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男生女生,都進來看看吧(戀愛問題)

時間 2021-08-11 16:08:52

1樓:典當愛情

首先我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其實等和不等都取決於你,如果你想等,那麼你必須要知道,可能到最後你還是什麼都等不到,當然了,那不是絕對的,因為可能會有奇蹟。第二個問題:

如果她心裡有你的話,如果她對你有感覺,如果她對你想你對她得感覺那麼深刻的話,那麼就算你們不聯絡,她還是不會忘記你。第三個問題:還是那句話,如果你不打算放棄,就要有承擔一切的勇氣,就要敢於面對一切的結果。

作為一個旁觀者,我不能給你一個客觀的評價,因為她對你的態度不是很明確。第四個問題:你應該心裡明白,她喜歡上別人不是不可能的,對嗎?

最後一個問題:你那樣的幫助她和你粘不粘沒有關係。最後,也祝你幸福

2樓:傅譯影

要狠下心來,等待!現在她不能再分心了,畢竟你上了大學她還沒考呢。下學期,不要找她,逢節日或者天氣變化給她一個資訊就好了。

等高考過去了再談。現在不是時候啊~戀愛講求天時地利人和的。祝福你!

3樓:秋風落黃葉

如果是我,我會。因為我和你一樣,也是為愛追尋了6年,見她是我的第一次,娶她是我的最後一次,這中間我不和任何女生談論感情,因為我心裡只有她,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你就去追尋,追尋屬於你的愛情,或者對她表白,讓她知道你有多麼喜歡她,(建議,謹慎考慮,考慮一下她為什麼這麼對你)同樣:祝你追尋到你的真愛~~~~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啊,我也是女生,但是啊先生,你最好放棄,這是她的少女情懷,不如說你是她的替補男友,她找到更好的就會甩了你的,人生路很長,你可以找好的,她對你這種態度,- -怎麼說呢,就是....哎呀,說不清楚,一個班的,一個學校的,相處的機會很多,全世界不是隻有你一個人喜歡她,你還是放棄吧。祝你找到更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下去!我支援你。你不是有她的校牌?

乾脆下一劑猛藥:去找她!你有愛她的權力。

繼續黏住她,讓她忘不了你,她曾經說過你對她的一點點好都會動搖她的決心,那你就更不應該放棄!但也要懂得欲擒故縱,不然她可能會覺得你很煩,不理你甚至討厭你!

請男生進來看看,男生女生進來看看

應該喜歡的吧!男孩也有內向的一面!對自己有點信心,找時間表白!主動約他出來好了!最好你們2個人單獨在快!天黑了去公園或其他的地方!膽小內向的男生一般都會在那個情況下敢說自己的感情。他喜歡你,但他是個比較現實的人,他會想跟你談戀愛後學業怎麼辦?以後會在一起嗎?種種的疑惑讓他不敢和你談戀愛。當然你要當著...

男生女生都進來幫我看看,女生男生都進來幫我看看!

做為乙個女的 我可以100 告訴你 她真的不喜歡你 你還是死心吧你自戀 你這傢伙。壞壞咯 說什麼咱兩做朋友吧。你要同意就不要回簡訊。現在問題是你在給自己找胡同 答案。問那女孩子去 或許你自己去爭取一下。女孩子都喜歡被哄。很多時候 討厭 喜歡 答案也就那麼2個,要麼懶的甩你,不回你簡訊,要麼真的給你機...

男生女生都進來有一事相問,男生女生都進來,,,,,有一事相問,,,,,,,,,,,,,,,,,,,,,,,,,,,,,,,,,,,

男人都愛面子啊 在外面朋友面前都會表現的大男子的樣子.別太在意 他不是不愛你,我老公也是這樣,他這麼說是因為他不想和別人分享和你在一起的幸福時光!相信他吧!他是愛你的,我是男生,我也會這樣說的真的不騙你你一定要珍惜啊!他在外面肯定有別的女人,你小心點吧。很簡單,朋友問我,我也會這樣回答哎,那不然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