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八字進來看看,懂生辰八字的進來看看

時間 2023-01-17 14:46:00

1樓:曼舞一江冬

申含庚金食神、壬水偏財、戊土比肩,申坐婚姻地宮,所以,有妻,但不是吉配。

明年壬辰年 辰含戊土比肩、乙木食神、癸水正財, 戊土為霞土,遇癸水為吉神。所以,明年適合結婚。 而且明年很可能會遇到意中人,最遲在後年癸巳結婚。

從此命大局來看,確實適合晚婚27歲以後,但是,運往往超越命行事。比如:乙個人明明命中註定不適合去西方,但是陰差陽錯他偏偏去了西方。

這和他的大運有關。詳細推命,山人已在部落格中做了說明:應分10步。

先排八字和出生地。再看大運,看刑衝化合,看星宿神煞,看四柱與日幹,看10幹坐支(排六神),看用神,看大運、流年、看親人、方向、看其他、比如身體狀況、性格、是否讀書命等等。

因此,推命是一門綜合科學,需要從很多方面加以分析推理最後得出相對恰當的結論。

不是街頭地攤算命者所為。它不是迷信,但是,人也不必迷信命。迷信命也沒用,萬般由命不由人。順其自然吧!

2樓:鳳山易學

乾造: 庚 丙 戊 乙 (寅卯空)

午 戌 申 卯。

大運: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10歲 20歲 30歲 40歲 50歲 60歲 70歲 80歲。

不錯,明年後年(壬辰,葵巳)會結婚。這叫做命好不如運好。運走水地,壬辰年申子辰三合水,葵巳年天合地合,肯定結婚。一定要抓住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壬和葵便是財, 無財星屬夫妻緣分薄, 即少見面或不在同一地方生活, 對一些人說是好現象, 反而無財星是代表無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庚午年 十一月 十三日 卯時。 食 比 日元 官 坤造 庚 戊 戊 乙(日空戌、亥) 午 子 辰 卯 藏幹 己丁 癸 乙戊癸 乙 劫印 才。

懂生辰八字的進來看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蛇,大林木命。傷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華蓋逢空,喜歡離群索居,孤獨自得。

偏官為忌神,喜歡酒色而好鬥,而且個性急躁,容易和他人發生衝突,做事過度激進,使人難以容忍與諒解而樹敵,所以知心朋友不多。

七殺坐墓,外表有禮,然居官而傲,行為決策防止有人誤導它途!

6樓:o吾心

命運要是一定的話,還需要努力嗎?

懂八字或者會批命算命的進來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5月13日2時0分(陽曆)農曆:一九九○年四月十九日丑時。

生辰八字:庚午年 辛巳月 戊寅日 癸丑時。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土,五行不缺,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可以佩戴黑曜石貔貅掛墜!

有誰懂八字的,進來看看。

8樓:毛毛丫寶

出生農曆:庚午年 十一月 十三日 卯時。

食 比 日元 官。

坤造 庚 戊 戊 乙(日空戌、亥)

午 子 辰 卯。

藏幹 己丁 癸 乙戊癸 乙。

劫印 才 官比才 官。

地勢 帝旺 胎 冠帶 沐浴。

納音 路旁土 霹雷火 大林木 大溪水。

節氣:大雪2023年12月7日17時15分,小寒2023年1月6日4時28分。

起大運周歲:7歲 2個月 1天,每一交大運年 3月 2日起運(公曆)。

出生農曆:乙丑年 三月 初三日 卯時。

財 劫 日元 比。

乾造 乙 庚 辛 辛(日空午、未)

醜 辰 卯 卯。

藏幹 癸辛己 乙戊癸 乙 乙。

食比梟 財印食 財 財。

地勢 養 墓 絕 絕。

納音 海中金 白蠟金 松柏木 松柏木。

節氣:清明2023年4月5日4時14分,立夏2023年5月5日21時43分。

起大運周歲:5歲 8個月 6天,每一交大運年 12月 28日起運(公曆)。

不得不說,你是他的賢內助,呵呵。他為人仁義,性格柔和,你為人正直,性格厚重,在月、日兩柱上是相生的,所以,你們本身就是很合得來的一對,不用我說你們自己就感覺得出來。他很富商業頭腦,如果經商,應該不錯。

請懂八字的進來看看,我這八字是補金好還是補火好?請詳解!

9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八字身旺比劫重重,財星己土受剋嚴重,用火一可洩旺木,二可生弱財,金根本不可用,月令卯木是金的絕地,金無力制眾比劫,

誰能幫我看下生辰八字,幫我看看生辰八字?

1994年4月13日星期三白羊座。狗年三月初三。甲戌 戊辰 己巳 癸酉。幫我看看生辰八字?200 己土生亥月尤寒,喜丙戊,命中皆無,只有丁火暖身,身弱官殺財強旺!此命僅一平常人也!幾年幾月幾日,報來,我幫你算算。您查詢的結果如下 公曆 1995年11月13日 星期一 13點農曆 乙亥年九月廿一日未時...

指教!關於生辰八字,關於生辰八字!

八字 己丑 年 丁卯 月 癸未 日 壬戍 時 五行缺金。日乾癸水代表本人,生卯月木當權,不得月令生旺。八字中生助日主者 壬水同類為比 弱於剋洩者 我 克丁火為財,己 醜 未 戍土剋 我 為官,我 生卯木為食神 日主弱。八字中和 生助與剋洩日主相當,五行是否齊全 均勻並不重要,關鍵看對日主是否有益 為...

生辰八字算婚姻,生辰八字看婚姻?

男 農曆1983 07 13 子時。八字 癸亥 庚申 辛巳 戊子。五行 水水 金金 金火 土水。八字五行個數 0個木,1個火,1個土,3個金,3個水。五行同類 金土 五行異類 火木水。大海水命。此命五行金旺缺木,出生於秋季。性急進。血氣旺溢,手腕靈敏,富活動力。名利心甚重,智謀才略具備,感情銳猛,有...