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家從小養到大的家貓會攜帶狂犬病毒嗎

時間 2021-10-20 20:52:18

1樓:愛看**的昕

自家養的貓狗都有可能攜帶狂犬病毒。一旦被咬傷還是需要處理的。建議你以後儘量避免接觸。

2樓:

潛伏期和發病期間並不出現 病毒血症, 狂犬病的發病過程可分為3個階段我覺得這個說不定還是要做好定期檢查定期打疫苗

3樓:飛翔的鯤

可能會有,所以才需要應隔一段時間打一針疫苗。

4樓:如來神掌

會的,你的貓攜帶病毒但沒有發作而看不出有狂犬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潛伏期和發病期間並不出現 病毒血症。

家中飼養的貓咪不接觸外界是否會得狂犬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放心bai的話,先到寵物du醫院諮詢下zhi吧。看看有沒有必要給做個狂

dao犬病病毒的內檢查。

我記得貓咪攜帶狂犬容病病毒的機率有3%。但是也要注意。

一般情況,在家養的貓比散養或流浪的貓咪受各種感染的紀律比較小。如果沒有吃過老鼠,一般家貓不會得狂犬病(不刨除跳嫂)。

如果是散養或流浪的貓咪,傳染跳嫂、**病、貓瘟的機率是很大的

7樓:嘉嘉鼠

要看小貓的父母是不是有,如果父母有的話會遺傳,以前住的是平房,說明很可能也接觸了老鼠,最好你去打針。

正常的貓會攜帶狂犬病毒嗎

8樓:龍之喵喵豬

正常的貓也是會攜帶狂犬病毒的,所以被咬了最好還是去打一針比較好的。

9樓:

正常的貓不會攜帶狂犬病毒的,所以不要太擔心得狂犬病多的只是很小一部分,平常注意觀察貓的精神健康情況。

10樓:蔡懷

正常貓應該不會攜帶狂犬病毒的吧?應該是沒有任何問題

我從小到大的年三十都是在奶奶家過的,(我父母現在不在一起了)今年我想去姥姥那和媽媽一起過年三十,可

真是為難你了。不過,今年這麼特殊,還是去陪奶奶的好,姥姥那裡那天都可以的啊。看一個人,往往就是在關鍵時刻,你今年不去陪奶奶,會讓她很傷心的。而姥姥和媽媽那裡,以往你也沒去的,這一次不去也沒有大的關係的。你漸漸的長大了,很多事情的確是需要自己來決定了,做個明事理懂大義的好孩子吧! 登上黃山看日出 你爺...

夢見自己家的房子被撤了在修路,夢見自己家院子修路

fz雨季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會成為集體活動的組織和策劃者。雖然你已經很盡力,但還是有不滿意的人,魚兒今天估計要被一些不好的評價弄得有些難過!雖然如此,還是應該控制情緒,金豆豆一下來,大家都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了呢!周公解夢夢見修路拆遷 夢給了你個提醒,你本可以公升官發財,但是你生性貪婪,難免被罷官...

夢到被自己養的狗咬,夢見被自己家的狗咬預示什麼?

狗對於狗的種類不同,你的夢的解釋也不同,如果那狗屬於家裡作為寵物養的一類狗,那麼你的這個夢便是個好夢。因為寵物狗在你的這個夢裡象徵著愛和喜歡。被狗追咬,這是不安 有阻曖的暗示,但事實上是對性的恐懼。你的這個夢是散發性的願望或追求愛情的表現。而多數情況下讓自己喜歡的人會化做那狗出現在你的夢中。另外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