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人的表現,狂犬病的徵兆

時間 2022-12-18 04:30:08

1樓:爺們來一杯

狂燥不安,眼睛發紅,喉嚨痛,吃不下東西。

狂犬病的徵兆

2樓:老王笑談

如何判斷狗有沒有狂犬病,狗狗得狂犬病有哪些症狀。

3樓:懷爾陽止千

狂犬病不可能那麼快就發作的。

狂犬病有乙個較長的潛伏期。

幾年到十幾年。

你女兒的情況應該是打狂犬疫苗出現的一些***不需要太擔心。

如果還是不放心。

可以去一些正規的醫院檢查。

希望你女兒早日恢復健康。

4樓:小輪豬

恐水是狂犬病獨有的病症。

5樓:匿名使用者

恐水,因此又稱為恐水症。

6樓:匿名使用者

固體肥皂有一種成分可以消災病毒。可以煮沸喝下。

這是老家的偏方多喝幾次保證有效。

狂犬病發作是什麼症狀

7樓:善愛景陀嬋

前驅期:發病初,小兒常說頭疼、不安,有恐懼感等神經性症狀,也可出現噁心、嘔吐等症狀。體溫高達37.5--38℃。

患兒的性格或行為可發生改變,如清緒低落,抑鬱和不安,有的易發怒。被咬傷的部位發紅,傷口周圍有刺痛或麻木,有腫脹,伴隨有蟻走感和強烈搔癢。傷口的變化是狂大病的重要鑑別,對早期診斷有很大幫助。

進一步可出現喉部緊迫感,厭食,並有吞嚥困難症狀出現。此時一般為1--3天,有時可為7天。

狂躁期:又稱為興奮期,可出現狂犬病年具有的獨特症狀,如恐水、陣發性的狂躁和流涎發作。病人想飲水時,便引起咽部的劇烈痙攣,呼吸也困難,十分痛苦。

以後每當看到水或聽到水聲,甚至想到水,都可引起反射性發作,所以又稱"恐水病"。咽部痙攣亦可擴散到呼吸肌,呼吸困難,病人可出現發紺現象,亦可見瞳孔散大。發作間歇期間病人意識清楚,隨著陣發性痙攣加劇,病人時時出現狂躁行為。

由於交感神經興奮,病人出現大汗及流涎,加上嘔吐及進食進水的障礙,很快即出現脫水。體溫高達39--40℃。此期經過1--3天。

麻痺期:病人渡過狂躁期轉狂躁為安靜,痙攣逐漸停止,反應遲鈍,還可少量進食,一般家人常以為病情好轉。實際很快出現腦神經與四肢神經麻痺,終因呼吸迴圈衰竭而死亡。

此期較短,一般為15--20小時。

8樓:湯正清

狂犬病一旦發作幾乎100%死亡率,很多人被家裡的寵物抓傷後都很擔心會感染狂犬病,那麼狂犬病有什麼症狀呢?

9樓:充庸項潔靜

狂犬病是由帶有狂犬病的狗、貓、狼咬傷以後其狂犬病毒進入人體內感染所引起的傳染病又稱為恐水症。主要表現為恐水、興奮、咽肌痙攣、進行性癱瘓等臨床症狀。

10樓:泰燦融朗麗

狂犬病發病時的症狀有高度興奮、極度恐怖、恐水、怕風。體溫公升高。

狂犬病發病時的症狀有高度興奮、極度恐怖、恐水、怕風。體溫公升高。你家小孩被狗咬完扎沒紮狂犬疫苗,現有症狀不像狂犬病。

11樓:一挽清修

得了狂犬病的症狀到底是什麼樣,有幾大症狀表現竟然這麼可怕!

狂犬病發病的徵兆是什麼?

狂犬病最明顯的徵兆是什麼?

12樓:傳染科張雷醫生

你好,最典型的是三怕:怕水,怕風,怕光。

13樓:略知壹二

不要自己嚇唬自己~我6年打了4次狂犬疫苗啦!把自己嚇得差點得心理疾病~然後「久病成醫」啦都!一般自己家的小狗沒事~小狗本身並不會攜帶這種病毒,而是在野外傳染了病毒才會得病。

並且10日觀察法是世界組織認可的。只要狗狗咬傷你10天狗狗沒死,人一定沒事!如果你很擔心,可以先去打一針疫苗,10天以後狗狗沒事的話,你就不用再去打了!

還要判斷染上病?真染上就沒活路了~不過這樣的幾率比中大樂透都低~請不要擔心,實在擔心就按我說的做吧~最起碼不用每天胡思亂想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怕光、怕水、身體抽搐。

人得了狂犬病會怎樣

15樓:茹曉班玟

上次在醫院看到好像會發熱什麼的,具體的不記得了。但是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這個病是會死人的。

16樓:犁爾倫冷亦

突出表現為恐水、怕風、怕光,侵蝕神經的病毒,不可逆的神經損害,最後死亡。

17樓:霍巍邊韶麗

症狀最主要一點是恐水(怕水),只要發作就會有很多併發症,最後一條路---死亡。目前還沒有什麼辦法可救等於是必死無疑。只能預防。

18樓:暖暖

是的 狂犬病在目前等同於是乙個絕症 感覺上有些像是吸血鬼 要是你被有狂犬病的動物或人咬了 就會的這個病。

以下是得狂犬病的症狀嗎?

19樓:崔智威

狂犬病的症狀亦即臨床表現可分為四個不同時期:

1、潛伏期:(平均約4-6周,最短和最長的範圍可達10天-8個月),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潛伏期的時間從幾天到數年不等,在潛伏期中感染者沒有任何症狀。

2、前驅期:感染者開始出現全身不適、發燒、疲倦、不安、被咬部位疼痛、感覺異常等症狀。

3、興奮期:患者各種症狀達到頂峰,出現精神緊張、全身痙攣、幻覺、譫妄、怕光怕聲怕水怕風等症狀因此狂犬病又被稱為恐水症,患者常常因為咽喉部的痙攣而窒息身亡。

4、昏迷期:如果患者能夠渡過興奮期而僥倖活下來,就會進入昏迷期,本期患者深度昏迷,但狂犬病的各種症狀均不再明顯,大多數進入此期的患者最終衰竭而死。

因為您提到被貓咬傷5~6天,加上根據您所提供的症狀並不能診斷是否患病,但建議您到醫院接種狂犬病疫苗,因為狂犬病的死亡率幾乎100%。

20樓:匿名使用者

狂犬病的潛伏期5年甚至10年呢哪有怎麼快就發作的啊,它又沒有直接把牙接觸到你的**裡,血管裡面,沒有事情的 你太陽穴疼可能是你心裡因素造成的,如果實在是不放心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祝福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狂犬病一般發病沒有那麼快,你太陽穴和手臂疼應該是心理左右,你1年前注射過狂犬病疫苗如果安全有效的話你基本不會發病,另外按照規範你還是應該去加強一下疫苗。

22樓:那年夏天有點冷

沒事的··我養了很多狗··經常被咬··看見你的高分··我告訴你:第一時間用肥皂水洗傷口比打針還有用··但是被瘋狗咬了的話··就要打血清了··

23樓:下雨天裡稻花香

狂犬病的典型症狀是恐水,就是不管是喝水,聽到水聲,或者僅僅是聽到別人提及到水都會引起嚴重的喉頭肌痙攣,最後因缺水而死……你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這些症狀,最好及時就醫……

24樓:薛鳳明

現在來講,你的機率很低,因為超過十年的潛伏期是很少見的理論上說是沒有事的。

但還是去抽血化驗下吧。

應該是沒事的。

狂犬病前兆有什麼感覺

25樓:玉宇遲

狂犬病病毒一旦侵入人體神經系統,將導致發病,發病後1~4日,臨床表現一般無特異性,但仍有一些蛛絲馬跡能能引起人勻的關注,此階段醫生稱為前驅期。有以下臨床表現:

全身症狀有低燒、乏力、頭痛、咽痛、身體不適等。精神改變突出,病兒愛哭鬧、愛發脾氣、易發怒,大孩子表現焦慮、抑鬱,個別孩子認為自己快要不行了(即瀕死感)。下面三種情況最值得注意:

1、已癒合的咬傷外重新出現疼痛及感覺異常,如感覺過敏、發涼感、燒灼感、麻木或發癢等,但年齡5歲以下小兒很難敘述這些感覺,只是有時要求父母撫摸或者搔抓原來的傷口外。

2、對強光、大聲比較敏感,可出現流淚、出汗、流涎及全身性肌肉張力增高;家長常敘說病兒有易驚、遇有動靜即醒的現象。

3、吞嚥食物有時有咽喉部緊迫感,一些病兒因此出現厭食,但尚能嚥下食物。

儘管有上述症狀,但無特殊之處,往往使家長甚至醫生們忽略,以至於許多病兒出現下述症狀時引起注意:①間斷發作狂躁和哭鬧;②病兒頻頻地唾液唾;③面色潮紅,發熱不退。

實際上,上述三種臨床表現已屬於狂犬病興奮期的表現,而非早期症狀了。若出現痛苦而劇烈的咽喉痙攣、恐水(病兒不飲水,怕引起咽喉痙攣)、抽風、呼吸困難、精神失常、眼球震顫等,則說明病情已以相當嚴重了。另有極少見的"麻痺型",病兒沒有咽喉痙攣發作或恐水症,而是先有四肢麻木,而後逐漸發生錢幣麻痺,最後死亡。

狂犬病的前兆,狂犬病發作的前兆 治療

狂犬病潛伏期最長可達10年,初期症狀是性情狂躁 愛聞血腥味,所以你還是去打針吧。那麼長時間了,打針也沒用了。狂犬病發作的前兆 只要破皮,或經常與狗接觸,還是打針吧!狂犬病先兆是 見水就恐懼 此病目前是不治之症!狂犬病的前兆是怎麼 有沒有可能得狂犬病首先要看你有沒有被動物咬過,沒咬過是不可能得了。然後...

狂犬病發病的徵兆是什麼

狂暴型狂犬病 人症狀 1.潛伏期 在潛伏期中感染者沒有任何症狀。2 前驅期 感染者開始出現全身不適 發燒 疲倦 不安 被咬部位疼痛 感覺異常等症狀。3 興奮期 人類 患者各種症狀達到頂峰,出現精神緊張 全身痙攣 幻覺 譫妄 怕光怕聲怕水怕風等症狀因此狂犬病又被稱為恐水症,患者常常因為咽喉部的痙攣而窒...

狂犬病,,,憂心 狂犬病。

你好 據你的情況絕對不可能會傳染上狂犬病 如果是右小腿有破損 狗跑上來在舔了一下 這是有可能傳染的 而且這只狗要有狂犬病 其實不是每只狗都有病的 而且這只狗打了疫苗 那就更沒有事了 放心 祝您身體健康!早上10點的樣子,是右小腿,天氣熱,把褲腿捲起的,所以直接舔在小腿上,沒傷口。你的小腿沒有傷口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