有哪些症狀?

狂犬病一旦發作幾乎100 死亡率,很多人被家裡的寵物抓傷後都很擔心會感染狂犬病,那麼狂犬病有什麼症狀呢?就是沒心沒肺的狗東西 狂犬病會有哪些症狀?狂犬病潛伏期一般沒有什麼症狀。前驅期通常以不適 厭食 疲勞 頭痛和發熱等不典型症狀開始,此時期還可能出現無端的恐懼 焦慮 激動 易怒 神經過敏 失眠或抑鬱...

豬偽狂犬病是什麼症狀,豬患偽狂犬病有何特徵症狀?

妊娠母豬發生流產 產死胎 木乃伊胎 新生仔豬大量死亡 發病仔豬表現出高熱 食慾廢絕 明顯的神經症狀 昏睡 嗚叫 流涎 嘔吐 拉稀 抑鬱震顫,繼而出現運動失調 間歇性抽搐 種豬不育 大約就這些了 發病仔豬表現出明顯的神經症狀 昏睡 嗚叫 嘔吐 拉稀,一旦發病,1 2日內死亡。不管是什麼狂犬病?他可以潛...

我的狂犬病症狀。狂犬病的症狀是怎樣的

可以這樣說你以前是公尺有狂犬病的危險的 因為 人被狂犬病毒感染的動物咬傷後,潛伏期無任何症狀,緩慢漸進,臨床症狀很少在20天內發生,多數病例在30天後甚至2 3個月後才發病。超過一年即極其少見。至於現在 你被咬的不嚴重或沒有破皮那就不危險 被狂犬咬傷後是否發病有很多影響因素 1.要看進入人體的狂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