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蘭空壓機(CK MTR ROTATION電機轉向錯誤)報警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5-05 13:53:20

1樓:

一智慧型控制系統(intellisys)

1 緊急停車開關

按下這個按鈕將會立刻停止壓縮機的執行。在此按鈕沒有經過手動復位前,壓縮機將不能重新啟動。順時針轉支此按鈕可以復位。

2 電壓指示燈(在啟動裝置盒內)

指示控制電路有電壓並且可以啟動空氣壓縮機。

3 電壓指示燈

指示智慧型控制系統電壓有效。

4 按鈕

a) 啟動

如果顯示屏顯示ready to start,按下這個按鈕可以啟動空氣壓縮機執行。如果需要空氣則壓縮機會自動啟動並載入。如果在顯示列表中按此按鈕將會退出顯示列表。

顯示屏將會從「checking machine」退到「ready to start」。

b) 解除安裝停車

按此按鈕壓縮機將解除安裝停機。如果壓縮機正在載入,它將會先解除安裝,7秒後壓縮機立即停機。如果壓縮機沒有載入,它將會立即停車。

按下機組停車按鈕,所有發光二級管(l.e.d)燈都會閃爍檢查並且在顯示屏內閃爍軟體版本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機除錯出現電機轉向錯誤,調換l1l2l3其中兩相。如果正常執行一段時間後出現出現電機轉向錯誤,1:檢查皮帶是否斷掉:

2:另外檢查分離前後選擇閥10sv是否故障3:檢查分離前後選擇閥10sv管路是否漏氣。

4:感測器故障。5:

電腦版故障。祝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序問題,讓電工處理。

4樓:德鑫空壓機

關閉電源

更改電路板相序接法

英格索蘭是哪個國家的

英格索蘭 ingersoll rand 早在1871年就創始了其業務。總部設在美國紐澤西洲伍德克利夫湖,英格索蘭已經轉變成為乙個多品牌產品的製造型企業,為全球不同領域的客戶服務,英格索蘭並且改變了以往的對資本投入要求高的重型機械製造的業務型別。英格索蘭於2008年6月5日正式完成收購美國特靈公司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