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基金的進來看看

時間 2022-04-21 13:40:10

1樓:跌瘋

現在工行和建行等網上銀行都要有網銀盾才能網上交易的,即使你中毒了,你密碼給人知道了,但人家沒有你的網銀盾一樣盜不到你的錢。

幾乎全部債券**從上年08年11月就開始跌到現在了,央行都說不降息了,就告訴你債券**今年沒戲了,不要買啊。

建議買些小盤**,風險很少,配置靈活,收益也很高,個人覺得金鷹中小盤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防毒軟體,而且電腦還是上網的,當然是不安全了你可以安裝瑞星2008,然後用瑞星公升級寶寶去定期公升級一下就可以了債券**的優點還是在於低風險上

要主意各種風險下的**配置組合問題

目前**下可以拿出40%轉為**型**

3樓:**寶

不如在銀行定投 這樣安全

定投首選指數型**,因為它較少受到人為因素干擾,只是被動的跟蹤指數,在中國經濟長期增長的情況下,長期定投必然獲得較好收益。而主動型**則受**經理影響較大,且目前我國主動型**業績在持續性方面並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軍,第二年則表現不佳,更換**經理也可能引起業績波動,因此長期持有的話,選擇指數型**較好。若有****指數型**當是首選。

國外經驗表明,從長期來看,指數**的表現強於大多數主動型****,是長期投資的首選品種之一。據美國市場統計,2023年以來,指數**平均業績表現超過七成以上的主動型**。

因此我建議你主要定投指數**,這樣長期來看收益會比較高!

易方達上證50**是增強型指數型****,投資風格是**平衡型**。該**屬高風險、高收益品種,符合指數型**的風險收益特徵。

**經理林飛除了擔任上證50**經理之外該**經理還擔任了指數**深證100etf的**經理,作為指數型**的**經理,其具有較強的指數跟蹤能力和主動管理能力。2023年1季報**經理表示,50指數**將繼續在嚴格控制**相對基準指數的跟蹤誤差等偏離風險的前提下,根據對市場結構性變化的判斷,對投資組合做適度的優化和增強,力爭獲得超越指數的投資收益,追求長期資本增值。

易方達管理公司是國內市場上的品牌**公司之一,具有優異的運作業績和良好的市場形象。公司目前的資產管理規模達到了1374億元,旗下囊括了12只權益類**和6只固定收益類**。今年以來公司權益類**淨值排名出現了較大分化,整體業績有一定下滑,但長遠看公司中長期投資實力仍較強。

上證50etf:上證50指數由上海**交易所編制,於2023年1月2日正式發布,指數簡稱為上證50,指數**000016,基日為2023年12月31日,基點為1000點。上證50指數是根據科學客觀的方法,挑選上海**市場規模大、流動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組成樣本股,以綜合反映上海**市場最具市場影響力的一批優質**企業的整體狀況。

華夏中小板:華夏中小板etf的標的指數為深圳交易所編制並發布的中小企業板**指數,主要投資於標的指數成份股、備選成份股。為更好地實現投資目標,還可少量投資於新股、債券及相關法規允許投資的其他金融工具。

4樓:幸福酒道裡酒

使用網上銀行不安全,買封閉**安全

懂基金請來幫忙,懂基金的人的人來看看

建議定投的金額為你收入的10 25 但是一定要是閒錢,不會影響你的生活質量的金額.定投的話,推薦指數型 例如融通深100,嘉實300,南方中證500.假如你覺得不好,隨時都可以取消定投,但是 定投是長期投資,短期的收益應該是不明顯的.不要經常換來換去,這樣一定賺不到錢的.至於收益嘛,說不定的.200...

懂醫的進來看看

白色的妖精 不是專業學醫的,但也稍微懂一些。有可能是蛔蟲之類的腸道寄生蟲病或者其他的一些腹腔疾患。 逸馬輕馳 吃打蟲藥兩次 間周服用 每次兩片 健康小桔燈 磨牙的原因很複雜,現在的研究還搞不太明白。但是危害是很明顯的。長期磨牙,會破壞牙齒外層的牙釉質,而暴露出牙齒內層的牙本質,牙本質是有神經分佈的,...

懂書法的進來幫看看這副字,懂書法的進來看看,這幾副字值多少錢

原文 寵辱不驚 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 望天空雲捲雲舒 山阻石攔 長江畢竟東流去 雪辱霜欺 梅花依舊向陽開 行雲流水,一氣呵成。字裡行間,剛勁十足,當是壯年之筆 收斂自如,不漏分文,當是江湖名家 橫豎有序,不拖泥水,當為官家手法 成熟老練,抖擻矍鑠,常人愧不敢交! 字寫得很不錯,練了不少時間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