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男生進來看看,男生女生進來看看

時間 2023-05-21 20:51:0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喜歡的吧!男孩也有內向的一面!對自己有點信心,找時間表白!

主動約他出來好了!最好你們2個人單獨在快!天黑了去公園或其他的地方!

膽小內向的男生一般都會在那個情況下敢說自己的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但他是個比較現實的人,他會想跟你談戀愛後學業怎麼辦?以後會在一起嗎?種種的疑惑讓他不敢和你談戀愛。

當然你要當著他的面大聲問他.他不就扇他一耳光,趁著這時候把你心裡的話一下全吐出來.如果他說他愛你,你不就如願了嘛!如果他說他不愛你,說不定經過一番吐露心聲你已經不愛他了.聽我的,準沒錯.

給你介紹一首歌超適合現在的你,簡直是為現在的你寫的:<<yes i love you>>she唱的。

3樓:網友

青春期跡象說明,他對你有好感。

但是你們還都是學生,對於愛情你只是看到了朦朧的一點。

希望為了你們以後,還是抓緊學點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 看你並不代表什麼 當然也有可能是第一種 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 只是個人意見 別在意 不過 我不喜歡乙個女生也會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對啊。是青春期的依賴性咯。

很正常。你主動跟他講講話啊。要不染就把你列入追他的女生中的那類了。會用另種眼光看你的。

6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喜歡你吧…… 如果男生喜歡乙個女生 就會經常注意她………

7樓:秋風瀟瀟雨

他卻是暗戀你,但可能因為以前受過什麼傷害而不想再涉足感情。

還有一種可能,他不想讓你陷入早戀的悲劇。

8樓:李lilymp4李

還是有點注意你的哦。看來你的魅力不小哦,把握機會哦。

9樓:朽木星空

喜歡可能只是人家還不想戀愛。

男生女生進來看看

10樓:網友

帥不帥是別人支援的,

11樓:胭梔雨

呵呵。還有這樣的人啊。

男士們請進,過來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那層膜已經沒有了多大的意義。

關鍵是能不能真心跟你過一輩子而不出事。

男生進來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乙個人,會從幾個方面體現出來,一是在乎你,願意為你去做任何他能做到的事情,二是尊重你,任何你不願意的事情他不會強行去做,三是關心你,很多時候都會主動的和你談心。

四 本身職業穩定 這個話是說工作穩定的男人更可靠,乙個有穩定工作的男人更懂得怎麼去 愛和珍惜。

五 家裡孝順 這個話就不必多說了,男人孝字當頭,做不到不必談愛,做到這五點的男人,如果去愛乙個女人,他一定是會付出真感情的,但是現實中很侷限,往往做不到完美,你也不必太過於執著,

14樓:世紀先鋒

根據他在乎你的程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一樓說的一半。但個人經歷而言,我願意為女人放棄面子,威嚴,但我不會為了乙個女人放棄事業和夢想。我個人認為完全放棄重要東西的男人在這段感情中是不能長久的,畢竟女人還是需求男性的安全感,領導能力,男人味和事業上的突出。

我覺得愛在幾乎任何形式都是真的。不管這個男人是同時愛10個女人,還是愛自己事業多一點,這個男人還是愛你的。而掌握男人愛你多少,那就只有感情經過風波並且再站起來的女性,才有這個理性。

16樓:中洞小等

看他是不是捨得為你放棄這個男人所看重的東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盯著他,看他會不會心虛…

男生們請進來一下~

18樓:中華稀瓜

作為乙個快要本科畢業的男生,我可以負責任地對你說,女生不愁嫁,保護好自己更加重要;你現在一直是單身,太正常了,因為高中的戀情,基本都是玩而不能長久,和結婚毫無關係;而大學才是最重要的婚嫁時期。

那個義大利男生,做個朋友很好,可是不宜輕易和他戀愛。為什麼呢,不同的文化,導致雙方的共同語言不多,聊天可能看不出來,生活在一起,矛盾就會凸顯;與外國人通婚,是建立在對雙方文化有一定的切身體會之上的。

作為乙個男生,我是個失敗者。我快要大學畢業了(21歲),仍然沒有戀愛過,不論我如何努力,想要證明我是個靠得住的男人,都從沒有女生看上過我。如果你擔心嫁不出去,那我豈不是成了當代太監?

並且我身邊的女同學,大部分都是高中沒有戀愛,而大學紛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高中的同學,談過戀愛的無一不分,而且影響高考,關係還比較僵。並不是說這時戀愛就不對,而是雙方都太年輕的話,就不易處理好感情。所以嘛,不用多想,心靜自然涼。

其實踏實誠懇的男人,都想娶乙個同樣賢惠的女性,這種搭配絕妙(我的父母就是,哈哈)。不過雙方既然天性都相對木訥,就難以快速接觸到了;隨著時間的推移,成熟一些,機會就變多,尤其對於女生,因為現在咱國家是男孩遠遠多於女孩。另外不要為了體驗或是什麼,就把童貞破掉,那樣的話,十分不值,就連美國人,絕大部分也不這麼做。

聽你的介紹,你是個十分優秀的女孩——聰明的人想得多,自然困惑就多。倘若想再了解高中和大學的什麼,我可以繼續給你解答;本人是從乙個最差的高中一步步奮鬥到較好的研究生,感悟頗有一些。我的qq是535110445。

19樓:湖南人敖傅

請問你要問什麼問題?

20樓:nana糖小鑫

我覺的還好啊,怎麼會沒有男朋友呢?

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吧,多去交際,和同學們一起出去玩,慢慢變得開朗起來。

21樓:風逝v劍

提醒樓主一下,千萬不要去盲目的相信網上認識的然後見面什麼的,千萬要謹慎。

還有你才17歲怎麼就會擔心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呢,你現在的年齡應該是以學習為重啊,雖然現在的孩子都很早熟戀愛也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了,你還年輕不必了為了那麼遙遠的問題去困擾自己,找朋友要隨緣的。

22樓:凌晨

改變一下你交友的方式,改變一下你的造型,要開放,我身邊好多開放的女生都很搶手,你試試吧!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進來看看吧(戀愛問題)

典當愛情 首先我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 其實等和不等都取決於你,如果你想等,那麼你必須要知道,可能到最後你還是什麼都等不到,當然了,那不是絕對的,因為可能會有奇蹟。第二個問題 如果她心裡有你的話,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如果她對你想你對她得感覺那麼深刻的話,那麼就算你們不聯絡,她還是不會忘記你。第三個問題 還...

女生進來看看(戀愛問題),女生進來看看(戀愛問題)

在我看來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吧,如果換成我的話男孩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送我禮物,給我驚喜我會很開心的,而且對你沒意思也不會費心關心你的事啊 表白太多次都沒回應,不見得會喜歡你 也許,把你當朋友 當然啊,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網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

大家進來看看,大家進來看看!!

其實,看你這樣校孝順,理解她 你媽媽也真是有福,相信她會有好的歸宿的 中介騙人的較多,畢竟他們是經商的.你媽媽應該感到幸福.這種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你可以通過朋友的方法阿 或者把你的這個想法告訴你的親戚 讓他們幫你想辦法 你的心你媽媽肯定會很理解,你跟你媽媽說過這個事情嗎如果她不知道的話我想她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