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900不是雙核麼,怎麼比四核手機跑分還高

時間 2022-04-21 13:40:11

1樓:儲藏室滴愛

因為k900使用的是英特爾 z2580處理器,x86架構的優勢在效能上,你可以搜尋超執行緒和睿頻技術,這都是英特爾的專利技術,所以k900理所當然成為了跑分之王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個簡單的例子,你買個好的可以跑到300km/h以上,如果你是一般的小轎車也就最多跑200左右。賽摩2輪。小車4輪。

跑分高低不能代表什麼你不知道麼,關鍵是使用者體驗是最重要的。有的廠商系統優化做的好。分就高,有的不行,分就會低很多。

再比如,你也知道安卓的可以刷機,同樣一部手機,你刷不同的rom,分數跑出來也絕對不一樣。

3樓:第乙個撤

因為k900搭配的是英特爾凌動處理器z2580,由於是x86架構,所以在效能方面要優於arm的,跑分之王就是這麼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架構不一樣的。不能單看主頻跟核心數的。

5樓:熊博夜

核心高 不一定跑分高

6樓:心心念念萌

科比代言的那個嗎?不是四核的嗎

聯想a820和k900哪個更好?為什麼四核的比雙核還便宜?

7樓:

l樓主啊,不只是核心數不一樣,關鍵問題是,這兩款手機的cpu效能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a820的cpu是聯發科mt6589,四核1.2mhz。

k900的cpu是intel atom z2580,雙核2.0mhz。雖然是雙核,但是k900號稱現在的跑分神器,將近3w的分數,讓某些8核都望塵莫及,更不要說四核了。

所以核心數並不能代表效能,多比較多了解才能知道哪個更好。

看我的回答你滿意不!

8樓:台以晴

看用的具體是什麼cpu,不一定就是四核好四核貴,現在好多四核手機很便宜,關鍵是用的平台是mt6589,這是mtk出的低端入門四核,當然便宜了。當然個人認為6589挺好的,又便宜效能也不做關鍵mtk技術支援也很好,不想所謂的國貨展訊平台那樣,有什麼系統bug解半年都解不了

9樓:

mtk聯發科的千萬不能要 垃圾 8核也是垃圾

聯想k900為什麼是雙核?和四核的差很多麼?

10樓:獨夜憶秦

首先你要明白,核心數越多並不能代表執行速度越快。現在市面上的4核手機大多數是高通和聯發科的cpu,而k900採用的是intel atom z2580。

這款處理器是k900的最大亮點,是在今年的ces大展上發布的全新平台,雙核四執行緒,秒殺三星的8核都不成問題,更別提四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雙核非彼雙核 雖然還是雙核 但是是x86架構英特爾靈動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主頻2g 效能在為超頻狀態下和三星s4的偽八核接近 安兔兔跑分在28000分左右 可以說是目前效能最強的cpu之一 已經比上代期間用的獵戶座4412 四核 高通8064四核強很多了 比新的高通600也要強 核心多不代表強大 單體效能更強 核心少也不怕 打個比方 四個人手推車板磚到一公里外 和兩輛卡車搬磚到一公里外 誰快 誰數量大

12樓:請你負責好嗎

k900的雙核是x86架構,效能方面要比arm架構的強太多了,並不是核數越多越好。

聯想k900的處理器怎麼樣?雖說頻率是2ghz,但畢竟是雙核,而且因特爾的手機處理器還有電腦處理器這

13樓:簡單珍惜

您好!英特爾雙核手機處理器,效能非常強大。可以相比其它的四核手機處理器。跑分高的令人驚訝。相容性也很好!

a820是四核,k900是雙核,都是聯想的為什麼k900反而貴?

14樓:影歌

不只是核心數不一樣,關鍵問題是,這兩款手機的cpu效能完全不能相提並論。a820的cpu是聯發科mt6589,四核1.2mhz。

k900的cpu是intelatomz2580,雙核2.0mhz。雖然是雙核,但是k900號稱現在的跑分神器,將近3w的分數,讓某些8核都望塵莫及,更不要說四核了。

所以核心數並不能代表效能,多比較多了解才能知道哪個更好。

記得採納啊

雙核的聯想k900跑分為什麼比四核的還要高?

15樓:

因為cpu跟電腦的架構是一樣的,都是x86架構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雙核四執行緒,關鍵是cpu架構先進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4核都是山寨的其實是雙核或單核。有的評測軟體都顯示是4核其實假的可能是mt6575d等。4核一般跑分1w2以上。

如果7000以下就不是四核了,我買的山寨蘋果5說是mt6589四核才跑4000多分。不過效能還不錯,大遊戲基本能玩800買的。肯定不是4核

18樓:戴瀾高闌

因為k900使用的是英特爾 z2580處理器,x86架構的優勢在效能上,你可以搜尋超執行緒和睿頻技術,這都是英特爾的專利技術,所以k900理所當然成為了跑分之王

k900聯想手機聯想k900怎麼樣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後續手機使用過程中若有其他疑惑,也可以登入 聯想官方樂問吧 關注最新諮詢,以供參考。祝您生活愉快! 厘公尺說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k900聯想手機,聯想k900怎麼樣? 愛卡 您好,聯想k9...

聯想k900手機裝置鎖怎麼去掉

小逗比的豆豆 通過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恢復出廠設定,清除解鎖密碼。雙清方法如下 1.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 音量 鍵。2.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3.使用音量 和音量 鍵調整亮條至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即 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

保修期內聯想k900主機板壞了不給保修

保修點就是這樣坑人,電源 cpu 大件可能差不多保修。小的一律不保修,嫌麻煩吧。最主要的是他要賺錢啊,你買的時候商家說保修咋樣咋樣,等你修的時候保修店就這樣那樣,其實就是想收費維修。說得還好聽,說什麼只收材料費什麼的,一點小元件,不到1元錢,收費最少起碼得幾十上百吧。找商家評理去,不過希望不大。統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