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星座的就進來看看吧

時間 2021-06-14 01:37:42

1樓:baby___僦伱了

心態 最為重要的。

你在乎女朋友 人家不在乎你, 這樣也是不行的 ,星座只是給我們的一點定義。

天生早熟,20歲左右就會出現結婚的念頭,但是這時見到的異性與你無緣。在甜言蜜語、禮物或浪漫氣氛下顯得不堪一擊,內心充滿孤獨時尤其容易陷入**。你很容易激情澎湃,有時想象自己能夠像**中的女主人公一樣經歷轟轟烈烈的愛情。

喜歡溫文爾雅,英俊瀟灑的男性,有陷入不道德情感的危險,不善於區分同情心、好感和愛情。對性有很強的慾望,喜歡積極主動地去愛撫對方,高興時不拒絕採取新的花樣。婚後將成為賢妻良母,但偶爾會有離家出走的念頭,想擺脫家庭走向社會。

從少女時期開始便受到男性的追逐,但是部分獅子座女性會在30歲之前一直過孤獨的單身生活。

最理想的結婚物件是白羊座、天秤座,射手座男性\天蠍座男性,25、28、37歲時會邂逅最理想的男性,以及雙魚座,獅子座是追求浪漫的星座,而雙魚座正好就是最浪漫的星座。相對於自由戀愛結婚,相親結婚對你更有利,如果早婚,一定要在婚後繼續參加社會活動。

2樓:幸福潮男高調愛

獅子座女生其實很好的,關鍵是他們蠻隨和的,只要不是過分的意見他們都會接受,但是她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要尊重他們,多和他們溝通交流,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解決的。祝你好運~

3樓:紀念成長

獅子座的人通常性格都會有唯我獨尊的思想,在對待愛情上希望掌有主導權,希望愛人按自己的想法做事,可是又不希望愛人因為自己的霸道而遷就自己 因為你們兩人都是獅子 所以強硬遇上強硬會容易產生摩擦 這種時候男生適當放下自尊 退一步 多從女生角度考慮一下 會有很好的效果

4樓:

星座對事物直接判斷上,沒有優勢,但性格分析有獨到之處。

5樓:

只要你對她好,相信誰都會感動

6樓:miss丶藝児

獅子座的人通常性格都會有唯我獨尊的思想,在對

是高手的就進來看看,是高手就進來

多打打遊戲,放鬆一下,哈哈哈哈 調整好心態最重要,就當是小考 武術的極高境界就是無招勝有招,考試的最高境界就是 不把考試當回事。我高考的時候就沒有覺得是高考,考完一天後還上樓把我追的乙個女孩給幹了,晚上興奮的睡不著。第二天照樣發揮,考了600多分,呵呵。只要你學好了,在乎這個考試幹什麼。再說了,考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