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空調壓縮機電流會逐漸增加

時間 2021-05-05 13:53:20

1樓:帥帥一炮灰

1電壓太低,壓縮機要維持原來的功率,就須增大電流2製冷劑加的太多,壓縮機過載

3室外機散熱片髒而造成散熱不良

4執行電容失容

5壓縮機線圈有問題

空調壓縮機:

空調壓縮機是在空調製冷劑迴路中起壓縮驅動製冷劑的作用。空調壓縮機一般裝在室外機中。空調壓縮機把製冷劑從低壓區抽取來經壓縮後送到高壓區冷卻凝結,通過散熱片散發出熱量到空氣中,製冷劑也從氣態變成液態,壓力公升高。

空調壓縮機的工作迴路中分蒸發區(低壓區)和冷凝區(高壓區)。空調的室內機和室外機分別屬於低壓或高壓區(要看工作狀態而定)。製冷劑再從高壓區流向低壓區,通過毛細管噴射到蒸發器中,壓力驟降,液態製冷劑立即變成氣態,通過散熱片吸收空氣中大量的熱量。

這樣,空調壓縮機不斷工作,就不斷地把低壓區一端的熱量吸收到製冷劑中再送到高壓區散發到空氣中,起到調節氣溫的作用。

2樓:閃亮登場

壓縮機超過額定電流了?這樣的情況下,肯定是你加氟加的壓力高了,你在放一點氟,用萬用表卡在額定電流就行啦。電流過大會燒了壓縮機的,所以需要注意了。

3樓:拉機中的戰鬥機

剛開機的時候電流變大是正常的,如果持續上公升,空調就壞了。並且很有可能是壓縮機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力越來越高的緣故

5樓:清清含笑

壓縮機有問題、散熱不好、製冷液有空氣等都會使電流大。

汽車空調壓縮機電容壞了可以維修嗎

你好,這個直接換乙個電容就可以了,電容是不能維修的。 你好,這個只能更換。不能維修,電容都是密封一次性的 睡公尺奇 可以更換 同樣型號的 電容 鄭州萬通汽修 可以用壓力表打下看看,一般可以維修。汽車空調不製冷故障 汽車空調不製冷或冷氣不足是空調器的常見故障,對其基本的檢修方法一般維修工都能掌握,即從...

為什麼家用空調系統堵塞,有些壓縮機電流變大,而有些卻變小

相當小把戲 這跟系統管路堵塞的位置和空調自身的設計有很大關係。當系統堵塞位置靠近壓縮機排氣口或者是冷凝器換熱能力設計偏小的時候,空調系統製冷執行所表現出來的是高壓很高 低壓偏低,壓縮機超負荷運轉甚至是堵轉狀態,此時壓縮機的執行電流會明顯偏大 如果系統堵塞位置靠近壓縮機吸氣口或者是蒸發器換熱能力設計偏...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是什麼材料,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

一般是鋁合金的 當然,也有一些特殊的不是 要知道具體材料你可以再聯絡我 汽車空調壓縮機用的什麼材質或什麼型號的鋁合金?20 葉開翔 4032牌號,120直徑的鋁棒。專業人士 汽車空調壓縮機什麼材料組成 鋁合金外殼鑲鋼質缸筒也有不鑲的 活塞鋁合金 軸鋼的 我也思考過這個問題 外殼大部分是鋅做的吧也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